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5 · 葬送在我手裡的愛。

  ⠀

廢棄的古老羅馬式城堡,長廊連通一間間的寢室。長擺的風衣外套右側隨著風隨意飄動。而左側的口袋裡發出似機械晃動敲擊的聲音。高跟鞋是豔紅美麗的紅色,敲在地上的聲音格外尖銳。

盡頭是一扇格外華麗的房門,而裡面那張國王尺寸的床榻上躺著如屍體般一動也不動的男人,若不是那因緊張害怕大口呼吸而上下伏動的胸口,還真以為不小心讓他給死了。劃燃的火柴棒上頭的火苗點燃了牆上的燭台,搖曳的火光忽明忽暗的照亮房間。高跟鞋踩在厚實的地毯上頓時沒了聲音,隨之而來的聲音更是令Todd背脊發涼。

⠀   ⠀

「Todd?」

⠀   ⠀

瀕死的面容底下只有微弱的血液在流動,沒了血色的臉龐,俊俏不減反增。脫掉那厚重的風衣鑽進他側躺在床上胸前與手臂圍出的小小空間,風衣裡只有單薄的內衣,用我的臉貼上他的胸肌,體溫不如上次的熾熱反而有些冰涼。自上次那激烈的夜晚他就再也沒感受過棉質衣物的觸感,我感受到Todd的手正無力的撫摸著我的後背,一手搭在他消瘦幾分的腰間,一手握上了他那傷痕累累的柱身,

⠀   ⠀

「這是誰用的?痛不痛啊?」

⠀   ⠀

當我用指甲輕輕摳弄他結痂的傷口,粗喘痛苦的低吟與喘息聽得我滿是心疼。我的手輕輕覆上他那傷痕累累的柱身,抬眸見他疑惑的看著我。

現在我不知道我是誰。

⠀   ⠀⠀   ⠀

他情不自禁的抱住我,就快要窒息。腦海裡窒息感讓我有些暈眩,腦海裡閃過在公寓樓下那個寒冷的冬天裡溫柔擁抱我的L;凌晨在紅磚矮牆間的小巷裡,緊擁貼緊熾熱的肌膚散發著酒精的香氣,微醺的氛圍貼上L溫潤的雙唇,激烈的擁吻無法自拔的陷入。

所有我本以為會很美好的回憶湧上,而最後的畫面停在臉上掛彩包著紗布的傷口,穿著病服的Todd那雙佈滿青筋麥色的雙手緊緊掐在我的脖子上。那張屬於L的面龐再也沒有他的溫暖,僅剩下Todd那扭曲的模樣。他越加用力的手讓我無法呼吸、無力反抗被他壓在病床上。

那晚,他殺了我,也殺了L。

/

此刻我看著他的眼睛,他那似水柔情的神情,讓我以為他是L。但是L病了,他躲起來了,又或是說,他被Todd給殺了。

⠀   ⠀

一度以為,他真的是許久未見的L。

那窒息感和現在被他緊緊擁抱產生的窒息感太過相似,我無法控制拿師因為缺氧昏過去所無法報復他的那個衝動,此時的我只有一個想法,

「殺了他。」

回過神後只感受到Todd閉上雙眼正往我的親吻著我的鎖骨。猛的我推開了Todd,他那雙多情的雙眸我也曾會無法自拔的去欣賞,可現在看著就令我反感。

⠀   ⠀

「Todd,說你愛我好嗎?」

⠀   ⠀

隨著吐氣道出,聽著像是輕鬆說出來的一句話,而雙眼席捲而來的乾澀與眼球裡佈滿的血絲無法隱藏我的怒氣。坐到床邊背對著他,準備起身卻被他從後面緊緊抱住,「我愛妳,我真的好愛妳。」握著他抱在我腰間的雙手,哪一條條的青筋下是他流動的血液,好想看見他為我流出鮮紅血液的樣子。

⠀   ⠀

「我也愛你。」

⠀   ⠀

咬著牙說出這句話走到了沙發邊拿起搭在上方的風衣外套,背對著Todd上膛了手上漆黑似烏鴉的手槍。轉身大步走向Todd,槍口冰涼的感受貼在他赤裸裸的胸口,手握在緊緊抵在他胸口上的槍枝還能感受到他那顆心臟因為緊張而有力的跳動著,緊握著槍枝的手沒有一絲猶豫,動作似一氣呵成的順暢。在槍靠上他胸口的那瞬間大力扣下扳機,巨響劃破寂靜的夜晚,蓋過我一生愛意匯聚成的一句話。

「但你不是L。」

那一刻,我分不清楚他究竟是誰。

但唯有毀了Todd才能救出L。

⠀   ⠀

他死了,死在那晚。

⠀   ⠀

而我早就死在被他掐著脖子惡狠狠的嘴裡呢喃念著「去死吧」的那個夜晚。我早就死了,那個對愛情還有所期望,還能有自信、還能勇敢愛的我,

和L一同葬送在他的手裡。

⠀   ⠀

「喂,我要報案。」

⠀   ⠀

在偏僻廢棄的莊園城堡裡,Todd被警方蓋上了白布。

⠀   ⠀

手上被銬上了冰冷沈重的手銬押上了警車。警車高速行駛在那座城市裡的高架橋上,一盞盞的路燈代替月光照亮了夜晚。死在Todd手上的那晚我逃了,逃到偏僻的城堡裡,躲在那裡隱藏如此扭曲的自己,但還是逃不了。我無法原諒Todd,他搶走了我的L,他殺死了我的L。將他埋沒在體內,殆盡而亡。

他似乎代替了L,卻永遠無法變成L。

“Todd你殺了我的愛人,就該付出代價。

”那之後,我也沒再見過L,只記得我殺了Todd。

End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終極惡女理楓同人 -《惡女續章》 紫藤漫漫
延着終極惡女結局后,有關王查理跟尹小楓的故事。“ ...
同人
科學實驗王同人-彼此 茄伊
瑞娜從韓國轉學回德國,復活了實驗社,並認識了新朋友組成了隊伍 ...
同人
[排球少年!!]同人*主CP:月島VS山口 怪盜紅斗篷
冷漠眼鏡少年月島VS忠犬努力型的山口超級萌!!!!!超級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