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森林

  樓梯是木製的,就像日本鬼片老房子的那種,彷彿下一秒就會有一個長髮女鬼跑出來索命。

    最近真愛想東想西啊,更年期嗎……?

    二樓比起一樓稍微多了點生活氣息,不過也只是「稍微」而已。

    牆面粉刷成淡橘色,雙人床,衣櫃,化妝臺……等等普通的家具,而且看規模像是一個女生的房間。

    可是這裡不是老爸以前住的地方嗎?為什麼會那麼的……可愛?

    看著床頭角和化妝鏡上的那些可愛動物貼紙和在床鋪旁的巨型熊玩偶,不禁陷入了沉思,說不定老爸就喜歡這種東西吧?

    簡單的整理一下行李,剛把日常用品擺出來放時就聽到樓下的門鈴聲。

    「少爺,該出來出晚餐了。」

    「好好好,衛大哥你等我一下啊!」回應了衛老兄,拿了外套就下樓了。

    走到樓梯口時,我回頭看了一下這間房間,壓下了心裡那股奇異的感覺,走下了樓。

    晚餐是跟衛老兄和寧寧吃,當看到衛老兄從林子裡提著一隻……雞的屍體出來,我整個人都驚呆了,可是身旁的寧寧好像習以為常,原來沒文化的竟是我自己嗎?

    我趁著在衛老兄烤雞的時候打給了小黑那傢伙,居然整整一天沒聯絡我,真的有夠過分的欸。

    「還沒死?」

    「你才死了!!!!!」身旁的兩個人很驚訝的看著我突然罵出這一句,尤其是寧寧那一臉難以置信的表情讓我心裡慌慌的……

    都怪小黑啊啊啊啊啊,居然第一句話是問我死沒死,說好的好兄弟到永遠呢?

    對他們揮了揮手表示不用介意「我在爺爺家了,你跟樂樂還好吧?有沒有背著我出去玩?我不在會很難過嗎?放心我馬上就要回去了,你們在空虛個幾天就好……吧啦吧啦吧啦。」

    「……閉嘴!我們很好,沒有,不會」電話那頭的人似乎很不耐煩,說完後就馬上掛掉電話了。

    小黑這傢伙,真是越來越沒有禮貌了啊!

    「餐點還需要一點時間,少爺可以先跟寧寧出去逛一下。」

        「好好,辛苦了啊衛大哥。」說完就馬上拉著寧寧的手跑出門了,廢話,我都想在這裡探險多久了。

    被我拉住的寧寧倒是乖乖的跟著跑,時不時抬頭看著我欲言又止的。

    「寧寧有事情要跟哥哥說嗎?」

    小寧寧還是很猶豫的樣子,支支吾吾半天才說「哥哥是要去探險嗎?寧寧會保護你的,所以不可以離寧寧太遠哦!」

    唔!小女孩這種語氣太可愛了,我笑了笑揉了一下對方的頭「是是是,哥哥絕對不會跑遠的。」

    聊著聊著就走到了森林的邊緣,在裡面小小的逛一下應該沒差吧?反正出事也可以快點跑回來。

    周圍的樹都挺大的,而且四周依然的寧靜,跟剛來時一模一樣,不過這次依稀可以聽到一些蟲鳴鳥叫,可是卻讓人感覺那些叫聲都在一些很遙遠的地方。

    心中的異樣感又升起來了,我握著寧寧的手不禁加重了幾分。

    這座森林真的挺詭異,至少能確定跟一般的森林完全不一樣,鳥獸就算了,難道真的連個蟲子都看不到嗎?

    「寧寧你平常在這裡會跟一些小動物玩嗎?」

    這句話問出來後,小女孩就馬上用一臉困惑的臉看著我「哥哥……這裡並沒有動物哦。」

    ……果然很奇怪!我去,這裡該不會是什麼鬧鬼地區吧?

    「少爺,晚餐好了,請您回來吃吧。」在我思想不知道飛到哪裡的時候,衛老兄的聲音突然出現。

    餐桌上過分的安靜,忍了又忍,還是忍不住開口問了「衛大哥,這裡應該沒有出過什麼意外吧?」

作者的話:

    今天發了兩篇小短文,所以……咳咳,請原諒我的短小,短文會和小說相呼應哦,是小說裡面沒有的小故事。

    有點慢熱,在耐心一丟丟,我們可愛的小白就快要穿越了,相信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最強墮天使被抓來拯救世界,卻選擇去組建後宮 測試
在這片巨大的格里拉瓦大陸上,有一位來自其他世界最強者墮天使, ...
奇幻
《這樣的學園,沒問題嗎?》 初雲製菓
《學園》故事已完結,全系列共十五本書,除了番外本與個人誌以外 ...
奇幻
魔王傀儡(舊版已停止更新) 亞娜‧薇兒帝娜
(卷一)在普通世界生活的亞娜,在與家人出遊時遭遇不明生物的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