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4)许思思的真实身份

(4)

我是后来才知道许思思是许氏的千金小姐,与许明维是失散了二十年的同父同母兄妹,这倒是让我有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了。

大概那时许明维是发现了许思思与他母亲长得格外相似才会一直盯着她吧,还让傅柏险些沉了脸。

许思思今年也不过才二十四,她走丢那年至多两岁,许多人都不知道这件事,连许氏原来还有个千金这事都不知道,我也只听说过许明维以前是有个妹妹,不过后来意外去世了。

我还一直当许氏除了许明维就只有那另外两个毛毛躁躁的小少爷。

听闻许思思在亲子鉴定出来之后直接抱住许明维哭出了声,想必傅柏也同自己一样吃惊,毕竟好兄弟突然成了自己的大舅子这一事实就摆在面前,一般人一时半会也冷静不下来。

许氏那边倒是兴高采烈地想要迎接大小姐回来,只是许思思好像婉拒了,选择了已经养育了她二十年的养父养母,不过她还是在傅柏和许明维的陪同下去见了许家的人。

傅柏选择无条件支持她的决定,许明维则是尊重她的选择,没有逼迫她回到许氏,只是决定好好弥补这些年许氏对她的亏欠。

我作为吃瓜观众倒也没发表什么评论,这段时间还抽空回了趟白家给我那大哥过了个生日,他老早就喊过我回去了,只是我不太想回去听老爷子唠唠叨叨罢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文藝評論
【韓漫:戀愛革命】苦戀三十題(停更) 阿九
楊敏志獨自一人走愛上李京宇的道路;她分明知道希望如此渺茫,卻 ...
文藝評論
【評文委託】北府客棧吐槽堂 北府店小二
☆開放接單中!歡迎各位舊雨新知光臨!☆嗨大家好我是店小二本評 ...
文藝評論
【HP乙女】斯内普x原创女主|爱与宿命 鹿眠生
是原创女主,也是可以代入自己的乙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