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非昱之境地

包大人派出的人查無所獲的消息惹怒龐昱……。

面含怒色的他手指包大人:「包拯!你辦事不力,本侯要你何用!」

包大人嚴肅冷靜道:「侯爺,這追查陳州賊犯本不是本府職責,方才已盡力查補,若有什麼得罪的地方,墾請侯爺見諒。」

龐昱:「罷了罷了!本侯自去州衙,請知州捉拿此人。」

龐昱突然面色一變道:「欸?不對吧?!既然無人出這驛館,那人事必還在內。許真!你去搜搜看。」

包大人身旁的一位男書生站出來攔道:「站住!此乃大人住所,豈容得你如此胡來!」

龐昱面有慍色大聲道:「你是何人!?竟敢攔阻本侯搜查!」

包大人上前道:「侯爺,這位是公孫先生,乃本府智囊之士。」

龐昱:「喔?!無官無職?」

包大人:「是的。」

龐昱不屑地斜眼看公孫先生:「一介草名,還敢在這攔著本侯!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

包大人鎮靜道:「公孫先生怎會有如此僭越之心,想必是侯爺多慮了吧!」

龐昱:「但願是本侯多慮了!不過,人還是要搜!許真給我把那賤人給我找出來!」

包大人面色凝重:「若侯爺執意要搜,那就別怪包拯了」他又道:「來人呀,請出聖上御賜尚方寶劍!」

包大人:「尚方寶劍,如朕親臨!誰敢入內,那就是違抗聖旨!」

一干人等都大吃一驚,沒料到包大人會請出尚方寶劍。這下子龐昱只好罷手,心不甘情不願的從驛館離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野有蔓草 丁山珂(原笔名:肉形石)
软妹子跟她两个丈夫的故事原婉然(๑•ꇴ• ...
古代愛情
女尊-花娘记 南宫杏
【关键词】     穿越女尊, ...
古代愛情
皇弟(1v1 h) 祀淤
母妃是宠妃,以是我与阿弟都备受宠爱。除了没办法让阿弟当太子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