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腳踏車

          記得那天晚上,騎著腳踏車回家的路上,經過了阿華他家,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當我靠近他家門口,阿華停在門口的腳踏車,它的龍頭,突然180度轉過來對著我,我嚇了一跳!想說可能只是有野貓之類的,我就沒事的繼續往前騎。

              當我騎過阿華家門口,我的眼角餘光瞄到阿華的腳踏車,它居然在退後!這次我真的嚇到了。

          我心裡很害怕。但是好奇心使然,我轉頭看了後面一下,阿華的腳踏車後退後,它的龍頭再次轉向我這邊,居然跟了上來!

             

          我慌了。我越騎越快,它越跟越快。眼前家門口要到了,我用力的最後的衝刺!到了門口,我把腳踏車丟在路邊就趕快衝進家裡。

          大概過了10秒鐘,再次好奇心發作,慢慢的打開了門,從門縫裡面看了出去,眼前的景象令我傻眼。

          阿華的腳踏車在推我著的腳踏車,我的腳踏車慢慢的從地上站了起來,阿華的腳踏車前輪摩擦著我的腳踏車前輪,彷彿說著:「痛痛飛,痛痛飛,不痛、不痛。」我的腳踏車前輪也摩擦著阿華的腳踏車,像在撒嬌一樣。

          兩台車互相摩擦完,一起慢慢的前進,我在後面慢慢的跟著,它們一起到了附近的公園約會,看著他們幸福的模樣,我默默留下了眼淚。

          後來為了不妨礙我的腳踏車談戀愛,我開始用走的去買宵夜,每次走路出門的時候,看了我的腳踏車,就會想到他們相愛的樣子,我內心就會暖了起來。

          直到三個月後的這一天,我半夜依然走路去買宵夜,回家的路上,我看到阿華的腳踏車,在街上S形的前進,偶爾還會翹一下孤輪,感覺很雀躍的樣子,我笑笑的想說他要去約會了。

             

          我跟在阿華的腳踏車後面,直到快到我家的前一個路口的時候,它右轉了。我心想不對啊,我家明明是往左它怎麼往右呢?我持續跟在它後面,看看它到底要去哪裡。

          我跟了幾段路,轉了幾個路口,阿華的腳踏車停在了某一戶的門口,咦?這裡不是小美家嗎。正當我還想不通的時候,小美的腳踏車慢慢的從旁邊的車棚出來,互相的靠在一起,慢慢的前進。

          直到了這一刻,我了解了,這該死的腳踏車劈腿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鬼嬰 霆鈞
白菱衣,百藥門首席女弟子,在巴蜀與雲南的荒山野嶺間,遭遇到一 ...
恐怖靈異
死神遊戲【完】 夜禹
【2014作品,改編自日本知名小說:國王遊戲】(本故事純屬虛 ...
恐怖靈異
SP-自殺暗號 青彩星
靈異特警隊(SP),專門針對懸案卷宗進行調查。T大自從十年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