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02.

#(括號內為英文)

不知道經過了多長時間,警車到了,將她和與那些被綁著昏迷的壞人們一起帶到了警局。

一位女性警員來幫她做筆錄,然而梨花一句英文也說不出來,只是在員警遞給她的紙上畫出了那個黑漆漆的怪物。

“(Batman.)”她聽見員警們重複著這個詞,但不知道它指代著什麼?那個黑漆漆的東西?

由於梨花說不出任何有關自己的身份訊息,員警只能將她暫時安置在會客室中,還準備了毛毯、水和食物給她。

梨花腦袋放空,裹著薄毯,安靜的待在會客室的角落裡進食。

她現在腦中毫無思緒,感覺十分茫然,不僅僅是因為剛才的遭遇,這個世界陌生得使她無所適從。

沒有了羽入無時無刻在身旁相伴;失去了在無數輪迴中的先知,梨花就像一個真正的10歲女孩一樣,迷茫且無助。

我應該怎麼做才好…警察會將我送到孤兒院裡嗎?畢竟我現在是個無家可歸的孩子。

孤兒院是什麼樣子的?她從未見過,在雛見澤並沒有這樣的設施,那會很可怕嗎?

就在梨花發散著思維的同時,突然外面吵雜了起來,伴隨槍聲與玻璃破碎的聲音,梨花透過會客室的大面窗戶,見到一群武裝的外人闖入警局。

…這到底是什麼鬼地方啊!梨花不禁抱頭哀嚎。

雖然知道美國槍械氾濫,但是這也太誇張了吧?

一時間也顧不上繼續在那邊自怨自艾,梨花崩潰的躲進角落,用毛毯將自己整個蓋住。

沒辦法,由於這間會客室位於建築的內側,並沒有直接的對外窗戶,有的只是那面能看見外人闖入的大面室內窗,這時往外面跑顯然是不太明智的,所以梨花只好盡量把自己藏起來,冀望著這場的混亂能夠盡快被平定下來。

這是一個鐵製資料櫃和牆角之間的小空隙,梨花將自己縮在這樣一個狹小的空間,這樣一來就算是會客室被闖入了也不見得能察覺到這裡躲著人。

話說,也許我應該試著把會客室的門給鎖上了?梨花心想,但是又覺得探出去鎖門好像有點多事,而且也會增加被看到的風險。

就在梨花還在胡思亂想著各種離開的方法時,她感覺會客室的門被打開了。

梨花被毛毯完全的覆蓋著,失去視線的她沒辦法確認來人是否友善,並且由於外面的嘈雜,她也難以確定是否真的有人進到了會客室中。

直到她真切的從一片嘈雜聲中分辨出,那個正在朝她靠近的踅音…

她可以感覺到身體不受控的抖動著,梨花緊握拳頭,指尖深深刺進掌心細嫩的軟肉,試圖用疼痛來抑制肌肉那不由自主的顫抖。

動靜太大的話會被發現的…!梨花咬牙,在內心尖叫。

然而彷彿是在映證她的恐懼般,那遮庇著她的毛毯被人扯開。

梨花感覺自己從未如此排斥見到光明。

“(Well…看我發現了什麼?這裡躲著一隻可憐的小貓咪!)”

------------------------------------------------------

古手梨花:孤兒院是什麼?很可怕嗎?

田無美代子:妳說呢?(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從初所惜之【排球】及川x自創 完 小葵
「珍惜喜歡的人,不是理所當然的嗎?」「是啊,所以你就好好珍惜 ...
同人
藍色玫瑰(排球少年同人文 牛島若利cp)
每一次的對視總讓我慌了手腳你的眸子映照著我的身影眼裡裝著我讓 ...
同人
鋼彈 SEED DESTINY
這個系列撥出都十年過去了,但是仍舊為當年的結局感到難過。看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