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女皇的學校生活開始了~

在學校裡的老師辦公室,「老師,老師,我帶姊姊來了!」天禹玄一到辦公室打開門後,就用非常大聲的音量說,好像怕別人聽不到似的。

然而並沒有人說什麼,因為每個老師都已經習慣了,而且就算說了……天禹玄根本沒改,說了也是白說。

被天禹玄叫老師的那人,也只是無奈的說道「梁玄,我不是跟妳說過好幾次了,這裡是老師辦公室,說話不要這麼大聲!」

「是是是。」天禹玄一聽到老師這樣,說馬上說是,不過任誰都可以聽的出來這回答很敷衍。

老師一聽到天禹玄的回答也只能嘆氣和低聲道「唉~回答是還都不改進。」然後便轉向剛剛就站在旁邊沒說話的天禹瑛說「妳就是梁瑛?」

「是,老師好。」天禹瑛一聽到老師問她話,便馬上回答,還向老師道好。

奇怪,這兩人真是雙胞胎嗎?!怎麼差這麼多呀!老師看著眼前的兩人,但並沒有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然後就對天禹玄說「快要上課了,梁玄,你先回教室,我會帶梁瑛去教室的。」

『噹、噹、噹、噹~……』上課鐘聲響起。

學校中的一間班級教室中…..

講台上站著班導師,旁邊則是站著一位女同學。

這位女同學是今天第一天到凜華高中的學生   ─   天禹瑛,不對!是梁瑛。

班上的同學們一看到天禹瑛,教室就非常的熱鬧。

「轉學生喲!!真漂亮~」

「對呀!對呀!下課一定要去搭……認識認識一下。」馬上有人附和,而且這人差點把真心話說出口。

因為每個人馬上都開始討論了起來,根本不管有沒有老師在講台上。

討論最大聲的毫無疑問就是班上最吵的藍耀祈和洪俊,當然!這兩個也是天禹玄的好朋友,他們是班上最吵的三人幫。

天禹玄一聽到他們的對話,馬上開口說「喂!你們想對我姊做什麼,若你們敢做什麼的話,我絕對……會要你們好看。」還特意在『絕對』後面停頓了一下。

然而就在這麼吵的時候,突然有人說話了,「咳咳,你們…聊完了嗎?」這個說話的人正是現在在班上的老師。

當每個人都聽到老師用著這個一點也感覺不到怒氣的語氣問的時侯,教室裡馬上沒聲音,這個時候一定可以連一根針掉到地上都可以聽的很清楚。

會有這樣的情況是因為……

就在高一下學期開學後的某一天,大家已經互相熟悉對方了,所以就在那天的早自習……

「藍耀祈、梁玄!你們假日有安排活動嗎?」洪俊問道。

「沒有。」「目前沒有,怎麼!要約我喲!哈哈~那請你寫預約單給我吧!不然~排後面排後面!」洪俊和天禹玄同時回答,洪俊回答的非常簡潔,天禹玄則開玩笑的在回答。

這個時候,天禹玄、藍耀祈、洪俊,這三個已經是好朋友了。

不過,他們三個並不是最吵的,所以班上有很多人在說話,非常的…熱鬧,老師則是這樣站在講台上看著他們。

五分鐘後……

「咳咳,你們…聊完了嗎?」用著這個一點也感覺不到怒氣的語氣問道。

可是......大家都不當一回事,因為感覺不到老師有在生氣,以為老師是跟不會生氣的老師,就這麼的繼續吵下去,結果……

大家都突然變得超安靜,沒有一個人有聲音。

因為大家都在這個時候都看到了非常恐怖的畫面,一個讓人根本就不想再想起來的,但是也沒有辦法發出聲音來緩和這份恐懼。

然而就在這的同時,「玄,這老師不好惹喔!要小心點,妳剛剛應該也看到了吧?!我現在只是放出結界,讓妳可以看不到,但從外面看不出來,他跟我們一樣是從菲狄利大陸來的,他身旁有闇精靈,他剛剛使用這能力時我才發現的。」楓玥馬上把事情緣由告訴天禹玄。

「我知道了,等等就去找老師談一下,不然會把事情鬧大。」天禹玄嚴肅道,絕對不能讓他再這樣下去了,天禹玄心裡這樣想。

「對了!玥,等等給他們失一下緩和魔法吧,不然他們這樣,對未來會有影響。」

這就是此時班上會如此安靜的原因了……

「嗯!很好,這樣安靜多了,梁瑛,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吧!」大家安靜後,老師就轉向從一上課就一直站在旁邊的同學的樣說道。

天禹瑛一聽到老師叫她自我介紹,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介紹,就…「大家好,我的名字是梁瑛,是梁玄的姊姊,請多多指教。」就這樣以非常簡單的幾句話把這個看似簡單,可是非常困難的自我介紹給完成了。

當班上的每一個人聽到這段自我介紹後,班上安靜了幾分鐘,因為之前天禹玄在自我介紹時,花了非常長的一段時間,可是聽到梁瑛這個雙胞胎姊姊這樣子的自我介紹,當然愣了一下呀!不過班上並不包括本來就根本不是雙胞胎的天禹玄和剛剛就已經在辦公事見識到的老師囉!

然後~「哈哈哈哈~真有姊的!」姊又不是我,果然是很適合當女皇的,不像我這個不小心當上去的,其實是有人暗中幫助的,不然我這樣人…呵呵~班上的寧靜就是被天禹玄的笑聲給打破了。

「好了,該上課了,等等還有什麼問題的話,下課自己再去問她。那梁瑛,妳就坐在梁玄的前面吧!」然後朝向天禹瑛這樣說道。

「接下來翻開課本第……」老師就這樣繼續上他的課了。

等到天禹瑛一走到位子坐下後,天禹瑛就聽到天禹玄的聲音從後面傳來「姊,等等下課要落跑囉!不然會出現一群『惡狼』的。」

天禹瑛在聽到這句話時,問號就出現在她的頭上了,狼?惡狼?為什麼會出現狼呀!可是並沒有問出來,只是天禹瑛用著疑惑的表情轉頭往後看了一下坐在後面的天禹玄,之後就轉回來繼續上課。

在看到天禹瑛往後看的時候,天禹玄愣了一下,很快的就瞭解了,為什麼天禹瑛會往後看,而且還用那種眼神的原因,天禹玄就一不小心的笑了出來「哈哈~哈哈~」當然免不了被正在上課的老師瞪了一下。

「玥,等等一下課就用那招呦!妳知道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酸糖 LaI
【 2023 JUN 表裡不一 】—&mdash ...
校園愛情
夏日的檸檬草 瑪琪朵
【出版訊息】☆《夏日的檸檬草》【唯美插畫珍藏限量書衣版】與【 ...
校園愛情
第二次初戀 Misa
★《第二次初戀【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