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簡介

她就是嘴硬對天大罵了句,便措手不及得被拉進隔壁平行世界的那個小可憐。

讓她同時為江夏國最雍容華貴的少女—御安郡主,又為那江夏國最家喻戶曉的青樓—漫嫣閣中默默無名的小雛兒—阿蘅。

落日在即,御安郡主對著眼前人謹慎的交代著:「母妃,女兒落日後就不便再見客了,皇伯母那邊的宴會還請幫我推辭—」

「啊?妳這死丫頭在說什麼鬼話?妳就一青樓女子,說什麼晚上不接客?妳當媽媽我這是在包養頭牌還是在奉養千金小姐啊?」老鴇媽媽濃妝豔抹,一臉鄙夷插著腰呵斥著。

宋霏瑜詫異的看著端莊慈愛的母親連同身後侯府的場景眨眼就一齊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溢滿胭脂水粉的氣味,和奢華糜爛煙花場所的背景。

老鴇和丫鬟急匆匆的身影在即,明明白天還身為高高在上的郡主的她只想撫著額哀嘆,然後再萬分崩潰的直呼,cnm,我快精分了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玄幻
雙瞳少年 九條嵐
修真之人的主要目的就是飛升, 但是飛升真的好嗎? 
玄幻
天上地下使者-看不到盡頭的戰爭 傑拉盧恩
十年前的一場意外,造就不死之身。在神給予的那一刻,就已刻上服 ...
玄幻
短文區 平凡人
只會放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