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Final

      迪奧從大火中存活,逃走後吸收了很多人療傷,變得比以往更強大,還安排了兩名遠古的騎士屍生人與喬納森決一死戰。

      風之騎士鎮的城堡裡,喬納森戰勝了兩名騎士後,來到迪奧的所在地。

      迪奧發現喬納森還活著後心情頗為複雜,他並不想成為親手殺死對方的人,但喬納森眼中已失去原有的柔情,只剩下殺掉他的決心,讓迪奧也收起軟弱的心態,兩人都誓死毫不猶豫地滅掉對方。

      一陣激戰後,喬納森砍下迪奧的右手臂,但迪奧的左手插進喬納森的脖頸裡,握住了那溫暖又富有彈性的頸動脈。

      「這樣你就會成為我黑夜的僕人!」

      迪奧並沒有想將喬納森徹底殺死,而是想讓他成為和他一樣永生的生物,也許這樣一來,他們兩個就永遠不必分開,也永遠不會再有紛爭了。

      但喬納森很快擺脫束縛,並在城堡圍牆邊給予迪奧致命的一擊。

      迪奧被這一波攻擊揍飛,身體隨後開始瓦解,連最後的垂死掙扎也無用,他帶著絕望的吶喊直直掉下懸崖。

      喬納森在圍牆邊念著迪奧的名字落淚,隨後暈厥過去,今晚,他真的親手結束了他的年少時代。

     

      一段時間後,喬納森與他的初戀對象艾莉娜結婚,正搭船前往美國度蜜月。

      喬納森以為他的人生就是如此了,他這一輩子將與溫柔的艾莉娜共度,雖永遠沒有人能取代迪奧帶給他的激情、刺激與幸福,他也感覺心中有一塊地方已隨著迪奧的離去而死,但身為一名紳士,他既然已在教堂中宣示對妻子的愛,他就絕不允許自己讓她傷心或失望,因此他決定從此藏起對迪奧的思念及渴望,好好和艾莉娜生活,可他怎麼也想不到迪奧竟再次逃過死亡的召喚,又出現在他眼前。

      喬納森追著迪奧的僕人來到船艙的輪機室,看見曾帶給他美好歲月的人,如今只剩一顆頭顱。

      當時在喬納森強而有力的攻擊下,迪奧的身軀破碎,無法回復,但他的僕人及時救回他的頭顱,如今迪奧的頭被裝在玻璃罐中,只缺一個肉體便能繼續自由行動,而他想要的肉體,只有喬納森一個人的。

      迪奧自眼睛射出體液擊中喬納森的脖子,令他難以呼吸,接下來只要將他的頭顱斬斷,迪奧就能佔領他的肉體,永遠與他一同生活下去。

      此時,艾莉娜來到輪機室,改變了這場戰役的走向,喬納森為了保護妻子,使出最後的一絲力量攻擊迪奧的屍生人奴僕,控制他的身體使之阻止船隻的傳動軸轉動,進而讓這艘船在一段時間後,因活塞內的蒸氣無法散發而爆炸。

      喬納森無力地癱軟於地,艾莉娜深情抱著他欲與他一同赴死,甚至和他交換訣別的吻,然而喬納森不願妻子的年輕生命葬送於此,希望她能逃走,繼續活下去,而這一切,迪奧都看在眼裡。

      你就那麼愛那女人嗎?JOJO,我迪奧只是你的玩物嗎?

      迪奧絕不會承認內心的酸楚,更不可能後悔自己做過的所有決定,他此刻只想不顧一切達到自己的目的,也就是獨自霸占喬納森的肉身,永永遠遠。

      爆炸開始,喬納森用盡全身氣力衝向前保護妻子,用自己的背部擋住所有因活塞炸裂而噴散出的鐵片。

      迪奧見狀氣得從脖子底端射出多條血管,將喬納森硬拉過來,準備強取他的肉體。

      喬納森抽出背上的其中一根鐵柱插進迪奧的頸子阻止他,接著將他緊緊抱在懷裡。

      爆炸一波接著一波襲來,艾莉娜只能躲進迪奧事先準備的,足以抵擋數十筒炸藥衝擊的箱子裡。

      喬納森低頭望著迪奧微笑。

      迪奧,我們本來能夠永遠幸福的,但沒有關係,至少現在,我們是真的能一同赴死了,直到最後,我都會陪著你。

      迪奧似乎感受到了喬納森的心意,終於不再嘗試做任何垂死掙扎,多年來,他第一次聽從心底真實的願望,以飽含情意的目光回望喬納森。

      兩人在一片火光中,最後一次接吻。

      迪奧發現喬納森掛著笑容離世時,真摯地為他,也為兩人之間錯過的一切淚流。

      兩人之間開啟於火爆衝突的關係,也結束在一陣爆裂的巨響之中,永遠無人知曉。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HP]危險關係(H) S
在這世界上任何一個狂熱的HP粉都曾經妄想過要穿進哈利波特世界 ...
同人
【黑執事】知更鳥 曉生
CP:賽巴斯欽/謝爾
同人
星星自轉中 (星野光x月野兔) 盧洨洨
美少女戰士同人文。 星野光 x 月野兔,扎扎實實的有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