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4-4誰流氓?

        白濛定格在原地,與楚宇瀚大眼看小眼。

     

        下一秒,楚宇瀚蹲下身著棉質深色衣服的高大身軀,將他整個抱起來。

     

        「嗞嗞!」你幹嘛!

        白濛抗議的扭動瘦小的身體。

     

        「你怎麼跑來的?」楚宇瀚自顧說道,將小雪貂帶進屋裡。

     

        楚宇瀚讓不停掙扎的小雪貂回到地面,剛剛看到大門被開啓沒關上,直覺是白濛醒了,想在被他發現前偷偷的離開。

     

        楚宇瀚走向臥房,開門後確認白濛沒在裡面,改回到客廳去找小雪貂,沒看到牠在屋內亂跑,乖乖的待在原地,神色泛著愉悅。

     

        「你該不會爬十八層樓梯上來的?」楚宇瀚對小雪貂的出現仍感到不可思議,因為從森林到他住的地方有一段距離。

     

        「嗞嗞!」

        笨蛋才爬樓梯。

     

        白濛做出對楚宇瀚不屑的撇臉動作。

     

        「還是又遇到麻煩被其他人類所救,剛好在這棟大樓,所以來敘舊?」

        先生,你很會編故事喔。

     

        白濛意外發現楚宇瀚在面對雪貂時的他沒那麼嚴肅可怕,也比較多話,但說出來的話一樣很欠揍。

     

        白濛來到大門前,用兩隻前肢抓著門,發出細微的尖銳聲響,表示想出去。

     

        「這是什麼意思?自己跑來後又想離開?」楚宇瀚懶懶的扯動唇角。

     

        雪貂點頭會被當作怪物吧?白濛只能發出聲音回應楚宇瀚,「嗞嗞。」不行嗎?

        「不打算吃飽再離開?」楚宇瀚問。

     

        白濛停下動作,楚宇瀚這個建議很不錯,因為眼下他的肚子非常的餓,不知道自己多久時間沒吃東西。

     

        光靠陽台外的陽光與天色判斷不出正確時間,但總是在公司待到五點後的楚宇瀚,這時間點會在家裡,難道為了自己?

        「等我。」楚宇瀚朝著廚房而去。

     

        白濛跟在楚宇瀚的後頭,一進廚房就聞到香香的氣味,是培根!他快速來到瓦斯爐前,撐起身體,兩隻小手貼著櫥櫃站立著,發出「咕咕咕」的聲音。

     

        「鼻子這麼靈,知道有好吃的。」楚宇瀚打開平底鍋蓋,裡頭是培根意大利麵。

     

        白濛努力揚著雪貂的頭看著楚宇瀚,再改去攀上楚宇瀚的腳,粉色的鼻頭細微的上下晃動。

     

        「你不能吃這個,這是要給別人的。」楚宇瀚說道。

     

        別人?

        是他嗎?

        正確來說,是作為人類的他。

     

        白濛很訝異楚宇瀚會幫他準備食物,但他卻逃走了。

     

        白濛開始對自己選擇先逃走這件事,到底對不對產生質疑。

     

        這時,楚宇瀚走向冰箱,開啓看看裡頭有什麼,自上層拿出一塊生牛排,在他好奇張望下,回到瓦斯爐前。

     

        楚宇瀚將牛排切成小塊後,轉開爐火,放到乾淨的平底鍋裡煎,一股香氣立刻彌漫。

     

        白濛待在楚宇瀚的腳邊等待,口水快流下了。

     

        楚宇瀚將煎到全熟的牛肉再切成小碎塊,放到盤子裡,拿到外頭的餐桌上。

     

        「咕咕。」白濛跟上去,想讓自己有存在感,發出聲音。

     

        「別急。」楚宇瀚彎腰從小雪貂的肚子下方撈起牠,帶上餐桌。

     

        開動了!白濛自行吃起盤子裡的牛肉,快樂的咬咬咬,不出一會兒就將牛肉吃完。

     

        他看著楚宇瀚。

     

        「還要?」楚宇瀚問。

     

        他在盤子旁來回打轉的走著,便看到楚宇瀚淺淺一笑,拿起盤子再到廚房切碎一些牛肉給他,另外還用小碗準備一點水。

     

        白濛吃飽喝足後,懶懶的趴在餐桌上,一個疏於防備,一隻魔手伸到他頭頂上撒野,揉起他的毛。

     

        「嗞嗞!」白濛做出要咬楚宇瀚的動作,可是被閃掉了。

     

        「這麼快又翻臉不認人,小流氓。」

        你才流氓!

        白濛想到楚宇瀚靠在他耳邊說著要在他體內把精液射夠了才離開,心頭一陣燥熱,「嗞嗞嗞」的叫著,翹高尾巴,強烈的表示不爽。

     

        楚宇瀚笑著收起盤子跟裝水的碗,自廚房回來後,將餐桌椅靠前一點,讓小雪貂自個跳到椅墊上面,再跳下來地面。

     

        「要送你回到森林裡了?」楚宇瀚問著。

     

        白濛頓下動作,這時才思考起自己接下來該怎麼辦?重新找一份工作,繼續待在人類的世界生活嗎?

        如果他可以更小心一點,控制好發情期,待在人類世界生活應該不是問題。

     

        但眼下他卻想陪伴在楚宇瀚身邊,用雪貂的模樣,不用擔心彼此尷尬什麼,只有幾天也好。

     

        他邁動四肢跑向客廳,跳上矮凳子,再跳上沙發,找了個舒服的位置趴下,將下巴也貼上沙發。

     

        「這是想待在這裡?」楚宇瀚自己做下判斷。

     

        白濛沒發出聲音,只默默的看著楚宇瀚,一副占地為王,楚宇瀚配合就對了。

     

        而變回雪貂的好處就是全身沒那麼痠疼笨重,也能好好調養身體,順便觀察下去當楚宇瀚知道作為白濛的他沒有回去公司上班會有什麼反應。

     

     

     

            **

     

     

        楚宇瀚一回到家,便為客廳裡的一片凌亂,束起眉頭。

     

        滿地的衛生紙屑、被破壞的面紙盒,還有散亂的報章雜誌。

     

        而始作俑者正窩在沙發上的軟墊裡睡得香甜,四腳朝天,露出獸嘴裡的小尖牙,細長的白色身體捲曲得像一團麻糬。

     

        楚宇瀚來到小雪貂面前,遮蓋住天花板的光源,本以為可以捉弄到這小傢伙,但才伸出手,小傢伙瞬間清醒,翻身、跳躍,四肢穩踩軟墊,抓到他動作的盯著他看。

     

        這聰明的小傢伙。

     

        楚宇瀚改為緊繃起臉色,白濛馬上知道楚宇瀚在生氣他把家裡搞得這麼亂,快速跑向楚宇瀚昨天自儲藏室拿出來的籠子,躲進吊床小窩裡。

     

        楚宇瀚沉嘆一口氣,將西裝外套脫掉掛上沙發的椅背,鬆開領帶跟襯衫的袖釦,拉起一節,動手整理起地面上的髒亂,反省著他不該在上班時放任小雪貂在屋內自由行動。

     

        若不是昨晚拿出籠子時,小雪貂非常反抗被關進裡頭,叫得激動,硬要睡在沙發上;今早又不准他碰牠,作勢要咬他。

     

        楚宇瀚不得不順小雪貂的意思,才導致這種狀況。

     

        楚宇瀚快速整理好客廳,望向自小窩裡露出一顆小頭靜靜看著他的小流氓,沉默不語的走向臥房。

     

        白濛分辨不出楚宇瀚還在不高興他弄亂家裡,還是跟到公司後沒看到他去上班有關聯。

     

        白濛今天待在家裡越想越不對,昨天在飯店裡被楚宇瀚欺負得這麼慘,雖然內心感謝楚宇瀚救他,但不撒野回去一下,總不痛快,才鬧出這一齣。

     

        他也在乎著楚宇瀚對他沒到公司的想法,只是人獸之間要怎談話?只能靠各種觀察與推理。

     

        事實上,楚宇瀚因為白濛沒帶走掛在臥房牆壁掛鉤上的背包,白濛的手機跟錢包皆在裡頭,無法聯繫上白濛。

     

        而員工資料上也沒有白濛的住家地址,楚宇瀚只知道白濛暫時住在天晴旅館,告訴黃特助,白濛會請假幾天,打算讓他調養身體,之後再看狀況做安排了。

     

     

        楚宇瀚自臥房換了套輕便的服裝出來,走去廚房準備晚餐。

     

        單身五年,楚宇瀚能料理出一些簡單餐點,炒了盤海鮮炒飯,另外幫小雪貂準備一塊豬排,切成小塊,配上少許的水果,一手一盤食物,來到餐廳。

     

        「小流氓。」

        白濛聽見楚宇瀚叫他,又聞到食物氣味,馬上跑出小窩來到楚宇瀚的腳旁邊,等待餵食。

     

        對比剛被救時的倔強、充滿戒心,白濛現在在楚宇瀚家裡就是一隻吃貨,但依然不給蹭頭與揉毛。

     

        楚宇瀚將要給小雪貂的食物放在餐桌上,再撈起牠,一獸一人各待餐桌一邊,一起用餐。

     

        吃飽飯後,楚宇瀚去忙自己事,白濛沒事做,跑去窩在沙發上。

     

        他在想,才剛發情期結束,如果照媽媽說的,他們雪貂的發情期長達五個月,那距離下次發情會是多久?

        他得快點把抑制劑拿到手,才行。

     

        只是手機跟錢包還在楚宇瀚這裡,他今天趁著楚宇瀚去上班變回人類在楚宇瀚的臥房發現了。

     

        要是突然帶著他的背包消失在楚宇瀚家裡也不合理,白濛在內心裡嘆氣,若想拿回自己的東西,就得用人類的模樣面對楚宇瀚。

     

        他趴著發呆,突然聽見楚宇瀚穿著室內拖的腳步聲,一揚眸,不得了了,身體反射的撐起。

     

        楚、楚宇瀚竟然只穿著一件短褲,上半身全赤裸,一手拿著衣服,一手撥弄著濕潤的頭髮走過來。

     

        那暴露在日光燈下的胸膛很大片厚實,往下一看,腹肌數一數有八塊,露出性感的人魚線,重點是楚宇瀚好像沒穿內褲,所以在棉質柔軟的褲襠處突起一塊,跟著腳步晃動。

     

        白濛眼睛瞪得很大,不過雪貂模樣的自己,當然做不出這種動作,變成直盯著楚宇瀚。

     

        白濛雖是第一次看到楚宇瀚露出這一身健壯肉體,但腰桿跟屁屁有多猛,體力跟精力有多可怕,可是親身體驗過,莫名的體溫升高。

     

        他驚恐的在內心的搖頭。

     

        白濛!你現在是一隻雪貂,雪貂怎可對人類肉體有遐想!

        他心跳加快的跳下沙發,打算發洩運動一下,躦到桌子下面的夾層,卻沒有看到面紙盒。

     

        原來楚宇瀚不讓他撒野,把東西收了。

     

        白濛沒得發洩,只好轉而在客廳地板上躦來躦去。

     

        「身體會弄髒。」

        楚宇瀚不懂牠在忙碌什麼,暫且放任讓牠自己去玩,用毛巾把頭髮擦乾,轉開電視,套上乾淨的衣服。

     

        白濛沒注意自己跑到楚宇瀚的腳邊,很快被楚宇瀚抓起,扭頭咬上楚宇瀚的手,楚宇瀚頓時鬆手,他掉落地面,不過沒受傷。

     

        「小流氓。」楚宇瀚板起臉,目光嚇人。

     

        「咕咕。」不是我的錯啊。

     

        白濛沒想咬楚宇瀚,但猛然被抓起來,身體自己反射去攻擊。

     

        楚宇瀚見食指上流出血珠,站起身到電視櫃旁的抽屜找消毒用的藥水,餘光看見小雪貂默默的跟上來,但停留在一公尺的距離,像知錯且用著無辜單純的臉看著他。

     

        「不生你的氣了。」楚宇瀚淡道一句。

     

        小雪貂立即上前來到他腳邊,他伸手要去摸,小雪貂卻快速從他兩腳之間竄過,跟他玩起來。

     

        楚宇瀚淺淺勾唇,總覺得這隻小雪貂好像真的聽得懂人話。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BL短篇((全面崩壞#(R18不過你以為我會乖乖聽話嗎## ほこり月(塵月)
一整個崩壞##歷史人物、政治人物、突發小短篇......#完 ...
耽美
一個價值連城的小忙 白狐
★《一個價值連城的小忙(上)》於2021年1月5 日由城邦原 ...
耽美
【耽美】天明 野渡
  傅辰【外冷内热腹黑寡言年下攻】×傅修明【外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