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公告】關於搬家Kadokado角角者這件事

關於搬家角角者這件事其實也不是特別突然的想法,我大概觀察它一兩年了,2022年就一直在關注他們的比賽及各類企劃,加上角角者還有一個最吸引我的點就是大家圖一能看到的,即便我不對讀者收費,只要點閱量高,我也能多少賺取辛苦費,雖說要攢到一千台幣確實要需要時間,不過搏一搏單車變摩托,還是很有吸引力的。

對於一個創作者來說,尋找一個安穩又舒適的發文平台很正常,我希望不只是我的發文體驗要好,連帶讀者們的追文體驗也需要有所提升,角角者當然有一些能改良的更好的地方,我也非常期待看到他們在這條路上越走越遠。

POPO小說更新的部分,我目前還不會馬上斷更這裡,至少會給大家將近一年的緩衝時間,兩邊都會更新,讀者們可能也要陪著我一起慢慢適應那邊的app操作。

只有《致涼年》較特殊,因為中國讀者會翻牆去Po18看,那邊還是照常會更新。

另外我也決定今年或是明年參加角角者KadoKado的創作大賞(前提是我有順利完結),如果存稿有完結、並且沒有影響我現實的工作,我就會參賽。

這個參賽作品是《他恰如神明》這本的前傳,跟趙沉時冉兩人無關,是一個全新獨立的故事,男主角是邪神,副本是賽博朋克的風格,希望這個消息能給到寶子們跟著我搬家追文的動力♥️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或是至IG找娜鴨鴨鴨鴨,感謝大家支持!

再次幫大家省流重點整理:目前正在搬家去角角者適應環境,今年波波與角角者都會一起更新,明年開始才會所有作品全面停更,希望能給讀者們一點緩衝的時間。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驚悚推理
破唐案/裴氏手札‧續鶯鶯記 雀頤
須彌芥子 鏡像時空 一書一世界 一案一傳奇 這是發生在唐人小 ...
驚悚推理
法律之外 六十
私刑正義是否也是正義?有人說過人生是一張白紙,你可以決定要在 ...
驚悚推理
我是真的會謝 娜鴨鴨鴨鴨
「駱無恙,你會有報應的。」__駱無恙突然覺得剛搬進來的這棟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