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1, section 3

【    正所謂攻受是看行為舉止就可以得知的呦    ♥    】《夜著。》

經過了幾天的特訓後,月瞳覺得像是在地獄一樣。禮儀、馬術、武術、經濟管理等等通通都要會,小丑先生真是可怕。她如此想著。趴在蓬鬆柔軟的大床上,像是要虛脫一般。

「月──瞳──」月無打開門,低聲的喊著。  

「她很累,讓她休息,白痴。」K有些無奈的拉住月無的衣領往外拖,順便把門關上。

「他到底來幹嘛的……」月瞳無奈的喃喃自語著。

「皇后~」又來了一個。月瞳想著。小丑打開門,臉上依舊掛著他的招牌微笑。

「…什麼事…」月瞳有氣無力的說著。小丑現在應該是她最不想見到的人了吧。

「休息夠了吧?我們有一個小──小的測驗喔~」小丑此時的笑容看起來有些不安好心,讓月瞳有點緊張。

「測驗內容,就是請去偷走國王的一樣物品。」小丑的雙眼充滿著邪氣。

「我不要。」月瞳聽見『偷』這個字,下意識就想到從前的日子。

「這由不得妳喔,皇、后,這可是必要的測驗喔。難道是不敢嗎?」小丑依舊笑著,只是語氣中充滿著怒氣。

月瞳認真想了想,為什麼要做這種測驗呢?幾乎和今天上的內容沒有什麼直接相關,那麼為什麼呢?千百種想法在月瞳的腦中流竄著。

「限時時間,一小時,請在時間內成功偷到國王隨身攜帶的黑色小刀,並且回到這邊讓我驗證。」小丑拿出了碼表,按下了開始鍵。月瞳走出去,精明的腦袋瓜思考著這個所謂的測驗,究竟是要測什麼的。

如果,我用搶的,搶的到嗎?月瞳想了想這個可能性,搖了搖頭,甩掉不可能的想法。總之現在要先找到月無。

「嗯?月瞳,你怎麼了?」月無依舊抓著K,在城堡閒晃。

「那、那個,就是,我可以跟你借小刀嗎?隨身攜帶的那種…黑、黑色的…」月瞳有些緊張,畢竟如果不行,只能硬搶,但是她絕對打不贏月無的。

「黑色的!?妳怎麼會知道?」月無微微睜大眼,有些愣住。

「就、就是小丑先生…」

「不行。」月無硬生生的拒絕了。月瞳垂下頭,有些失望。

「就借她,有什麼關係。」K疑惑的說著。

「不、不行啦,那是很重要的東西…」越講到後面,月無的聲音越小。

「是什麼。」K緊迫的眼神讓月無想都沒想就說出來了。

「是你送我的禮物……」月無垂下頭,臉上染上了一抹紅霞。

「那種東西,再送你一把就好。」K無奈的說著,顯然是對月無這個傻瓜感到無言。這種蠢蛋怎麼會是國王……

「真的嗎?我就知道K最好了!」月無把他拉進懷裡,感動的說著。

「放開我啦。」K奮力的想推開他,卻怎樣都推不開。

「那、那個…」從剛剛就被忽視的月瞳終於開口說話了,可能是沒辦法忍受他們在眼前放閃的行為。

「不、不好意思,來吧,拿去。」月無終於放開K,並拿出小刀交給她。月瞳急急忙忙的道了謝,便回去找小丑。

「終於回來了啊,皇后?請問是怎麼拿到的呢?」小丑笑著,把手中的碼表收起來。

「…跟他借的。」月瞳誠實的說著。在他面前說謊沒有用的。小丑微微睜大眼,然後想了想。

「恭喜通過測驗喔。通過忠心的測驗。那麼請休息吧,皇后。」語畢,小丑便走出去,讓她好好休息。

忠心的…測驗?所以他剛剛其實是在測驗我這種事嗎?此時的月瞳非常想把小丑給宰了,不過她已經累到不想動了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私立医院记事(叔受生子,女A男O) waterpearl
本书共三部,前两部是产科主任古鸿钧和高燕婉院长的婚姻爱情故事 ...
羅曼史
未完的情書 肆夕
【2021 Nov.】我要我的女孩始終向陽、萬里風光。如果要 ...
羅曼史
招惹 苦瓜一枚
她爱上了她的舅舅,舅舅,死了!她想,她是能爱上眼前这个男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