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練書封(暫)

作者
辰謎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藝術設計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練書封

▻暫不接單
▻僅練封、贈封

░不定期更新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ω・。)ノ♡

辰謎好~不曉得辰謎過得如何,總之先來拜個早年,希望辰謎新的一年能順順利利呀(*´ω`*)
2021-02-10 19:4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 ´∀`)つt[ ]

今天沒有珍珠伴手禮,不過還是要來坐(厚臉皮)

倒茶搥背也太隆重XD自由放著我長草頹廢就可以了∠( ᐛ 」∠)_
我有看這本書籍簡介,知道不會那麼快更,不過催更就是讀者要做的事情(敲鑼打鼓),辰謎就照著自己步調來←兩句話似乎出現邏輯問題,但合理(?)
辰謎要拿我的書練嗎!好啊好啊!其實我超佩服會做封面的人,不過我現在的書封大多不能動,必修、終將是我拜託朋友做的,另一部光隱書封是去年華賞特別去委託完成的,因為都是特別麻煩人家做的,不太能換,但如果辰謎想要,我所有的書都很樂意讓辰謎當靈感哦!然後辰謎真的有做,我也會把辰謎的作品放在章回裡,供大家瞻仰!!
然後我的書不是大作啦!謝謝辰謎,不過突然想到,辰謎2018年底就潛水的話,看的應該是舊版,現在這版本的冬末是已經更新的版本呢!(而且那時候我那本《而我們終將相逢》的書名好像還是《魂返世界》?)時間真的是咻一下就過了,現在跟辰謎重新聯絡上真是在做夢一樣啊啊啊

不小心又說太多啦,辰謎有空再慢慢回我就好,祝福辰謎現實與製封、寫文都能夠順利╰(⸝⸝⸝´꒳`⸝⸝⸝)╯
2020-12-23 21:3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用帶珍珠來唷,人來就行了XD你來我就很高興了
這本書可能會很久更一次XD 隨楓真的很了解我,不愧是我失散多年的好友QQ
那幾本大作的書封都很漂亮,隨楓的朋友很有才華!如果有做的話,隨楓不用放上去唷,也不用換,也不必放在章回裡,一切都是隨興的XD(放上去我也會覺得很害羞,還是不放比較好)其實我也不太習慣讓人贈封,所以通常都是自己做,不然就是找熟人幫忙
是啊,我看的應該是舊版,當初收的,現在還在,循線回來找人也很方便XD(但我記得之前還有另外收一本愛情的故事,後來在書櫃都沒找到)
我現在還記得劇情呢,沒想到時間過得那麼快,而且隨楓的記憶力實在很好!我先把隨楓其他的書一起放進書櫃,再找機會慢慢看!
2020-12-25 18:44 回覆

給辰謎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我來啦!先來給個開坑大吉吉利珠XD
等等要開始忙了,之後再來這裡好好泡茶(咦)
期待辰謎的作品呀!
2020-12-22 10:3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哇是我最尊貴的客人隨楓,還帶了一顆上等的珍珠,謝謝隨楓,請坐請坐(趕緊跑來幫隨楓倒茶,搥搥背了)
從隨楓口中聽到忙這個字,就知道又有好文可看了,那您趕快先去忙,好期待!
我這邊可能會慢一些再更新XD
不知道如果拿隨楓的大作來當作設計的靈感方便嗎?(不必使用唷,只是想試試看而已)如果不方便也沒關係的,因為目前還在練習階段XD
2020-12-22 21: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