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郵輪上只剩下我一人

作者
Nel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歷史
狀態
已完結(目前1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7913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3

內容簡介

郵輪上我已找了一遍,從船艙到甲板,再到餐廳以至每條走廊,連控制室也搜尋過,就是空無一人,我完全處於無助和無知之中,究竟這裡發生甚麼事?昨夜船上還有2000名乘客,我在酒廊跟水手打招呼拍照。水手回答我郵輪已經出了公海,說好今天下午抵達古巴,但我剛才在甲板上,只見一片黑夜汪洋,天上沒有星光,更看不見任何島嶼和陸地,已經16小時了,怎麼還沒有天亮?

郵輪仍舊以電腦操作運行,一直向前行駛,船上卻空無一人,郵輪一直往哪裡去?我很擔心,郵輪的供電還剩多少?
 

最新章回

第十二集 手執使命

公開 2020-12-11 20:13


離直昇機起飛時間尚有1小時,之後我們便會回到2020年。然而,攜同變種獵犬的槍手們已抵達大岩壁,為要搶奪兩封用以平息第三次世界大戰的信件,與及唯一能穿越時空的直昇機。我們在直昇機旁的消防車上埋伏戒備,但以理則在主大樓內佈下「火燒主大樓」的天羅地網。我們用手機Apps連接閉路電視,得悉槍手肆無忌憚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你好,收藏囉! 會再來看~ (好奇問問,情節的靈感是出自夢境嗎?還是以前的經歷加想像呢?看自介上寫想當消防員和海軍陸戰隊,以及想去伊拉克開餐廳)
分類或許可以放到科幻哦! (另一本可以試試"歷史"類)讓更多人看到,純粹個人建議啦。
更文順利!
2021-01-08 08:5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靈感來自想像和電影,例如鐵達尼號 (Titanic),謝謝。
2021-01-13 18:19 回覆

回:喵呱呱

謝。
試著分開文字。
2020-12-29 16:4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句子都擠在一起讀起來有點辛苦,不過真的是很有趣的故事!
2020-12-17 11: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