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教授您好,嗑星辰CP嗎?

作者
溡凝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942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1

內容簡介

清冷教授陳奕丞×可可愛愛(?)大學生林忻
甜!女主視角!女主不渣,只是對於感情之事看很開,老梗了,希望能成功塑造我想要的感覺。

「教授,請問這題要怎麼做啊?好複雜啊!」皺著眉頭的林忻鼓起勇氣向在校又帥氣又無情的教授問了個進階題。

「第三題?套這兩個公式,去旁邊試著做,做不出來再問。」苦著一張臉的林忻乖乖去旁邊做題。

「教授,你看這題對不對?」有些緊張又有些期待的林忻眨眨眼,看著教授。

「對。」聽到回答後,掩不住開心的林忻笑得眼睛彎彎。

「教授!這次成績進步了,謝謝你!」林忻興奮的跑到教授面前道謝,比那天答對題目時的笑容更加燦爛,讓教授不禁晃了晃神。

「不,主要是你有努力。」聽到回答後,有些不好意思地的林忻又道了聲謝就蹦蹦跳跳地跑走了。

「教授,感謝您這一年的教導,以後就沒有您的課了,希望在路上遇見,您還能記得我。」總是把情緒放在臉上的林忻,此時笑的淡漠,像是變了一個人,完全沒有不捨的感覺。

這個沒良心的小丫頭,陳奕丞心裡暗罵。

最新章回

第二章 關係

公開 2020-12-03 16:05

【我放學了,請問今天是哪位來接我呢?:)】我拿起手機傳訊息給我、杏雅阿姨、老師還有爸爸的四人群組。

【是我,今天杏雅姐還有事留在學校,明翰哥加班到九點,讓我們買便利商店給他。】喔?這麼湊巧?才剛想到老師呢。

【哇,今天怎麼都這麼晚,老師好像是最早的耶!啊,我到門口了,老師可以過來了喔。】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