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星辰和藍野

「喂!你明天真的要走了嗎?」她那顫抖的聲音顯得非常難過。

「是阿…」當這句話說出口,我從她眼中看到了滿滿的捨不得以及那快滴落的淚水。

三年前的夏天,因為父親工作的原因一家搬到了大禾,從鄉下搬到城裡,一定會非常的不習慣吧?

一路上我望著窗外從綠樹高山漸漸的變成了高樓大廈,我半期待著,畢竟這裡會比以前方便許多,一間間的便利商店,以前要去便利商店都得騎腳踏車一段路,而這裡走沒幾步就有一間了。

「到啦~這裡就是我們的新家噢!是不是很棒阿!」父親興奮的說著。

「這間房子是舊家的兩倍,還有很好看的裝潢!老公~這裡好棒阿!」母親也非常開心。  

走進房子客廳的沙發是軟綿綿的跟以前的木椅差很多,我的房間在三樓,把東西搬到三樓之後就累垮了。

「星辰!星辰!快下來樓下!」躺在床上半夢半醒的我聽到了母親的呼叫聲。

我撐著疲倦的身子走下樓,原來是隔壁的鄰居來訪。

「這是住在隔壁家的叔叔阿姨,啊對了這是他們的女兒!只小你一歲噢要好好照顧人家」父親說道。

「叔叔阿姨好」我禮貌的稱呼了叔叔阿姨

「初次見面你好!我是藍野,叫我野子就行了,今年14歲,請多多指教」

那個女孩突然自我介紹,讓我嚇到了。

「阿…我叫高星辰,15歲,高一,你也多多指教…」我尷尬的說著

仔細一看野子矮矮小小的,眼睛大大的,抬頭看我時還真讓我心動阿。

當天晚上我看著手機,收到了一則好友邀請,是野子,我立刻就點了確定。

你好嗎?阿不對不對這樣很奇怪吧?你在幹嘛?阿這也好奇怪,我正苦惱著要說什麼當第一句話

叮咚—(在嗎?)是野子!是野子傳來了訊息。

(嗯。在阿你在幹嘛呢?)我鼓起勇氣回覆了訊息。

叮咚—(我正準備明天要開學的東西呢!你準備好了嗎?)

(阿,野子明天就要開學啦?我們學校下禮拜我開學呦!)

叮咚—(真好~啊對了明天放學可以帶你去附近走走噢!)

(好啊,謝謝你)明天就能跟她單獨去走走了!好開心阿!真是興奮呢,不過好累阿好想睡覺…

(時間不早了我先睡嘍。野子也要早點睡,明天還要上學呢!)

叮咚—(好的~晚安)

她是一個好女孩,一個很可愛的好女孩呢!我真幸運阿~~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排球少年-我是音駒經理 Viaia
不劇透了:)
其它
學習的心得 愛塔
想開一本有關學習東西心得的書籍,感覺會很有趣吧~~因為我常常 ...
其它
《林讓》 陸悉侗
|2021- 關於尋找、看見,關於自我的追覓失根的找不到依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