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番外四 十二年後

「唔嗯⋯⋯哈⋯⋯」

沈榕安被何承壓在床上親吻,手掌輕撫過沈榕安光滑的肌膚,最後停在他的乳尖上,撚起、劃繞、揉捏,沈榕安蹙緊眉頭,無法自制的發出一聲呻吟,接吻不閉眼的何承看到他沉浸情慾的表情,更難忍受蓬發的慾望。

他們一絲不掛的緊貼彼此,是充斥旖旎氣氛的一場情事。

他們的每場做愛,都確確實實是在做愛。次次前戲緩慢、浪漫而繾綣,在全數進入的那刻更是達到肉體和心靈上的滿足。

何承擠出潤滑劑,將沈榕安的後庭和自己的手指塗滿潤滑劑,他先在洞口用食指按壓示意沈榕安放鬆身體,再伸進裡面輕壓著穴壁,何承舔吻沈榕安的身體,極盡自己的溫柔替他擴張。

「可以了。」沈榕安抬手抱緊何承的肩頸,主動張開雙腿磨蹭他的下身。

何承眼神暗了幾分,伸手拿了自己在床頭櫃準備好的保險套,然後用嘴撕開包裝,讓沈榕安替他套上保險套,他們頭抵著頭垂眼看向彼此緊貼的下身,沈榕安緩慢的將套子套在何承的柱身上,套好了才扭捏的抬眼對上何承不知道什麼時候就盯著自己臉的眼睛。

何承安靜的看著沈榕安一會兒,沈榕安被他看得害羞,睜大眼睛望著何承,何承低頭吻了吻沈榕安的嘴唇,而後扶著自己的柱身,擠進沈榕安的後穴。被異物進入的不自在讓沈榕安皺眉緊緊的抱住何承的後背,指尖陷入他的肌膚。

完全進入後,何承低下身淺吻沈榕安的臉頰,等到沈榕安轉頭把嘴唇貼向何承的嘴唇,何承才笑著小幅度的抽插。

何承吻著沈榕安將他抱起,然後掐著他的腰轉了個方向,讓他的後背靠在自己的胸膛上,一手繞過沈榕安的肩膀一手抱著他的腰,像是鉗住獵物一樣,讓他不得不倚著自己。

何承輕輕往上頂,再把沈榕安往下壓,這姿勢和他壞心眼的動作讓他的性器進入到沈榕安身體的深處。沈榕安猝不及防的短促一聲,雙手抓著何承的手臂,側頭看向何承的側臉,帶著一點點的淚花求饒道:「太深了⋯⋯」

「對不起啊,忍不住了。」何承笑了一聲,低頭親吻沈榕安的嘴唇,然後開始動了起來。

何承抽插的速度隨著時間越演越烈,他把下巴靠在沈榕安肩上,在他耳邊咬著耳朵輕聲說:「你裡面好軟。」

沈榕安被何承噴到耳廓上的氣息麻得顫了一下,害羞的紅著臉,聲音抖個不停,說:「你不要這樣說。」

何承鬆開攬著沈榕安的腰的那隻手,拉住沈榕安的手,牽引著往他們的結合處摸。沈榕安像是被燙到一樣,急忙的想抽回手,但何承喜歡捉弄沈榕安,緊緊壓著沈榕安的手,讓他摸他抽出來的半截。

「你好緊,想看我怎麼幹你的嗎?」

沈榕安的臉漲得通紅,拼命的搖頭,細軟的頭髮撫過何承的臉龐。何承笑了一下,放開沈榕安的手,也不管沈榕安的反應,抱起他就往全身鏡走。沈榕安想著何承今天不知道怎麼了,在床上突然變了一個人,平常都不會像這樣鬧他玩。

何承抱著沈榕安坐在床邊,拉開沈榕安的腿讓他大大張著腿面對鏡子,沈榕安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神情恍惚、臉頰紅潤、眼神迷離,腿間的性器挺立著不停冒出透明液體,身上紅色斑駁一片,何承碩大的下身撐開他的後穴進進出出,穴口緊緊咬住他像是在挽留他讓他不要離開。

沈榕安偏過頭不敢繼續看自己的樣子,他抬眼看向何承的眼睛,何承一直側著臉盯著自己,沈榕安很羞恥,羞恥到湧出淚水浸滿眼眶,用小到快聽不見的聲音說:「好色⋯⋯」

沈榕安感受到何承在他身體裡面的東西又大了,瞪大眼睛咬著下唇盯著何承,何承眼裡的凌厲讓他害怕,沈榕安緊張得眼淚都快掉出來。

「你知道你做愛的樣子有多色嗎?每次做愛我都只想著怎麼幹死你。」

沈榕安被何承的話嚇得縮瑟了一下,何承沒理他,之後不再說話只埋頭做愛,像是在證實他說的話一樣,換了很多個姿勢,折磨沈榕安不知道幾回,後來不再戴套了,不只射在沈榕安體內,他的腿間、腹部、胸膛全是黏糊糊的一片,身上沾了很多何承和他自己的白色濁液。每回做的時間都很長,頂得沈榕安頭很暈,最後是沈榕安哭著求饒,何承才放過他。

答應做最後一次的時候,和之前做的每一次一樣,何承緩慢撞擊沈榕安的身體,沈榕安已經渾沌到連求饒的聲音都發不出來,就在沈榕安快暈過去的時候,何承終於將精液射進沈榕安體內,射出來的那一刻,後穴緊緊咬著何承的性器,沈榕安已經沒東西可以射了,哭鳴著高潮顫抖了幾下,然後全身無力的趴在何承胸膛上喘氣,何承低頭和他接吻,沈榕安吻著吻著慢慢睡著了。

「在一起這麼久,都不知道你這麼王八蛋。」沈榕安在睡過去前低聲控訴何承。

何承牽起沈榕安搭在自己肩上的手,食指和大拇指捏著套在他無名指上的戒指緩緩轉動,嘴角上揚滿意的說:「因為得到手了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今晚月色真美(博肖文) 米蘭達
博肖新文,現實向,HE。想寫寫2018年那個夏天,試圖拼拼湊 ...
耽美
他說他家的狗只會坐下 陳默
如果你發現你家的狗有兩張面孔怎麼辦?傅其雨自打父母當甩手掌櫃 ...
耽美
短篇堆放 SW
徹底印證長篇無能的本性風格很雜亂壓力大就寫寫黃暴肉很開心就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