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20 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小說組

virtualYouTuber【甲華少女團】-BILILIVE一期生活動紀錄

作者
九保玲一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1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7802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9

內容簡介

Virtual YouTuber是以網路為平台,以虛擬形象進行影片直播與投稿的虛擬偶像,簡稱為VTB。

由BILILIVE公司所選出來的五名女孩子,將在測試遊戲「亞爾蓋布蘭」中,進行冒險與戰鬥。
並逐漸瞭解整個遊戲世界的秘密,解開圍繞著世界的危機,進而拯救世界。

一一表面上是如此,然而,潛藏在遊戲中的真相,似乎會比想像中的更加複雜......

理世珠御,一之糸赤緒,雙海亞麻音,音無琴理,秋原莉可露,目見瀧羽實。

同伴間會有什麼樣的磨合過程,看著女孩們直播的觀眾群又有什麼樣的趣味反應,
請一邊看著女孩們戰鬥的姿態,一邊期待吃餅喝茶的溫馨場景,等待著最後的結局到來吧。

 

最新章回

10

公開 2020-08-31 09:38

10

當羽實緩緩的睜開雙眼時,眼前是白茫茫的一片。
自己的身體與雙手,就像是浮在冒出白霧的乾冰上一樣,被無數白色的水霧所包圍。
然而,明明是如同在雲上一樣一片白色的世界,自己的上頭,卻似乎被某人的影子籠罩著雙眼,黑壓壓的一片。

「妳醒啦?」

從造出黑影的兩座山脈上方,女性的面孔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