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慕白

作者
千里路迢迢朝暮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209
收藏數 5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3

內容簡介

        一個在職場打滾多年的「老鳥」──蘇子白,在新學期開始前得知將有一海歸精英會成為他們同事,也將是蘇子白他們班的數學老師,也就是說新數學老師將與蘇子白一周見好幾次,而當蘇子白得知時,也終究不會知道自己的未來將發生什麼事。
  當蘇子白發現海歸精英竟是他最愛的鄰居家小哥哥時,會發生什麼事呢?
------------------------------------------------------------------------------------------------
       如同我的名字──「慕白」一般,
我將一直一直愛慕著蘇子白永遠永遠。       ──周慕白


你是我的一切,是我白頭偕老的對象
我將永生永世陪伴著你直到世界末日。       ──蘇子白                  

溫和賢慧受&高冷溫柔攻
-----------------------------------------------------------------------------------------------
本書為
落慕創作~本人一向是耽美向作品喔!如有雷同,純屬巧合!轉載請註明
書名:慕白
作者:落慕秋辭

最新章回

第二章 放假

公開 2020-09-03 19:03

  時間過得飛快,隨著三年級的畢業、一二年級的期末考過後,學生們最熱愛的暑假終於即將到來!

  而在暑假開始的前一天,早上是結業式,而下午三節課都是導師時間。

  早上,經過校長主任等人的叮嚀囑咐,結業式終於結束了,距離暑假也只剩半天。

  蘇子白的心情也跟學生們一樣,漸漸感到期待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炙夏之約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