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20 POPO華文創作大賞--短篇小說組 ● 歐銻銻娛樂特別獎

嘿,我們可能在一起嗎?

作者
許亦曼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1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9954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14

內容簡介

你們相信平行時空嗎?物理老師在台上滔滔不絕說著平行時空的奧妙,他說在不同時空裡,也許我們全班都考上台大,也有可能我們大家根本不會相遇。
五年過去了,我時常想起你,不,應該說想著在另一個時空裡,我們走到哪裡了?
記得高三那年,我愛上你的那年,你和我說三句話,第一句我只是笑笑,第二句別人代替我回應,第三句我嚇地驚慌失措隨便應付你,從此你沒再說過任何一句話。
如果這是真的......
現在的我勇敢、直接,那個膽小羞澀不夠坦率的我已經死了,要是再給我一次回到過去的機會,我們可能會在一起嗎?

最新章回

完結 五年後的成長愛情

公開 2020-08-24 15:31

  刺眼的陽光擾亂我的沉睡,迫使我睜開雙眼。入眼的是一間漆成灰白色系的小套房,而我似乎躺在一張舒適的床上。
  這裡是哪裡?我用盡所有的力氣坐了起來,揉著太陽穴想讓自己清醒一點。我記得......我在典禮上昏倒,然後呢?腦袋整個沉重,沒辦法清楚的記起所有的事情,只能回想到一些瑣碎。
  「醒了?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多視角公寓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