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深夜。一點~

她,   正挑燈夜讀。就像平常一樣。

    對,   如果忽略她桌上放的書是古老的紫皮書,   而不是參考書,   一切都是很正常的……

    「啊……」她發出細微的悶哼,   纖指被筆刀輕劃開,   一顆艷紅的血珠滲出,   在白的近乎病態的皮膚上格外明顯。

    少女咬牙用力在指上一擠,   一滴血珠就這麼滴在紫皮書的扣環上——這是,   能解除紫皮書封印的方法……

    「芷語妳在幹什麼!還不快去睡!」母親的聲音在門外響起……那彷彿問罪般的語氣,   點燃了少女的怒火。

    「嘖,   這死老太婆……」少女秀麗的臉上扭出和美貌成極度反差的扭曲表情。「再等等……妳就再也不能這樣……」少女面前的紫皮書此時發生了異變——整本紫皮書像是褪色一樣,   從上而下……慢慢變成一本血色的書……這血色,   可不是染劑染成的,   而是少女每天貢獻的血染成的……仔細聞,   上頭還有些許鐵鏽味……「這樣……插手管我了……」

    紅潤的像是要滴出血來的唇,   勾著一抹冷的椎心刺骨而扭曲的弧度……

    她開心的笑著。

----------------------------------------------------------------

    「這次幹得不錯啊,   芷語。」妖魔,   名為「噬」,   飄到芷語身邊這麼說著。

    「其實我也覺得蠻過癮的。」芷語伸出粉舌,   順暢而熟練地舔去嘴角的……剛才女孩的血。「尤其這次那個女孩……那個害怕的表情真是太令人滿意了……」她輕輕笑著,   是輕蔑的笑。

    「剛剛『吃』出來了。」噬也跟著笑了。「這回的恐懼很濃,   非常美味。」

    芷語瞥了它一眼。「是嗎。」她仰頭看著高掛的月亮……不知道為什麼,   心底突然湧起一股冰涼的情緒,   侵占她了整個身體……她覺得這個感覺很熟悉,   但是她很久沒接收虐殺人類而興起的興奮以外的情緒了,   突然叫不出這種情緒的名字。夜晚的風試著告訴她答案,   但她聽不見答案,   只覺得那冰冷的情緒更甚……

    「芷語。」噬突然換了她一聲,   芷語看向噬,   那個明明是無性別,   卻幻化為一名金髮的清秀男高中生的妖魔。噬熟練的把她拉近。

    「有事嗎?」芷語平靜地看著噬漸漸湊近她。

    她習慣了,   自從『那』之後,   噬就常常這樣湊近她,   然後用誘惑般的語氣問著亙古不變的那句話——

    「吶……」噬湊近芷語的耳朵,   吐出的不是令人渾身酥麻發熱的熱氣,   而是彷彿要凍結般的冰冷氣息……芷語仍沒有任何動搖,   因為,   習慣了。「想嚐嚐今天那些人『死亡』的味道嗎?嗯?」

    「啊……」芷語在被這麼問的瞬間,   立即忘卻了剛才湧起的情緒,   腦中浮現方才那女孩在最後只能憑著鼻腔哼音向她哭著求饒的模樣……她露出了似笑非笑的勾人淺笑。「我哪一次說不要了?」

    噬回以一抹自嘲的笑。「也是呢。」它…不,   至少以視覺來說是『他』,   他輕柔勾過芷語尖而精巧的下巴,   冰冷的唇抵上她柔軟的紅唇——

    芷語再與他交吻的同時,   嘴裡嚐到的不是激情、也不是愛情,   而是深沉得快令人窒息的死亡氣息……聽起來很可怕吧?   但真正嚐起來卻比任何愛更令人沉醉,   比任何糖都還要甜美……芷語感覺自己從腳底酥麻了上來,   整個人飄飄然,   意識也開始有點模糊不清,   臉頰開始不自然的發熱……

    「唔……」芷語的雙眼迷茫,   她甚至看不清近在眼前的噬……

    「呼呼……」噬輕輕放開了芷語的唇,   任芷語掛在自己身上輕喘。

    噬看著芷語的模樣……在芷語的視線死角,   咧嘴冷冷地绽了一抹笑——

那是得逞的愉悅笑容——

***

    夜晚,   電腦前,   芷語一臉認真的敲著鍵盤。

    這是一個有名的社交網站,   全世界百分之八十五的人口都在使用,   許多訊息都在這裡流動,   這便是噬看上這網站的原因。

    是的,   就是看上。

    幾個星期前……

    「你明知道我最討厭去學校這種自以為是在培育社會菁英的地方了。」芷語再聽見噬的要求之後,   不悅地皺起一對白銀秀眉。「難道你也要跟我說些什麼『你這年紀就該好好上學去』之類的鬼話嗎?」

    「怎麼可能。」面對芷語直衝衝的話,   噬非但沒有生氣,   還訕笑著跟她開玩笑:「容我更正一下,   我不說鬼話,   因為我是妖魔。」芷語白了他一眼,   噬不以為意的笑了笑。「根據我多年觀察,   最容易受流言或者是傳說之類的東西影響的莫過於學生了,   」噬從一旁的櫃子裡取出一套全新的女用制服,   隨手扔給隨意橫躺在破舊沙發上的芷語。「為了讓更多人成為讓妳恢復正常的祭品,   做點犧牲也是必要的吧?嗯?」噬勾著一抹意味不明的笑把臉湊近芷語。

    「……」芷語無色的瞳中閃過一絲鮮明的厭惡,   她伸手推開了噬的臉。「我知道了,   我會去的。」語畢,   她身手俐落的下了沙發,   抓著制服走向出口。

    芷語渾身透著殺氣,   慢慢踱步離開噬的藏身處。

    噬的藏身處,   乍看之下是個再普通不過的鐵皮貨櫃屋,   四周堆著很多廢棄物。但仔細一看,   那些廢棄物……是一堆堆屍骨、四周是已經乾掉的暗紅血跡……這裡有噬以白水晶為能量供給設下的隱藏結界,   別人看不到裡面的真實景象,   在他人眼裡,   這裡不過是一塊空地而已。

    『碎裂的誓言,   消失的境界,   這裡是……你從未想過的世界……』

        芷語的網路化名為『理櫻』,   她在這個社交網站上是頗有名氣的『異世界接觸者』,   她的每則貼文至少會有五百人觀看、一百則留言。至於多少人試了她所上PO的東西……看她殺了多少人就知道了。

    她上PO的咒語或者是遊戲,   都會將那些人引往噬事先用能力連結好的位所,   然後再由芷語結束他們的性命……而善後工作一律由噬負責。

    這麼多人死了,   理櫻的網站卻從未被懷疑,   是因為噬的『善後工作』做得相當完善。

      『by   理櫻   』芷語在新咒語的右下角習慣性的留下化名後,   便面無表情的按下發送鍵。

    在等待慢得讓人抓狂的學校網路把文章PO上去的期間,   芷語又再次思考著那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她怎麼會打出任務範圍以外的字?留下化名明明不在噬交付的任務之內啊?

    也許她....也想被人崇拜呢。

    她甩甩頭,   拋棄那個可笑的想法。被弱小到有點可悲的螻蟻崇拜有什麼好的?反正這些崇拜者最後的下場都一樣,   都會死在她手上。無一例外。

    『發送成功!』螢幕上跳出一個小視窗,   芷語才回過神來。

    她俐落的按下『確定』、點下登出,   在按下關機鍵後迅速、輕盈而優雅的站起身準備離去。學校,   她一刻都不想多留。

    就再指尖即將觸及門把時,   芷語擺在身後的右手被一股強勁卻又溫柔的力道拽過,   她很訝異自己竟然會被拉著走,   但立刻反應過來,   旋過腳跟,   轉身、也找回身體重心。

    映入眼裡的少年,   有著一頭藍綠色的髮、一雙銳利的金色鷹眼,   左半臉被一個異樣的異紫圖騰覆蓋著。少年長的極其俊美,   但芷語並沒有閒情逸致欣賞帥哥。畢竟這個少年....竟然能在不被她察覺的情況下接近她,   甚至是碰到了她。

    .....就連她近乎絕對零度的冰冷皮膚也對他毫無影響,   他握著自己手腕的手連一小塊凍傷都沒有,   還不斷輸送令人麻痺的奇異熱度過來,   芷語感到有點暈眩,   但還在能忍受的範圍內。

    這傢伙覺不是普通人。芷語瞇起一對美眸警戒的想。

    「終於找到妳了。」   少年微啟的薄唇吐出一句意義不明的話:「可悲的受害者.....」

    那是帶著明顯憐憫的語氣──

                                                                                                                                                                                            待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畫屍人 卷一 偏離緯度
畫屍人,是天地間最可怕的存在,為淨化怨氣不散的亡者,他們將冤 ...
恐怖靈異
【閉鎖密室】 M.S.Zenky
  密室,人獨處時與外界完全隔絕的空間。  在此,閉鎖的是自 ...
恐怖靈異
愛奴 白薔薇
電子書販售請點此本故事於2009年紙本出版目前已絕版,2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