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鏡同學

作者
米米爾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7249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91

內容簡介

  俗話說的好,柳暗花明後又一村,家裡突然遭難,因而罹患失語症的言真紀,為了躲避犯人的追殺,不得不搬到完全陌生的花獅子鎮,入住由一名退休的心理輔導師開的咖啡廳,還多了一個同班男房客室友鄭鏡。
  這位男同學是個雙面人,過著在學校就將瀏海放下,遮掩端麗精緻的面容,回家才紮起,對真紀從沒有好口氣,才認識沒多久就嫌真紀麻煩,要裝作不認識,偏偏出事時第一個伸出援手的也是他,令忙於適應新生活的真紀,一下子想保持距離,一下子又努力拉近兩人間的距離,還得應付班上同學的誤解和籃球隊長的糾纏,好不忙碌。
  就在兩人對彼此的認識逐漸加深,之間的藩籬漸漸消除之際,咖啡廳因年久失修而漏水,房東有要事不得不去美國一趟,一個屋簷下的兩人該如何相處?如何保守各自的秘密?
  此時,犯人找上門來,綁架真紀,鄭鏡願意曝光自己的真實身分好拯救她嗎?
  愛情也在這危急存亡之際,悄然臨及。
 

最新章回

第七話:舊校舍

公開 2020-08-01 20:14

  第七話:舊校舍


  鄭鏡深深的望了短靴一眼,毅然決然的轉頭,動作快速的將啣蟬奴放到附近回收區的紙箱內,脫下針織衫放進去,將箱子固定在後座,長腿一跨騎上腳踏車,朝熟識的獸醫院騎去。
  若非現在時間已至晚上九點以後,行人稀疏,外加奶油咖啡廳這一區的街燈總時不時有些問題,使得窄巷內昏暗,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先收書,再慢慢品嚐

哇!米米爾的速度好快~
已經完成作品啦!
我還在努力奮鬥中>"<
我有去討論區推薦你的作品為完結文,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的雞婆……
如果你願意的話,也可以前往討論區自薦作品哦~
討論區的網址如下:
https://allwrite.popo.tw/10157/bbs
2020-08-02 11:07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