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

01

    「有誰知道程雁到哪去了?」這堂是國文課,也是班導的課,而程雁總是這樣,特愛在班導面前搞失蹤。

    紀予菲轉頭,看了一眼坐在最後面的顏立姚,他是程雁的好朋友,從國中一直同班到高中,卻有著跟程雁極度不同的個性。

    有時候紀予菲也很懷疑,明明就不搭嘎的兩人,怎麼可以當那麼久的好朋友,一個玩世不恭,一個沉著冷靜,還幾乎天天膩在一起,雖然大部分都是程雁主動去找顏立姚。

    顏立姚的視線從書本上抽離,似乎知道紀予菲正看著自己,他搖頭,表示連他也不知道程雁在哪。

    然後就在這個時候。「紀予菲,麻煩去找一下程雁,如果找不到,就通知學務處!」班導一聲令下。

    「嗯……」

    紀予菲心想程雁一定又和女朋友在合作社旁約會,於是跑了過去。

    果然不出她所料,在遠方,她看到了他和那個女孩。

    就在紀予菲更靠近一點的時候,她發現,今天的他們有點不對勁,他們是站在的,沒有抱在一起,沒有情話綿綿……而那女孩……在哭。

    在瞬間,紀予菲臉上的表情千變萬化,最後停留的,是滿滿的尷尬……在吵架嗎?不會吧……她心想著。

    紀予菲從來不知道眼前這對情侶會吵架,因為……從來沒有過。

    「為什麼?你說啊!為什麼一畢業就一定要分手……」女孩歇斯底里的喊著,她伸出雙手不斷的在搥打眼前的程雁。

    而程雁卻不為所動,任由女孩發洩。

    在紀予菲的角度,她並不能完全的看見程雁的表情。

    「現在我們才高一,還有兩年的時間不是嗎?何必那麼貪心。」淡淡的,程雁說著,而他的心,在抽痛。

    這份愛情,程雁並不是毫無感覺的。

    「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做這種約定,一畢業就分手的約定,我才不要!」

    「那只好……」

    啪。

    一道響亮的聲響,一個熾熱的掌印深深的在程雁的臉上烙印。

    紀予菲驚嚇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她是不是,不該看到這一幕的?

    「爛人……」女孩說著。「你這個大爛人!」語畢,女孩哭著轉身離開。

    紀予菲站在原地,猶豫著該不該走上前,現在的程雁,一定很難過吧?

    程雁抬頭,在跟紀予菲對上眼那一刻,他的表情是驚訝的。

    「偷窺人的行為很不好喔。」程雁笑著,是以前的那個笑容,如果不是他臉上還有掌印,紀予菲搞不好會認為剛剛的一切都只是幻覺。

    「我……我不會說的。」

    「哈哈哈,其實沒差啦,反正愛情這種東西,我本來就不配擁有。」程雁抬頭望著天,表情很迷離。

    「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很幸福不是嗎?」

    「人都有些身不由己的事的,伴不了永遠的幸福,提早摧毀,或許對她對我都是件好事吧!」他說。

    紀予菲沒有再搭話,她不懂程雁所想表達的意思,是因為自己沒談過戀愛嗎?她不知道。

    下意識的,紀予菲走上前,輕輕的撫著被打紅了的臉頰。「很痛吧?」

    「再痛,也沒有心來的痛。」程雁後退了一步,拉開了與紀予菲的距離。

    「我想哭了,妳有衛生紙嗎?」

    聽到這句話,紀予菲緊張的翻著口袋。「有……可是……可是好像在教室……怎麼辦……不然,不然我袖子借擦……」語畢,紀予菲伸手指了指自己的袖子。

    程雁見狀,噗嗤的笑了出來。「騙妳的,哈哈哈哈。」

    「你……」紀予菲紅著臉,生氣的瞪著程雁。

    「好了!該回教室上課了,走吧!」語畢,程雁伸手拉著紀予菲的手臂。

    其實我也很貪心,貪心的想要愛一回。【程雁】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討厭喜歡你 LaI
本作將陸續轉收費模式,感恩大家願意以小額付費的方式支持線上原 ...
校園愛情
绿与蓝:变身少女的无节操日常 一角凉
这是一部主题为「男生女生自由变」的青春校园小说,文风比较古怪 ...
校園愛情
珍加椰波達 沾零
   李真珈    x   姜季達 熱愛手搖小可愛   來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