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貴圈不亂

作者
米蘇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4747
收藏數 6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4

內容簡介

歷史研究生陳北北,遠離原生家庭到加拿大留學,加入一群同鄉留學生的行列,原以為是找到一群互相扶持的朋友,反而傷得她最深。

方映澤是東亞歷史學的教授,也是陳北北的論文指導老師,起初以為陳北北和一般的紈褲子弟無異,卻每每目擊她脆弱的一面。

師生間的學術倫理,兩人拼命想逃離的過去,使這段愛情如烈火下的微弱火苗般忽明忽滅,然而黑社會第三代出身的韓熹,以及一票留學生小圈圈,老是打亂一池春水。

最新章回

08. 周子浩

公開 2020-07-23 16:26

傍晚已過,夕陽尚未西下,天空依舊澄澈蔚藍,要不是陳北北看了錶,差點就被明亮的天色欺騙去,加拿大的夏天是無法用天色去判別時間點的,也該回家準備晚餐了。她把尚未看完的《塵世樂園》蓋上,收拾好背包準備下樓。
此時圖書館的人比白天少一半以上,許是剛開學,還未面臨期中考的壓力。
推開厚重的樓梯安全門,陳北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論文指導老師啊...是放在設定裡還好,聯想到現實就毛骨悚然的存在啊,你們可以談戀愛的教授都是哪裡找的,為什麼只有我的都是臭老頭qaq(非貶義很尊敬學術大佬)
2023-10-16 22:1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為了這本書,熬夜看到脫窗也願意
2020-08-15 00:2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柔伊 :)
2020-11-26 14: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