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她又哭了,在深夜對著電腦螢幕。

兩個小視窗都還在跳著對話,但是她已經不想管了。眼淚不停地掉在鍵盤上,視線已然模糊。

「我可以都不要了嗎?」止不住衝動的心,她分別在兩個視窗裡打上一樣的語句。

而兩邊的回應,卻都是這樣堅決的溫柔:不可以。

她哭得更兇了,她不懂,這樣一個糟糕的女人,到底哪裡值得他們這樣沒有怨言的守護和等待?

為什麼他們不恨她?

他說,因為我愛妳,沒有人會比我更愛妳。

他說,我不知道,不要問我,就是這樣,因為我愛妳。

她愛他,也愛他,這不是一道直接的選擇題。對她來說,愛情永遠是多選題,只是在某些時機點她會以為只有一個答案。

她的心上永遠住著不只一個人。

但是心不能分割,她只能這樣既痛苦又罪惡的同時愛著兩個男人,卻又不知道如何是好。

「都不要了,我都不要了。我,都不要了……」再一次的,她動手鍵下這句話,看著兩個小視窗陷入無盡的沉默。

然後。

他說,我不對妳好,我要對誰好?

他說,我不在,妳一個人怎麼辦?我不要妳一個人,可是,我們好像走不下去了……不要都不要,妳愛他不是嗎?

再也忍不住崩潰撕裂的心,她再一次在電腦前痛哭失聲,面對兩份無止盡的溫柔,她逃不開,也捨不得放手。

終究,她還是違反了遊戲規則,讓自己成為了帶罪的女人……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一場名為你的奇遇
【  2024年 1月  】為什麼我一醒 ...
校園愛情
嗨!鮮肉學弟! 米諾
【2016 - 2017】打是情,罵是愛,逃跑是想要讓你追上 ...
校園愛情
她的孩子氣 敘娜
【出版訊息】✿《她的孩子氣》將於2023年1月3日由城邦原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