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異族的孩子

                  聽到少年叫了自己的名字路易驚訝的向少年詢問:「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我應該沒告訴過你吧!」

少年用著有些戲謔地語調說:「路易大人,您都還沒付錢呢~怎麼能問這麼多~」

一旁的繆拉忍不住說:「你這傢伙要是真的想要錢的話,老實點不是比較快嗎?一直兜著圈子說話到底是有什麼目的!」

少年看見繆拉有些生氣的樣子,用著諷刺的態度說:「王子大人還真是急性子呢~還以為您不會再回到王都了,居然能在這裡看見您,真是太幸運了,您說是吧?」

在路易想要站出來保護繆拉之前,繆拉就先往前揪住了少年的衣領,並說:「你這個傢伙不坦率點沒人知道你要做什麼,在王都的時候還沒吃夠苦頭嗎?就算現在我沒辦法把你關起來,但“那個”可是還在我的手上的,最好給我老實點!」

第一次看到繆拉這個樣子,讓在繆拉身後的路易也不禁冒了一點冷汗。

「看他這樣真不像需要我保護的樣子……」路易在心中默默想著。

少年被繆拉抓著衣領苦笑的看著繆拉說:「哈哈哈……有些玩過頭了,別生氣嘛~我是真的知道有個安全的地方可以讓您們休息,所以先放開我,讓我為您們帶路好嗎?至於我為何會知道路易大人的名字,等到了休息的地方我再好好解釋行吧!」

繆拉瞪了少年一眼後,放開了抓著少年衣領的手。

「那個聽你們這麼說,看來你們之前就見過面啦……還有繆拉你原來是王子嗎?你之前不是和我說你不是貴族嗎?」路易滿臉問號的詢問著兩個人。

對於路易的疑惑繆拉無奈的說:「剛認識的時候還沒辦法完全信任您,當然不可能告訴您我的身份,經過這一路發生的事,還有之前說的那些話,我還以路易大人已經多少知道我的身份……結果路易大人這方面比我想像的遲鈍許多。至於我和那小子確實有段孽緣……」

                  前往住處的路途上,少年交代路易他們說沿路千萬不要交談或是到處亂看。

在少年的帶領下穿過數條陰暗的小路後,看到一個亮著微光的屋子,少年先進到屋內和裡面的人打了聲招呼後,便叫路易他們進到屋裡。

裡面簡約乾淨,和外面的感覺相差許多,裡頭都是些年紀很小的孩子們。

靠著屋內柔和的光線終於能夠看清楚少年的長相,微卷的黑色短髮亂無章法的翹在少年的頭上,看上去相當隨意卻不雜亂,健康的膚色和均勻的身材看上去非常符合他的年紀,臉蛋也是英氣和秀美兼具的樣貌,貓一樣的瞳孔和那特別的深紅色眼珠,讓他的眼睛看起來炯炯有神,像是有火焰在燃燒一樣。

和繆拉比起沒有那種高雅的感覺,反倒是種充滿野性的氣質,路易在心中暗自定下了這樣的結論。

少年貌似是注意到路易的視線說:「路易大人很在意我的長相嗎?」

被這麼問到的路易有些難為情。

少年看到路易的反應笑著說:「哈哈哈!路易大人還真是一個好懂的人~那就讓我來介紹一下自己吧!我是葛雷洛,是在這個貧民窟長大的孤兒,關於這個特別的長相是因為我是人類和魔族的混血,是教會特別討厭的那種人喔!至於我為什麼知道路易大人的名字,也是因為我有魔族的血統,所以可以輕鬆看穿單純的路易大人呢~」

繆拉故意的乾咳幾聲提醒:「葛雷洛!這種事是不能隨便說的吧!況且這裡還有這麼多人!」

葛雷洛聽到繆拉的提醒後,走到了他的身旁,用手大力搓揉著繆拉柔軟整齊的頭髮說:「王子大人該不會是在關心我吧~好開心呀!不過放心吧!這裡的人都知道這件事,而且他們也都是異族的混血兒,是我從各地撿回來的,很厲害吧!」

路易聽著葛雷洛說的話,仔細的看了看附近的孩子的確看起來有些不一樣,有些孩子們有著動物的尾巴和耳朵,有些則是有著翅膀,或是和人類相比較長的耳朵。

可能是因為害怕的緣故他們都躲在陰暗的地方,以致於剛進來時沒注意到。

繆拉聽完話後,把葛雷洛的手拍開,稍微整理頭髮接著說:「已經不知道要從哪裡吐槽起了,你還是先帶我們到休息的地方去吧……」

葛雷洛怯了一聲說:「真無聊,我還等著您吐槽我呢~好啦!不開玩笑了,我還是先帶您們去休息的房間好了,不然孩子們可能都不敢出來了呢~」

孩子們聽到葛雷洛這麼說不知道為何紛紛笑出聲來,就在到了住宿的房間時,路易他們才知孩子到底在笑些什麼。

看著床上和桌子上滿滿的玩具和點心時,孩子們也跟著跑進房間裡說著:「歡迎您們的到來!」

看到路易和繆拉驚訝的表情,葛雷洛露出一臉惡作劇成功的表情說:「整到你們了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歪歪正傳 縮頭是一刀
小時候,情竇初開,常常精蟲上腦。那時候的我很愛追一個情色系列 ...
其它
【銀魂同人】沖神 白天
沖神為主CP婚後有小孩設定故事圍繞著神樂的女兒發展狗血 無厘 ...
其它
[獵同]惡霸與旅團 末雨篠
好的,誰來告訴她,為甚麼她會從獵〝魂〞協會,穿到列〝人〞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