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番外小劇場一 一男戰百女

一天,龍之介偷偷摸摸找上史蘭茲,拍了拍他的肩膀,悄聲道:「唉唉兄弟,我想回去老地頭,有沒有幾家低級夢魔店推薦一下?最好就是那種可以一人包場,撐時利息翻倍的辣種。」

史蘭茲一臉狐疑的望向龍之介,上看下看,左觀右望,咳了幾聲。

「那個……我知道你年輕力壯,精力充沛,可你要錢也不是這樣子要ㄉ吧?在這裡賺的錢還不夠你花的?」

「你老實說,你是不是想女人了?」

「嗨說啥子呢?我第一次還沒給百合呢!我咋可能會用沾過髒東西的屌去插她?」

髒髒髒……髒東西www

那些低級媚魔如果知道你這麼形容她們不知道會怎樣?……

史蘭茲在心中腹俳道。

「你不親自用不然還要請別人幹?幹完還要把錢給你?哪那麼好的事?」史蘭茲翻了個白眼。

「嘿嘿……」龍之介猥瑣的嘿了兩聲,將手中的事物拋至空中轉了個圈子。

史蘭茲愕然的看著那件“事物”轉了幾圈後落到龍之介手中,嘴角不禁抽搐……

《Slime-奈米粒子儲罐》!

「行……你行你牛逼……」史蘭茲手邊顫抖邊一個個把符合龍之介條件的夢魔店資料轉給對方。

「嘿嘿!謝啦!到時候分紅有你的!」

我我我……我能不能不要這錢?……

史蘭茲默默看著龍之介翩然離去的背影,微微抬起的手最後還是放下了……

算了算了……一個願幹一個願挨,隨你去吧……

場景調回暗影森林不法之地,史蘭茲物流貿易企業……

龍之介早在裡頭要了間工作車間,打開了一個個的顯示屏,其中一個顯示屏是一張上帝視角地圖,不同顏色的線條在其上阡陌縱橫--那是通往史蘭茲資料里夢魔店地址的地下管道……

龍之介從空間符裡掏出一個奈米粒子儲罐,擺在桌上,彈了下手指,頓時指尖射出一道如蛇狀的械力閃電,連接在儲罐上,下一刻,一道藍色燈光從頂蓋亮起,粒子儲罐溢出金屬色及墨黑色的沙潮包裹住本體,並開始慢慢蠕動。

「作為第一個試驗體,好好表現,去吧!」

聽得龍之介的指令,那團沙潮蠕動了兩下後,自行位移出車間的位置……

龍之介愜意的躺在電腦椅上,翹了個二郎腿,將頭枕上靠在扶手的手背上,微閉雙眼,啟動神經鏈接系統,直接動用《雷遁.輻射波長操作》腦連量子網域……

一片亮藍色的世界,一道道數據編碼不停從身旁流竄而過,龍之介輕車熟路的跳躍一個又一個的網域節點,意念一動,眼前瞬息展開數百個視窗,各種國家的謎片網站,色情論壇等,密密麻麻陳列在眼前,腦內演算能力全開,不停刷著各大論壇……

對大多數智慧生命來說,交配行為已經不是繁衍的義務,而是一種發洩的娛樂,既然是娛樂,必定會產生商機,既然有商機,那就能夠鑽空子白嫖!

夜半時分,處處燈紅酒綠,一管管霓虹燈照亮了不法之地喧囂的夜生活……

一間未掛牌的夢魔店,四面巨大的落地玻璃窗內,上百個赤條條的雌性生物橫七竪八的陳屍在內,幾十個如狼似虎的低級媚魔面容飢渴的望向外頭,尋找下一個能夠被她們搾乾的雄性生物,並不停按摩自己的下體,潺潺流水噴渤而出,後方還有一群媚魔,三三兩兩聚在一起,互相摩擦著跨間與乳部,遍地都是她們產出的各種體液……

而店門口,一個低級媚魔百般聊賴的坐在台階上,渾身上下只有幾片布料遮住私處,翹著二郎腿叼著一根煙斗。

這時,一陣錯落的腳步聲傳來……

「喂老闆娘!我把兄弟們叫來了,這一次一定可以三個小時!」

那坐在台階的下級媚魔懶洋洋的看向聲音發出的方向,只見十幾頭赤裸上身的豬頭獸人一臉急不可耐的模樣盯著台階上的老闆娘。

「啊啦啊啦……原來是那個上次來結果撐不到十分鐘的慫貨啊……呵呵呵。」

老闆娘抬頭隨意看了看,輕描淡寫的拋出一顆炸彈。

「住住住……住嘴!今天的我已經不一樣了!」

「齁?是嗎?那錢交一交進……」老闆娘不以為然的笑了笑,正要問錢放行,卻被一不速之客打斷。

「讓開!沒實力就別出來瞎比比!」

轟!

一圈氣浪炸開,衝的十幾頭豬頭人一個重心不穩撲倒在地,只見一道高大健碩的黑影此刻橫立在他們面前。

「喂!你幹什麼呢你!知不知道什麼叫排隊?」

「排隊?我只是不想浪費吾主的時間在你們這些渣滓上,僅此而已……」那黑影輕飄飄的掃視了剛剛發聲的豬頭人一眼,那豬頭人頓時冒出一身冷汗,不知為何,自己竟然從他身上感到了一絲威壓?

而那黑影則沒再理會他們,徑直轉過頭來,掏出一帶金幣拋到老闆娘手中。

「這是五百金幣,就我一個人,開始吧!」

老闆娘愣了愣,隨後搖了搖頭,也不在意他插隊的行為,反正一個人是五百金,一群人也是五百金,就是不知道他哪裡來的底氣認為自己可以一人戰群魔,不過她也不在意,世界之大,這種人自然也不少。

「來,進去吧,用餐愉快。」老闆娘推開夢魔店的大門,慢條斯理笑道。

這時,一隻黑手卻扣在她的肩頭,笑容頓時僵在半空……

「既然要玩就一起進來吧!」

「等等……不,不是……」老闆娘還沒理清現實呢!就一臉懵逼的被拖進去了。

刷!

幾乎是黑影進來的同時,上百道飢渴的目光瞬間狠狠剜在他身上的所有角落,如果目光可以殺人,搞不好他現在連灰都不剩了。

「姐妹們,看看,又是一個不自量力的傢伙耶!」

「正好,大夥一起上,讓他嚐嚐被搾乾的味道!」

就在一群下級媚魔如狼似虎的要撲在那黑影身上的前一刻,那黑影突然笑了,頭部突兀裂開一道滲人的縫隙,下一秒,黑影身上瞬間暴起成千上萬道觸手,揪住所有撲過來的媚魔,粗暴的填入她們身上的每一個孔洞,淫穢的嬌生呼喊頓時此起彼落。

「不,妳們搞錯了,應該是妳們能不能滿足我才對?」

黑影裂至耳根的笑容傳出可怖的聲音,接著瞬間轉向老闆娘的位置。

此時的她,被幾道觸手用龜甲縛綁住,吊在半空中,但沒有一個觸手插進她身上的任何一個洞,她現在只覺得無比難受又空虛,全身燥熱難耐,不禁向黑影求饒。

「給我……我要……我要你的肉棒,又粗又大,熱熱的肉棒……」

「哦?想要嗎?剛剛在外面不是一副屌樣嗎?怎麼?」

「我錯了,小哥哥,我是小婊子,快點操我吧!小哥哥~」

「嘖嘖嘖,可惜啊……妳是最後一個!哈哈哈哈哈!」

說完,用觸手直接把她抵在牆上!

「我不要!求求你!我不要最後一個!我會瘋掉的!」

老闆娘此刻連眼淚都擠了出來,全身不斷抽搐,下體的孔洞瘋狂顫動,她多麼希望現在有人可以狠狠對待她的小穴。

「好吧,看在妳那麼想找虐的份上……」

嘩啪!

「啊!」

一隻觸手凌厲的往她的外陰鞭了下去,她全身顫動了下,帶著快感的痛呼聲響起,大量的體液此刻源源不絕的從穴口冒了出來。

「大力一點!我還要!」老闆娘此刻面色潮紅,眼睛反白,大聲呼道。

只見那觸手末端分離成鬚狀,接觸面積更大的鞭尾再次猛烈拍下!

啪!

「啊!~」

更多的觸手同時鞭打在她周身不同的地方!

啪!

「啊啊啊!~」

「哈啊哈啊……」此刻的她全身劇烈喘息,無力的任由觸手將她吊在半空,一條觸手將她的下巴微微抬起。

「怎麼?這樣就不行了?」

「我……我還要,在給我更多……我的身體今天是小哥哥的玩具……嘿嘿嘿……」老闆娘意識不清的癡癡笑著。

「可我突然不想讓妳爽了怎麼辦?」

老闆娘委屈的望著另一邊正在享受數千條觸手Play的其他下級媚魔,哭喊道:「不公平你都只用她們,我不管人家也要!人家也要被虐待!」

「齁?我這樣不就是虐待了嗎?」

老闆娘神色頓時一僵,下一秒又不依不饒道:「我不要我不要這種虐待,啊啊人家也要被弄啦!我不管你不弄我我就鬧!」

「小孩啊妳?」

「我就小孩!」

「我沒看過這麼淫蕩的小孩。」

「我就淫蕩!」

「齁?」

游移在她身上的觸手慢慢移動到她乳尖與陰蒂的位置,末端變形成孔洞,輕柔的包覆住那三點敏感帶。

「哈啊……粗暴一點,小哥哥~」

只見包覆住乳尖與陰蒂的觸手猛地一拉一擰,劇透與快感登時透過神經元以光速衝到大腦……

「唔嗯!啊……啊……」

下一刻,輕微電火花在三點間噴灑,酥麻感,疼痛感,拉扯感,快感,各種各樣奇妙的感覺從兩個乳首與陰蒂分至蹋來,一步一步瘋狂推進G點,電壓仍在加強,束縛在體內的獸慾早已抑制不住……

「哈啊啊啊啊!要去了!要去了啊啊啊啊!」

哧哧!~

下腹猛烈顫抖,抽動的陰部下一刻如洩洪的水庫般泵出數公尺高的淫液,黑影放開觸手任其癱倒在地,看著蜷縮成一團,在一灘水泊中抽搐的老闆娘,黑影打趣道:「怎麼?才這點量就撐不住了嗎?」

老闆娘朦朧的目光看著那偉岸的黑影,數十條觸手此刻變作一個個性玩具與刑具,她不由自主將雙腿敞開,用手指掰開跨間嫩紅色,溢滿體液的蝶翼,露出那欲求不滿的深淵,癡癡的笑著。

「來吧哥哥!我還要……」

而店外,原本正打算看著那黑影出糗的豬頭人此刻各個面色慘白……

「那那那……居然是萬觸獸?!」

「不是吧?傳說中的萬觸獸居然也能被我們撞見,我們這是非洲還是歐洲啊?」

「甭管歐洲非洲,消失數年的萬觸獸此刻再度重現江湖,還不錄影打卡嗎?!」

「對對對!怎麼就忘了這茬呢?」

「能夠目睹萬觸獸的雄風可是我們的榮幸啊!也不知道裡面那傢伙到底可以撐多久?」

然而那些豬頭人與低階媚魔不知道的是,此時此刻,有數百台奈米攝影機正漂浮在他們身旁。

而在另一端的網域世界……

「嘖嘖嘖……會玩啊Tentacle,不過感覺幫你下載的個性模塊是不是太霸道了?」

上百個顯示光屏裡正在播映那夢魔店中的AV大作,全是各大謎片網站的直播平台以及暗網的直播台。

各式各樣的充錢禮包與禮物全部透過上百個直播台帳號轉成資金流入龍之介的帳戶裡頭,登時賺的盆滿缽滿,連那夢魔店的撐時回饋1500金幣在那些數額面前都只能是個弟弟。

但他還沒滿足……

「靠你了啊!這一波會不會賺就看你的剪片技術了,AV大導演。」龍之介轉頭望向另幾個光屏。

幾個屏幕在接收由攝影機傳遞回的毛片,旁邊還有大片大片的演算數據,而其餘的光屏則在數百個本國與外國的謎片網站中跳轉,瘋狂收錄每家片商的拍攝手法,運鏡風格等資料,再回傳到演算數據列進行分析,接著透過分析結果編譯成一片片符合不同公司風格的完成品。

而這,就是龍之介造出來的自動謎片剪輯智能--【AV又露乳】!

別問,問就是靈機一動想出來的。

至於那些謎片,則被龍之介一個個發到不同的片商,利用販賣中繼費的方式再度賺了一筆,而那些片商發出去的片一旦購買率與收視率越多,作為製作人及股東的龍之介還能額外拿到一筆費用!

看著那一個個兢兢業業不停運作的光屏與智能,龍之介喃喃念道:「錢的味道,真香啊!……」

隔天清晨,那群豬頭人各個頂著大小不一的黑眼圈,神情迷茫的望向店內,連那黑影走出店後經過他們身旁都沒有理會……

此時此刻,四面落地玻璃窗內,沒有任何一個完好的下級媚魔,上百個雌性生物橫七豎八的躺屍在地,一個個眼神空洞無比,有些還帶著癡癡的怪笑,身上與遍地都是各種白色混濁的體液,那些下體的洞口怕是合不起來了……

「太……太恐怖了……」

「居然幹了整個通宵……」

「嘶~你就說說,她們之後還收不收我們?」

「別說收不收了,我看她們估計要歇業一個禮拜……」

「唉……玩不過別人啊!溜了溜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快穿】魔畫奇緣 落遙
*超級長篇奇幻快穿故事**古典西洋、現代校園、遊戲世界、女尊 ...
奇幻
撲克遊戲(Play or Die系列02) 夜間飛行
☆《撲克遊戲》於2021年4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封面 ...
奇幻
末日之刻 卷五 暗影 璟雲
篁肆的秘密被發現了,帶著前世的記憶與今世的家人他該如何是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