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撫狐論(粉專100讚賀文)

撫狐論(粉專100讚)

      不同的狐妖有不同的揉法,也帶有不同的個性。舉例來說,時輕特別喜歡胳膊。

      蓬鬆的毛球會鑽到手臂間,柔性逼迫主人放棄手上的工作,藉以討得上班時間的關愛。等他在腿上安好位置,下巴靠上胳膊,再怎樣認真的人都將陷入他的圈套。

      狐妖是很有佔有慾的物種。若主人依舊專注於工作上,他會用濕潤的鼻頭推動操控鍵盤的手腕,用柔中帶硬的臉龐磨蹭。你只好推遲接下來的所有規劃,專心搔癢他的頸後。

      狐毛比貓毛蓬鬆,就像一團紥實的棉花。良好照顧下的毛髮光滑豐腴,在月光下定能反射出金屬般的高貴色澤。

      時輕也喜歡被抱著的感覺。

      人類細瘦的雙臂自背後環繞,卻帶來堅定的安心感。白色前爪小心收起尖利伏在柔軟胸前,下巴再慢慢靠上。狐妖舒服地瞇起眼,柔軟的尾巴刷過細緻的肌膚,似化妝刷正在替腿部上妝,要將它也沾染成一樣的雪白。

      偶爾,你會在辛勤的一天後收穫沙發上多出一塊嶄新的白色蒲團。這時候你可以直接把臉埋入中央起伏的凹陷,多蹭個幾下。相信他不會介意的。

      當狐妖心情好時,將會有一座巨大的棉花山可以躺。被數條柔軟的尾巴所環繞,想必這是世上最美好的享受。

      若你是他的主人,相信他也會沉浸於幸福中。

END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 草草泥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01》於2016年4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 ...
奇幻
王之后冠 悅陽
浪漫奇幻x西方宮廷原創BG長篇小說古靈精怪小公主與心理變態瘋 ...
奇幻
怪奇偵探團之四 南極神兵 蘇逸平
在這部作品中,最受歡迎的是那位一個人能夠對抗整個部隊的「紅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