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臥底(二)

臥底(二)

      「噓,先讓老身進來吧。」帕德‧楔爾莫尼比出一個噤聲的手勢,拉著暗色的斗逢硬是從不大的門縫擠進了伊連的房間。

      伊連站在門口呆了幾秒才反應過來並輕輕關上門,並替坐在剛剛自己位置上的父親大人盛上一碗水。

      「伊連,你還沒有體驗過學生生活吧?」帕德一臉凝重的看著伊連。

      後者被看著有些不知所措,學生生活?他不是已經那漫長又難熬的日子了嗎?

      帕德抿一口水,清了清喉嚨:「不是那種擔心隨時有人取代自己的位置、與同儕敵視競爭、睡不好吃不飽的生活;是有著汗水、青春、笑容,難以忘記的學生生活。」

      「呃、請容許在下不太懂父親大人的意思。」在尚未了解父親來訪的本意時,他感受一股冷意由腳直上心頭,有種不好的預感。

      「伊連,明天你就出發到伊利大陸,去一座叫做摩納斯的魔法學院就讀吧,在那會有人接應你的。」

      「!!!」預感成真。一切來的太突然,他早該假裝睡著;不該開門;更不該這時間還醒著!

     

      帕德似乎早就猜的到伊連的反應,摸了摸黑白交錯的大鬍子,緩緩說道:「自從在那荒郊野外撿到你已經過了5、不,過了8、不對……有9年了吧?」

      是12年。伊連低頭默默想著,但他已經無力到連動嘴角的力氣都沒有。

      帕德繼續說道:「因為大臣的職位,老身實在沒有時間陪伴你,於是乎能給的我都是給你最好的。」這點伊連無可置否,會得到拜當斯大祭司的相中,有很大部分原因都來自父親大人的遊說。

      只是他真的不懂。心中萬馬奔騰,伊連恨不得跨越親子之間的禮數抓著父親的肩膀瘋狂搖晃大叫「不要再多此一舉啦!!!」

      ……伊連握緊著拳頭,按耐住那快要抓狂之中的一點理智。

      「你18歲了,卻沒有孩子該享有的快樂時光。我知道快樂的孩提時代在這裡比較難以實現,」帕德頓了頓,話鋒一轉「前幾天上頭發了一道密旨,希望再派入幾名臥底進去伊利大陸。」

      「臥底?」伊連抬起頭,以他的職位還不至於高到可以跟父親探討這些吧?

二更!目前進度。

我是打算寫多少交多少辣顆顆。(廢物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演員的職業操守 林落
【出版訊息】☆《演員的職業操守(上)》於2021年11月30 ...
耽美
主廚的菜單 程雪森
★《主廚的菜單(上)》於2019年6月27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耽美
【耽美】天明 野渡
  傅辰【外冷内热腹黑寡言年下攻】×傅修明【外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