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七夕活動文】章之伍.伍

[同人]文青女神的小親卿(段語凝X柳青卿)激甜!萌!想戀愛!   by乂布水登

      柳青卿覺得,自己天不怕地不怕,蟑螂、蜘蛛跟蟒蛇她都沒在怕的,玩密室不怕鬼嚇,反倒倒追女鬼的柳青卿,就是一條女漢子,頂天立地的漢子!

      可偏偏,這樣的她還是遇上了天敵,像是老鼠遇貓、兔子遇狐狸、老鷹遇王鳥,這些獵與被獵的動物都有個共通點,那就是──逃。

      見到自己的天敵,沒二話,就是逃!

      本持著動物的本能,柳青卿認為自己除了膽大過人之外,還有項優點也不輸人的。

      就是,躲。

      學生時期躲教官,出社會後躲上司,每一次柳青卿都可以順利逃脫,唯獨這次踢到鐵板──

      哦不,是被狗狗咬,還是被一隻短腿狗。

      「……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嗨皮咬我褲管嗎?」

      本想開會結束就拔腿開溜柳青卿,前腳一踏出門,後腳就被一口咬住。柳青卿無語地看著短腿嗨皮,那小尾巴扭啊、搖啊跟裝馬達沒兩樣。

      在長桌另端的段語凝幽幽站起身,長腿一步又一步接近柳青卿。柳青卿往後退,退到了門邊,本想拔腿就跑,門卻被段語凝一手關上,順道,把她也給困在自己懷中。

      「卿。」

      柳青卿抖了抖一身的雞皮疙瘩,平常叫囂成慣的柳青卿,遇上段語凝氣焰全消,一點屁都放不出來。

      真可惜,要是知道今天會跟段語凝獨處,她就中午吃地瓜了,殘念。

      「嗯?」

      忽地,漂亮纖細的手指抬起柳青卿的下巴,她雙眼圓睜,段語凝的臉近在眼前,她不敢動。

      「他們都說,我是文青女神……」段語凝的聲音很輕,頭一偏,靠近柳青卿的耳畔,低聲道:「我不認這稱號,可我認一件事──」

      段語凝隨即深深吸口氣,將柳青卿髮間深深地聞了一遍。

      「我確實,是個『聞卿』。」段語凝不忘再聞個兩下,香。

      「……」

      瞧柳青卿沒平常炸毛崩潰的反應,段女神覺得不大對勁,微抬眉梢,「怎麼?不躲我了?」

      要是不躲,她就可要重新詮釋一遍「柳青卿」這名字,改成「柳親卿」了。

      在段語凝的吻落下前,她聽到柳青卿仰天,艱難地說:「我的……脖子……扭到了。」

      扭到了。

      扭到了。

      扭到了……

      饒是一向流氓習慣的段語凝一時間也無語,不明白又陰沉地說道:「……抬妳個下巴就扭到?上妳不就腰閃到?」很好,有押韻,夠文青。

      聽這話柳青卿就不服氣了,雖然姿勢醜了點,氣勢可不能輸。

      「我昨天熬夜,到清晨才睡覺,妳、說、呢!」最後根本是咬著牙說完的,真是痛並快樂著。

      柳青卿正在試圖低下頭,可一動,後頸彷彿有道閃電劈落,讓她痛得哀哀叫。段語凝也沒意思流氓下去,在旁繞著、轉著也沒幫上忙。

      「不然妳先去椅子上坐好了。」段語凝說。

      柳青卿哎了聲,難得提了個好意見,她就在段語凝的協助下走到椅子旁,正要一屁股坐下時,段女神先坐到了椅子上,而柳青卿沒止住,就坐到她的大腿上。

      「……」

      段女神沒忘記要吃豆腐,正要往柳青卿腰間摸時,地上的嗨皮大抵是不甘寂寞,竟用著小短腿奮力跳到了柳青卿大腿上──

      這椅子呢,是設計給單人使用,段語凝硬是要兩人坐在一塊,這不打緊,可再加一隻狗,這椅子可就有問題了。

      「啊──」

      「嗷嗚──」

      「等──」

      一時間場面混亂,等騷動平息時,段女神不但沒當成肉墊,還親證那句「狗爬到主人頭上」的俗諺。

      柳青卿坐在一旁,這麼一撞脖子也好了。她揉著後頸,看著自家主子臉上的狗主子說道:「語凝啊,妳真是好奴才。」

      「……」

      「汪!」

      柳青卿逃離段女神魔掌的一天又平安過去了,真是可喜可賀。

      「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廖寞然看到最後一頁的時候差點把平板給摔了,虧這篇同人文是她看到目前為止文筆最正常的一篇,但她還是受不住,只要想到柳青卿那張臉,她就看不下去。

      這篇同人文的篇名叫「文青女神的小親卿」,作者是「乂布水登」,好一個中二又煞氣的名字,這樣一個作者偏偏要給這同人標上「激甜!萌!想戀愛!」的詭異標籤,果然現在的孩子腦袋都有點怪嗎?

      「你在看什麼?」

      段語凝走了進來,順手拿走了她的平板,小助理的毛瞬間豎了起來,緊張地想要搶回東西,然而已經遲了,就見段女神眉頭一蹙,盯著上方的關鍵字——

      「段語凝叉柳青卿?」

      「……那個語凝啊,中間那個叉是配對的意思,不需要念出來啊。」

      怎麼好好的CP配對被段語凝一念就猥瑣了起來?果然是人的問題。

      「聞卿?」

      段語凝的表情有點微妙,廖寞然想衝過去關網頁,可來不及了,段女神已經一目十行將整篇同人文看完了。

      「你平常都躲在房間裡看這種東西?」

      廖寞然想掩面,可她知道逃避不能解決問題,只好乾乾笑笑,硬著頭皮說:

      「就,還蠻有趣的你不覺得嗎?這作者文筆很不錯啊,把你們寫得多生動啊。」

      「生動?」

      段語凝饒富興味地看了她一眼,掏出了自己的手機,手指迅速在螢幕輕點不知道在打些什麼,廖寞然雖好奇,但沒那個膽子偷看老闆的東西,終於段語凝似乎送出了什麼訊息,眉眼彎彎,似乎心情挺好。

      「你打了什麼東西啊?」

      廖寞然終究沒忍住發問,沒想段語凝這回居然沒裝神秘回道:

      「我寄了封信給那位『乂布水登』。」

      「嗄?你寄了什麼?」

      廖小助理有點急了,可段女神卻綻開了笑靨,愉快地說:

      「我請她寫一篇段語凝叉廖寞然的同人,標籤是激H!溫泉!想戀愛!」

      「……老闆我錯了!我以後不會偷看你的同人文!!!」

X

哈哈哈哈,大家還記得在第五章的時候,廖寞寞加入了文青女神的論壇,看到一篇段女神和柳經紀人的同人嗎?

感謝乂布水登同學超煩的段柳同人XDDDDD

根本一個神還原wwww

只好繼續敲碗乂布同學寫激h的段廖同人惹(不要喔

什麼你說這文風怎麼有點熟悉?

哎呀我也不知道o(`ω´   )o

回書本頁訂購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