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20 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小說組

神策士 之 子午臨機

作者
沐楓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4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4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1335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0

內容簡介

全章節更新完畢
-------------------------------------------------------------------------------------------------
「神策」為何?為卜筮所用蓍草,占得吉凶禍福,相信仍在自身,運命不該天註定,我命由我不由天!

「士」又為何?人格獨立,品德高尚,秉持氣節,堅守風骨,有俠義之心,以仁為己任。

「神策士」,是謂神策之士,領略神意,接納神算,運作神謀,為天下蒼生,挺身而戰。

孫守道,是世界有生以來,第一位神策士,憑一己之力,與天抗衡,既為私仇,也為公道,蟄伏三千多年,只為一朝翻天覆地,究竟他和眾神有何深仇大恨?他又如何能逆天誅仙?他又如何成為神策士的起源?

「『子時夜半,午時日半,子午往復,循環不息,蒼天無窮,暴行罔極,此恨綿延,絕無盡期!』此後!我孫守道,要逆天而為!讓日夜倒行!使眾生覺悟!仙神們將永無寧日!」

-------------------------------------------------------------------------------------------------
此書為中篇小說,為華文大賞參賽作品,會陸續放上潤稿完的章節,更新時間暫不固定,感謝各位閱讀和支持~
作者還有另一部長篇小說作品,努力更新中,有興趣可以去閱覽一下
《神策士  之  離淚》 http://www.popo.tw/books/716263



 

最新章回

(十四)神策開端

公開 2020-08-31 23:51

隱密的山谷之中,一座佔地遼闊的實驗室,裡面一間位在最深處,牆體最厚,安保最嚴密的房間中,存放著一塊巨大的半透明結晶體,結晶體上有多處熔解的痕跡,不過現下已被裝在一個更大的容器之中,容器內灌滿了液態氮,阻止了結晶體的持續破碎,實驗人員切下了外露的一小段利爪,以供日後研究之用。


「別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神來之筆,你一定是才子才女
2020-09-19 00:2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許久不見~期待妳的作品更新~~
2020-09-20 22:28 回覆

投珠的同時,順帶留下點粗淺感想

單看標題沒想到會有如此豐富的打戲啊!跟西王母從開篇戰到結尾,神仙打架各種酷炫招式真的開了眼界(戰鬥狂讀者:D)

不過用詞有時候古今混雜(這個偶也會(ノ▽`;)甚至會中日混雜),一些詞句乍看之下會有點出戲。
然後幫大黃牛抓腋下這畫面讓我嘴角失守惹!(゜▽゜)

本身對仙俠類(不知道用這分類是否妥當?)沒有太多閱讀經驗,不太清楚這類小說評斷依據為何,但從牛郎織女的主體可以衍伸出後續恩怨情仇與眼花撩亂的戰鬥畫面,我個人覺得是蠻有趣的唷!
以上是一些簡略與不專業的感想,完稿辛苦囉!
2020-09-03 13:2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你這麼詳細的心得,也感謝你喜歡這部作品,文白夾雜是我火候不足,以後會持續的寫~不斷的改進文筆~~
第一次完結一部小說,心知還有許多內容要修,就像遊戲修bug一樣,之後參賽完畢後會繼續修改小說內容,讓它越來越好
也會繼續書寫其它的作品,嘗試其它類型,可以的話,希望你可以再來給些建議~~
2020-09-08 23:11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棒哉=>妙哉(會不會比較古代的語氣?)
2020-07-02 10:3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對耶!當局者迷,感謝遠遊提醒~~
2020-07-02 22: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