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相親

陽光明媚的天氣,暖洋洋的太陽,有人情味的T市,

走在街上的季語,正要前往自己被爸爸媽媽命令要去相親的地點,他們說今天的對象是爺爺以前的好朋友,說要好好認真的相親,想到這個就覺得無力的季語內心還在想自己的電腦程式內容的問題,一晃眼,約定好的咖啡廳到了。

入內,看著人們輕鬆地品嘗美味香濃的甜點與飲料,讓季語自己心中不免有出現一絲不耐煩,

自己明明還年輕,卻被推去相親,哼,她自己都還沒好好去浪過呢…咳咳...是玩過。

坐上預約的位子,看見比晚來一點的男子,心中的分數打了起來,

OS(   時間觀念還不錯,長得也蠻帥的,欸~感覺西裝底下可能有結實的肌肉呢~)

(   你好,我來晚了,不好意思,我是晏誠修。)

男子帶著歉意與溫和的問候著季語。

(   沒關係,我也剛到,喝咖啡嗎?)

嗯,修養不錯,這次對象應不當結婚對象也可以好好當朋友。

兩人聊過後,雙方都有好感度上升的感覺,可季語一到家,就是霹靂啪啦的連環炮問著下午相親的對象怎樣、要不要結婚...等等的問題,小跑步的上樓。

隔天,一早醒來就在工作的她,開著電腦,扎起的劉海與戴上的眼鏡,開起來非常居家、休閒,可在自己做著自己喜歡工作的工作的時候,樓下吵吵鬧鬧的,讓受不了的季語下樓查看,原來是晏誠修帶著大包小包的來到季家。

(   我家人希望我趕快訂婚,而昨天的相親我非常滿意,也想與季語小姐共度一生。)

邊快速整理自己儀容的

季語OS(   蝦米!你X的勒,昨天見面今天訂婚,你當在玩RPG遊戲啊!直接跳過劇情。)

_________

新作   多多指教   假如有任何可以改進的地方或是建議小時內容怎樣...都可以說說(    ^ω^)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我的初戀,有點崩壞 悄悄
白色情人節特別企劃 ───     &n ...
都會愛情
《餘光》(完) 沾零
我們都是彼此眼角餘光裡的過客,  一次次地擦肩而過卻渾然不覺 ...
都會愛情
野繆斯 漠星
『我的喜歡,對你來說只是百萬分之一。』她好喜歡姜炎溪在她身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