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ood Tears》

作者
赤松空也(ノˊ・ω・)ノ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2 1

內容簡介

如果你在這世界上活了整整十六個365天,你才知道你家人不是你家人,你才知道你的世界不是你的世界,你才知道你是個墮天使的後裔,你才知道自己著著實實不是個你以為你是的正常人類;你擁有這世界上最強大力量血統的血液,你有能力足夠毀滅整個世界,甚至必須被強迫復與毀滅世界這項艱難的任務,你還得接受你無法接受但從出生就註定得背負著的使命,必須在善與惡之間作出一個選擇,還肩負著關係所有人和世界存亡的重大責任,一邊被自己的身世逼迫著。

這時候你還能守護你一直以來堅持著的,自己的真理嗎?

如果要讓他在眼前漫長痛苦的毀滅,那我寧願選擇自己將這一切結束。
就算就像是沒發生過一樣,但我依然無法停止這用盡全力令我全身顫著的悸動。

「就算你是我最愛的人,我還是會這麼做。」

因為即便是深愛著的,但那痛苦,恐懼和不安,還是使我能夠維持自己模糊脆弱的,最後的理智。
「我會親手毀掉我沒有開始的結束。」看著你沒有再搧動的睫毛,我輕輕的用唇形描摹著。「離開或許能比活著還要感受得到更多解脫般的放鬆。」你就像是安靜的睡著了一樣,沒有鼾聲,很安詳地,我哼著安眠曲,希望你能睡得更舒服,更安心點;我拍著你的背,不敢用一點力氣,深怕打擾到你好像正作著的,甜甜的夢。

你最後那一抹笑得那麼滿足,想必一定是作了好夢吧?
聽著漸漸趨向微弱的鼻息,我沒有哭,甚至有一種早已釋懷的心情。


你的世界將不會再是你原本熟悉的那個的世界,而世界的真理正漸漸地走向崩毀的那一面。

(微腐慎入)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