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记忆的汹涌

就這樣,我的學園生活在梅吉大學展開。

我從掛著梅吉大學字樣門牌的大門口走進去,一路走來經過了好幾棵大樹,一道道的走廊,吹著風的川堂,陌生的面孔,不時還看見有人靦腆的對我打招呼。

說到陌生的面孔,大學裡的每位同學都用某種奇特的眼光望著我,不自在的感覺舜間萌生。

我以我最快的速度,奔向二樓的辦公室。   好喘…   呼阿…

「叩叩!」我重重地敲辦公室的門,整個辦公室都充滿著「叩」的回音,所有老師都望向我,害得我氣喘呼呼的臉更是漲紅了起來。

「喲!你來啦?!」甜美的聲音從耳邊傳來,話說聲音跟這講話方式也太不搭了吧!!!!!

「你好?我叫路巧凡。」我向她鞠了躬,當我抬起頭時,嚇了好大一跳。

等等...我眨了眨眼,這...這是一位教授嗎?大大的眼珠還有長長的眼睫毛,挺拔的鼻樑,性感的唇畔,穿著又性感又大方,根本是女神啊!

「你好啊~從今以後我就是你的班主任,同時也是你的教授~我是潘若琳。跟著我回班上吧!」

說完,潘教授拉著我的左手對著我微笑了一下,領著我向班上去。

一路上,緊張又刺激的感覺使我的心跳不時漏拍了好幾下。

終於走到了教室門前,潘教授輕拉了一下拉門,帶著我走上講台。

「各位同學請安靜。今天轉來了一位新同學。我們請她自我介紹一下吧。」潘教授話一說完,便看向我這裡,對著我點點頭。

我踏著發抖的腳步,畏懼著那些陌生的面孔。

「大…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路…路巧凡。」我低著頭講完,根本不敢看誰一眼。

這時,潘教授走向我這,小聲地低頭對我說:「來,抬起頭。」

我怔了一下,慢慢地抬起頭。

此刻,連空氣都凝結了起來,我的心撲通撲通的跳著,我看見了我最不想看見的人『謝環佳和張如春』。

沒錯,她們就是那些背叛我的人,我這輩子最...憎恨的人..。

頓時,我腦海裡的記憶像滿了、溢出來似的,緩緩的,愈來愈清晰,就像昨天才剛發生的一樣…佔滿我的心。

··········································································································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記得是在國中的時候....]

終於下課了,不必再接受那些同學好奇的眼光,我慢慢走回位子上。

「喂!你們班的轉學生呢?」,突然,隔壁班的一位女同學大喊,「請幫我把這封信給她。」

然後就從窗戶那兒給了靠最近的同學,接著那位同學把信交到了我手上。

我想說沒什麼人發現到就自己低著頭拆了信封。

「小凡!發什麼呆啊?真是的!」謝環佳向幽靈一般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阿...!我哪有發呆…我只是被這...這封信稍微嚇到了…」我把手上的信塞到她手裡。

「這…這不是情書嗎?!」謝環佳正要打開信封時,就立馬被張如春給搶去。

「哇!誰收到情書阿?」張如春疑惑著問我。

「那個…那個是…。」我害羞得低下頭。

「讓我看看是誰寫的…恩?   啊!是隔壁班的男同學!何泰勤?」該死的張如春聲音那麼大,害得那些女同學都圍了過來。

「什麼!?何泰勒?他可是校草阿!」謝環佳一副難以置信的表情,把信搶了過去看仔細。

「泰勒寫了什麼啊?」

「是啊~什麼什麼?說吧!說吧!!!」

「環佳,就念出來吧!」

「對啊~對啊!」

班上的女同學硬要謝環佳念出來,害得我整張臉紅噗噗的。

「親愛的路巧凡同學你好。我是何泰勤。今天放學後請你到學校的後花園好嗎?

有些事想跟妳說。何泰勤上。   」謝環佳一字不漏的念了出來,我感覺鬆了一口氣。

「哎喲,這哪算情書阿?!」張如春洩氣的說。

「不如今天我們一起去看看情況??」謝環佳把情書交給我,竟然對大家說了這不負責任話。

「好啊!去就去~」班裡的女同學異口同聲地說。

我什麼都沒說,只是一昧的把頭越壓越低,幸運的是老師進班了。

上完這一節課就是放學了,我期待著。

「鈴!!」放學鐘聲響起,就這樣一整天的課就這麼結束。我的心跳也漸漸加速。

收拾完書包後,我走到學校的後花園,卻好像...一個人都沒有,肯定被耍了吧?

我喃喃自語地說:「有人嗎?想搞小把戲的話就出來吧...」

「颯颯…颯颯…」微風輕輕吹著樹葉,就像一首音樂,也是我最喜歡的音譜。

就在我不經意的聽著大自然的交響曲時,有個人突然從我身後撲了上來。

「啊!救命啊!放開我!」撲向我的是個男生,他的動作很大…是想強姦我的意思嗎?我用力的踹開他,很想反抗,但是我再怎麼抵制著,再怎麼用力也無法戰勝他龐大的身軀。

我一邊掙扎一邊想看清他的臉,是何泰勤?...等等怎麼會是他?

「何泰勤?何泰勤你幹麻啊!放開我!」何泰勤瞥了我一眼,動作停了下來,我正想要起身逃走時,突然從他身後出現了三位陌生的男子把我抓著抵在牆上。

他們的動作越來越大,我也無從抵抗,只能任由他們差使。

他們把我的上衣解開。解開的同時...我看見了好多人…是班上的同學們,還有謝環佳和張如春她們。

她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我,突然三位陌生的男子停止了動作,   還好他們並沒有對我下手,不然我可就...。

「喂!那邊的!!你們在幹嘛?」是潘教授…唔...頭好暈阿....好像快睜不開眼了。

在我閉眼前的最後一慕,看見的是謝環佳和張如春向班導說了些話,班導的表情越來越嚴肅,越來越可怕……一直到我暈厥過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排球少年】聽說貓會報恩 小米粥
✎排球少年黑尾鐵朗原女同人✎有黑研CP,有少許自創角✎ OO ...
其它
神隱少女 白x千(同人 梓語沁
♧服用前無腦甜文  不喜小白請按右上角xx♢故事大 ...
其它
文豪野犬太中同人[預感] 黑揚羽姬/比非多
文豪野犬太中的同人文系列之一,此文共分上下兩部分。短文 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