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絕艷傾城(舊名:重生之傾城天下)

作者
郁小瑤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3977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6

內容簡介

⚜️⚜️⚜️作者の貼心提醒⚜️⚜️⚜️
重新編排,以全新面貌來跟各位看官們見面啦!也請各位看官們多多留言建議,感謝你們!愛你們喔!
至於各位看官們最想知道的更新時間將採週一到週日的任何一天下午兩點更新,但重新編排的故事主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喔!還是可以期待一下呢!


作者提醒:此篇為長篇小說,不喜請勿入!!!

作品副標:原創/架空文/古風奇幻/第三人稱/絕艷傾城

後世人撰史書,古史記載:『天地鴻濛初開,孕育萬物,創世神天璇蕊,集成三家族,賜名夏侯、姜、石三姓,共掌天地,然,黑暗伊始,悄然落根,故,戾氣橫生,蔓延天地,誕生成魔,至此天地動盪。』
『創世神攜三家族,神魔大戰起,然,邪魔之氣斬之不滅,故,傾諸神之力封,戰後,餘神力劃分六界,諸神沉睡。』
『千年後,封印鬆動,三家族傾全力鎮壓,然,戾氣之洩,引動人界統治者貪念,亂世伊始爆發,受神女親身周旋,亂世結,天下太平。』



諾大的璐雲大陸上自符氏皇族分崩離析後,形成四國互相牽制的局面,四國各自劃分地界,分別為主東之東祤國、主西之夜瑄國、主南之酈夏國,以及主北之緋月國。
人界璐雲大陸上向來以強者為尊,其所有的修練者共分為御靈師、御金師、御獸師、御音師、以及御藥師五大類。
四大國御靈師眾多,強者如雲,其中御藥師更是少之又少。


莫芷鳶,本作女主角,本是璐雲大陸上的天才少女,因追查盜寶一案而遭到算計廢掉一身修為,後因機緣而得到傳聞中的修元丹下恢復修為不說,還意外突破修煉瓶頸從而實力大漲,在恢復修為之後繼續追查盜寶一案,細查之下發現盜寶之人有可能來自神祕莫測的六界之一的妖界之人身上!?
既然盜寶之人來自妖界,說什麼也要進入妖界一探虛實!決定親身進入妖界一探的莫芷鳶得到自家舅舅的幫助,順利進入到妖界,竟恰巧遇見了從自家舅舅那裡聽來的故事中的主角妖界妖王!更是在妖界妖王那裡得知自己的身世不單純!?


在追查真相的同時,先是遇見了在妖界背負累是罵名的人魚族少女、聽說是自己親生父親生前拚死護下的符家軍之一的趙氏遺孤、妖界妖王歸還給自家母親的暗衛花妖、以及慘遭誅滅九族的戶部尚書之子,更是在重啟調查的貪污一案裡發現竟與自家母親失蹤有關!?
為了追查母親失蹤的真相,走訪天下的莫芷鳶與同門師兄雲夢熙,以及與自己有過一紙婚約的三皇子慕容楌結識了與自己被世人並稱絕代雙驕的麟煌宗少宗主、來自靈界的少年、緋月國排行最末的王子、為愛情願不擇手段的鬼界鬼王、被滅族的墨凌山莊少莊主。


看似每個人都背負著不同責任,實際上圍繞在莫芷鳶等人身上的疑雲竟都指向一樁驚天陰謀!
就像有一雙手在背後推動一切運行軌跡,迫使他們聚在一起,究竟是命運的使然?還是必然?


~~~~~~~~~~~我是美麗的分隔線~~~~~~~~~~~~~

【作者有話要說】
終於將內文修改完成了,哇哈哈哈~~快誇我~~(被打
此次重新整裝,將內文移到這裡,說真的作者真心沒想到(欸!
原本我是想將內文在修修改改也就是了,結果發現事情沒那麼簡單Σ(・□・;)
莫芷鳶:不是說不改了嗎?-_-#
作者大大:欸嘿!(心虛中......
莫芷鳶:算了,早就知道會這樣( ̄ー ̄)
作者大大:哎呦~這次改完之後就不改了,我發誓!
莫芷鳶:行吧,我相信(ーー;)
作者大大內心OS:明明就不相信( ・᷄ὢ・᷅ )

最新章回

第一話 莯薇坊樓

公開 2024-03-22 14:00

  皇家校場,射箭場內。
  韃靼馬蹄聲伴隨著破空聲交雜在一起,頃刻間箭矢射中紅心,幾名穿著黑色勁裝圍觀在場外的士兵見此吆喝聲響此起彼落,更有人因此吹了聲口哨,臉上盡是揶揄之色。
  只見場上一匹上等瓊林馬的馬背上一身墨藍色勁裝的少女手上拿著弓箭做射箭動作,臉上帶著些許高傲與得意,清秀的臉蛋上有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