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二伊甸的魔女

作者
萬年老木桌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0774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3

內容簡介

「莉莉!從今天開始妳就不是我瑪莉莎的女兒,請妳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時間」是什麼呢?

對某些人來說它是無窮無盡的回憶、是足以抹平一切的風沙、是把所有的一切都偷走的賊、是能夠點燃一切的火焰……「時間」有著千變萬化的面貌。

若不是如此它也不會難以捉摸,總是在你回首往日的那一刻意識到它早已經從手中悄悄溜走。

對聖騎士瑪莉莎來說,「時間」就是對女兒的思念。

「妹妹已經不在了!妳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肯振作起來?!每天、每天、每天……每天!妳看到我就只會說妹妹的事,她是妳心裡的寶貝那我算什麼?!」

「我才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那麼堅強,明明只是希望妳多關心我一點……」

當黑夜即將來臨,你會擁抱這份眷戀選擇用一輩子的時間追日,還是留下一個自嘲的笑聲轉身離去,並欣然地接受這呢?


2020/5/17 上午10:20
這部作品是很久之前老夫還是學生時的一個構想,但那時實在沒有能力可以寫這樣的作品所以就擱置了,時至今日才把它拿出來重寫。

平均一到兩天就會更新一篇,有任何心得都歡迎跟我分享。
 

最新章回

第十一章:喚籠女-席拉(2)

公開 2020-06-23 17:45

昏暗的房間內僅有一盞燭光搖曳,那微弱到彷彿隨時會熄滅的光照下,書本上那難以辨識的文字有一種說不出的朦朧之美。

平時,席拉總是在這樣的環境下讀書,短暫逃避那只有赤裸的惡意會上門拜訪的日常,由無數的知識、歷史、故事、人物……所勾勒出來的是一個她無法觸及的美好世界。

但是這幾天她卻沒有辦法專注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3-08-10 21:1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9-21 19:11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