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互不相讓

作者
Ming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792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8

內容簡介

林棠羽瞞著父母從國外知名大學休學,偷偷回到自己的家鄉,只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一段歌唱比賽節目的片段,參賽者無所畏懼勇於挑戰的精神刺激到了林棠羽,小時自己也曾幻想背著一把吉他彈彈唱唱,希望有人成為他的聽眾,因為他的音樂而開心感動。一時的衝動,林棠羽便從學校休學,身上僅有的零用錢在買完機票後所剩無幾,林棠羽只好身兼多份打工,邊工作賺錢邊等待機會參加夢想中的歌唱比賽。

何朝是媒體界的大佬,從一名小小的新聞記者起家,一路上從主播、主持人再到製作人,最後一手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媒體王國,成為站在娛樂界頂點的人。

一個年輕懵懂、一個成熟內斂,這是有關這兩個人相遇而後在情場中互不相讓的故事。

#娛樂圈文 #強強 

最新章回

第二章

公開 2020-04-25 23:35

第二章

回到自己租賃的小房間,林棠羽因為今天一整天的奔波流了滿身大汗,回到家首先就先進了浴室沖澡。

洗完澡,林棠羽坐在床上優閒的喝著啤酒滑著手機。他正在搜索今天看到的S台選秀歌唱歌唱節目的資料。

今天遇見的那人說得沒錯,S台選秀確實是目前國內十分知名的選秀歌唱節目。每兩年舉辦一次,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