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宗みか 夢蝶

Music入的坑,對人物的了解全來自動畫

自覺ooc(   ´•̥̥̥ω•̥̥̥`   )

影片美伽的眼前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見的他隨著本能敲擊著眼前阻擋自己與外界的阻礙,清脆的敲擊聲在他所在的空間內迴盪著,敲得累了,便停下動作稍作休息,一會身體便領著他繼續動作,不知過了多久,眼前的障礙物破了個小洞,光線急不可待地從那小小的縫隙中鑽進了他所在的空間內,隨著他的動作,縫隙越來越大,光線也越來越強,好不容易將頭探出,映入眼中的,是一隻有著光亮的漆黑色澤羽毛的大烏鴉。

這隻烏鴉是他的母親,直覺是這麼告訴他的,於是,他同一起破殼而出的雛鳥們一同接受著烏鴉的養育。

影片美伽漸漸的長大了,成了成鳥的他,每日反復著外出尋找食物及可以修補自己巢穴的材料,不知是不是烏鴉的本能,影片美伽莫名的容易被閃閃發亮的物品吸引,一日,他循著往常的路線覓食時,眼角閃過一陣亮光,他不禁追隨那一閃而過的光飛翔而去。

他飛到了一片荒廢的田地上方,田中有一個歪斜的稻草人,而那一閃一閃反著光的便是夾著稻草人衣物的金屬夾子,影片美伽飛上稻草人的肩上,忽地,許是因為他的重量,原本已經取得平衡的稻草人開始向泥濘中沉去,影片美伽或許是被嚇傻了,定定的站在稻草人肩上一動不動,所幸在找到新的平衡後稻草人便不在下沉了。

那日之後,影片美伽每天都在稻草人身邊徘徊著,偶爾找到了中意的閃閃發亮的物品時,便會叼至這裡,似是要獻給這個早已破敗不堪的稻草人一般,放在稻草人身邊那小小一條的田梗上。

影片美伽總是對著稻草人自言自語,即便稻草人從未回應過他,但,他總覺得稻草人正在靜靜的聽著他的話,即便稻草人本應是個無生命的存在,連最基本的生物特徵都沒有的稻草人怎可能回應他的話語呢?

烏鴉的一生不長,很快的,影片美伽便感受到自己已經活不久了,於是,他便乾脆將只剩肩頭及半顆頭還在泥沼外的稻草人當作自己的巢,不再離開稻草人,而當烏鴉的軀體被如泥水般的冰涼覆蓋後,已多年不再下沉的稻草人又開始朝那泥濘之中下沉而去,一夕之間,稻草人與烏鴉皆如不曾存在一般,田梗上,一顆琥珀色的寶石被另一隻烏鴉投入泥中,於是,那顆影片美伽最為中意的寶石便成了他與稻草人的陪葬品。

當影片美伽再次醒來,眼前依舊是如上一場夢境般的漆黑,說是夢境,卻也不似夢境,他確確實實的作為一隻烏鴉過了一生,那一生中沒有夢境般虛無飄渺的感覺,五感皆正常的運作,入口的果實是甜的、打在身上的雨水是冰冷的,拍動翅膀在空中翱翔的感覺他也清楚的記得,那,真的是夢嗎?他不禁這麼問著自己。

在黑暗窄小的空間內,影片美伽知道,這不是他該待的地方,於是便奮力掙扎著,努力讓自己從眼前透著光亮的小洞中鑽出去,如同身為烏鴉的他在破殼時的情境,影片美伽掙扎著累了便休息,休息夠了就繼續掙扎著,但,這次似乎比雛鳥破殼更加費力,他覺得自己花了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在掙扎,其中也有幾次因體力透支而睡了過去,不過,當他醒來後就又繼續掙扎著。

終於,影片美伽脫離了那個禁錮了他很長一段時間的束縛,他停在上頭休憩了一段時間後便拍著翅膀飛舞了起來,這一次,他是一隻蝴蝶。

影片美伽自由自在的在花叢中飛舞著,累了,便隨意停在植物的任何部位上,餓了,便找朵花吸食著裡面香甜的蜜液,但他,還是有點想念他的稻草人了......

這樣的日常很快就被打破了,一個櫻髮的男孩闖入了他的生活,這男孩如每日去到稻草人身邊的烏鴉一般,每天都來盯著影片美伽,而影片美伽也總覺得男孩應是與他最親近之人,但確怎麼也想不起男孩究竟與誰相似。

琉璃色的蝶總會停在男孩肩上靜靜的伴著他閱讀隨身攜帶的書籍,有時,男孩會同他說話,就如同他對著稻草人說話一般,雖未曾得到過回應,但,他們都知道,對方正在細細的聽著自己的話語。

一日,男孩照常來到了花園,只是他手上多了個人偶,人偶的金色髮絲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如同烏鴉所鍾愛的任何一件收藏品一般,而人偶琉璃色的眼珠也讓曾是烏鴉的影片美伽瘋狂著迷,男孩向蝴蝶介紹了人偶,而從那之後,男孩總會和人偶一同來到花園,不過,影片美伽不再停在男孩肩上,轉而停在了名為瑪朵莫塞爾的人偶的髮上,像極了精緻的髮飾。

「嘖,明明是我先遇到你的。」看著男孩明顯不悅的神情,蝴蝶拍動翅膀飛上了男孩的肩頭,如同至今無數個午後一般,琉璃色的蝶陪著櫻髮的男孩靜靜的享受著屬於彼此的時光。

蝶的生命比烏鴉短了許多,那是個一如往常的的午後,男孩照常來到花園,確沒見到那隻琉璃色的蝶朝他飛來,男孩皺了皺眉開始找尋起了他蝶,最後,他在平常自己坐的位置發現了一動不動的蝶,他將珍愛的人偶放在的蝶的身旁後開始狂奔,不一會便帶著個精緻的小盒回到了花園,小心翼翼的將蝶放入盒中,其實此時的影片美伽是有意識的,只是身體無法照他所想般的活動,他知道自己快不行了,所以,他直直盯著男孩看,想將他的面容深刻地印入自己腦海中,在他失去意識的前一秒,他終於想起了男孩是誰。

蝴蝶無聲的呢喃著,無力的呼喚眼前的男孩「お師さん......」

睜開眼的影片美伽抬起手摸上自己濕濡的臉頰,小小的齋宮宗佈滿淚痕的臉龐在腦海中揮之不去,從床上坐起的他正打算下床讓自己清醒點,卻聽見了兩聲清脆的敲門聲,隨即,門便被櫻髮的男性給推了開來,二人的視線隨之對上。

其實齋宮宗也並不是沒有料到影片美伽此時會是醒著的,心裡有個聲音在不斷告訴他,剛剛的夢,是二人共同擁有著的,只是他完全沒想到會一開門就和影片美伽視線相交。

二人相交的視線內傳達著滿滿的,難以言喻的複雜情緒,齋宮宗輕輕將門關上後順手鎖上了門,「喀躂」一聲,宣告著接下來的時間他們將拒絕來自外界的一切干擾。

齋宮宗將瑪朵莫塞爾輕放在書桌上後便伸手緊緊的擁住了他的烏鴉、他的蝴蝶,而影片美伽也伸手回應了他的擁抱,用著烏鴉的琥珀及蝶的琉璃緊緊盯著齋宮宗,惹得櫻髮青年忍不住將唇覆上那一閃一閃的琥珀與琉璃後用力的貼上了對方的唇,此時,許是受了那不知是否只是夢境的經歷影響,他們激烈的渴望著、索求著對方的溫度,緊緊相貼的唇也不知是誰先翹開誰的,二人的舌早已相纏,擁著對方的手接不斷收緊,如同要將自己與對方融合,再也不分開似的。

窗外的一切彷彿為平時不坦率及太過小心翼翼的二人而靜止了,原本啼叫著的蟲兒與鳥兒頓時一同噤了聲,月光鋪灑在坐落於書桌的金色髮絲上,金髮碧眼的人偶如慈母般微笑著,與蝶相同色彩的雙瞳看向緊閉著的門扉,好似在守護著兩人那只屬於彼此的時光。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HP]危險關係(H) S
在這世界上任何一個狂熱的HP粉都曾經妄想過要穿進哈利波特世界 ...
同人
鋼彈 SEED DESTINY
這個系列撥出都十年過去了,但是仍舊為當年的結局感到難過。看到 ...
同人
天官賜福同人文(是車慎入) 河和
腹黑悶騷攻X傻萌單純受的美好(?)生活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