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部 入梦之青涩校园 4-6

4.

“我喜欢最简单的姿势。”我浅浅一笑,温和地我自己想吐。

      我要面子。当然要面子。死也要面子。

      虽然我没上过男人,实际上女人也还没上过……恩哼,但并不妨碍我教训这家伙。

      “噢——”蓝雨曦故意拖长了音节,笑得那一个娇媚慵懒,细长的眉眼微微弯起,让我想起了猫儿犯懒撒娇时的神态,“那,今晚么?”

      “当———然,没有问题。别让我失望哟!”邪恶邪恶!我眯起眼,展露出邪恶而魅惑的笑容,食指配合着轻轻抹过唇片,舔了舔牙齿,笑得那一个温和中带着阴险、阴险中饱含着欲望、欲望中带着不容抗拒的魅力!啊哈哈哈哈!!!(导演:卡,你tmd入戏过头了,以为在演周星星的无厘头阿?)

      蓝雨曦凑了上来,这个……凑得未免也太近了些吧……偶都感觉快碰上他的嘴了,少爷我自然是条件反射性地要向后闪,他却勾上了偶的脖子!!

      我冒冷汗了。

      拜托!!!这里可是教室阿!!他该不是发情也不选地点吧?

      “程少爷,要不我们先来个热吻吧?体验下我的舌技,保证令你回味无穷~”

      他眨了眨眼,又眨了眨眼,睫毛像刷子一样仿佛即将刷过我的皮肤。那眼神里露骨的神态……我的天啊!!!为啥感觉是老子在被他调戏呢?这什么状况?啊啊!

      我第一次感觉到僵硬。对自己的调戏却被反调戏全无办法,我总不见得在教室把他按倒在桌子上,来个帅气的强吻吧?况且,TMD老子干吗要把初吻给这家伙?岂非亏死?

      我转眼看了看周围亲爱的同学们。显然,他们对于我和蓝雨曦的这个POSE处于极度震惊状态,一个个张大了嘴,石化了!定格了!除了那个脑子不正常的魔法师,他还在唰唰唰地抄笔记,还有那个没脑子的海子,他倒在桌子上已经睡着了!TNND!一点也不好玩!

      而亲爱的班主任同志,颤抖地握着粉笔,哚哚哚地在黑板上画点点,尽量无视与我这个方向的一切事物。

      正在蓝雨曦含着阴险的笑,凑上他那吃人的唇片,准备剥夺少爷我纯情少男珍贵的初吻之际!“啪”地一声,一本笔记本凭空飞至,正砸到少爷我霹雳无敌帅的鼻子和蓝雨曦那女人一样的秀气鼻梁的中间!

      “不好意思,手滑了。”韩灵微笑着朝这里欠意地看了过来。

      我拿起夹在中间的硬抄笔记本,顺势推开蓝雨曦,转过脑袋,微笑着将笔记本传给韩灵。

      很感谢他的手,居然滑得那么巧!啊哈,果然,上帝是爱我的!虽然,砸得偶鼻子有点疼……

      ---------------------------------------------------------------         我开始后悔坐在这个不男不女的家伙身边了。更后悔自己没事情去调戏他做什么?我又不想干他!还被他反调戏!郁闷至极。

      下课铃声终于响了。

      海子也睡醒了,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揉了揉眼,迷茫地看向我,突然精神振奋地冲了上来。

      “橙子!走,陪我去上厕所!”

      草!神经!上厕所还要人陪?

      海子不容我拒绝地一把将我从椅子上拉了出去,方走出教室门口,便看到一个熟悉的人影靠在栏杆边,微笑着朝我挥了挥手。

      子子子子洛?

      “HI,我亲爱的弟弟!”

      那恶心的声音,长及腰间的发,细细长长的眼睛,金银双色的眼瞳!以及与其全不搭调的魁梧身形!

      除了程子洛还能是谁?-    -可为什么他会在这里?

      海子见到我哥显然比我要激动得多,冲上前顶了顶他的肩。

      “哈哈,子洛哥,来看橙子啊?下午的篮球赛,我可不会手软噢!”海子过分爽朗的笑声,让我觉得他没形象。他算是打过招呼,憋不住内急,撇下我直冲向厕所去了。

      我不大喜欢程子洛。不喜欢他的眼睛,不喜欢他的头发,不喜欢他的一切。也没啥特别原因,反正小时候看到他的时候,就莫名的厌恶。

      “哥,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在这里当实习老师啊,体育老师,”程子洛靠着栏杆,习惯性地向左边倾着身子,用那双异色眼瞳直直地盯着我,“澄,晚上子寒、子辉约在T-VOX玩,一起么?”

      我很讨厌被他那双眼睛盯着看,虽然那眼瞳确实挺漂亮,但就是很厌恶。侧过眼,避开那令人不自在的目光。

      子寒、子辉两个败家子,整天就知道玩。那鬼地方有什么好去的。

      子洛见我不搭话,又凑上来道:“澄,你也成年了,该开开荤了,哈哈,那里挺不错的,一起吧?叫上海子。”

      开荤?呵,老子可不会对不喜欢的东西发泄欲望。

      不过……

      抬眼看向教室,蓝雨曦和娃娃脸女生聊得正欢。

      如果把这家伙丢给子寒子辉的话,应该会很好玩吧?

5.

      “好啊,我去。”

      我的爽快显然令子洛有些意外。他显得很高兴,重重地拍了拍我的肩膀,笑道:“这才对蛮,哈哈,这种场合你总要习惯的,晚上9:00,我派车来接你们。”

      “不用,我自己开车去。”

      眯眼一笑。

      特别的礼物,当然要亲自送过去,才有趣。

      子洛耸了耸肩,也不坚持。闲扯了会儿,便自走了。

      ---------------------------------------------------------------         上午的课基本都很无聊。应该说,上课都很无聊。

      我本来想和蓝雨曦说,晚上带他去T-VOX玩。谁知道,他上完了三节课,人就突然没影了。

      心里有些不爽。不过很快就觉得是自己太无聊了。不就是他没理由的讨厌我么?好端端的,没事情把他丢给那两个家伙做什么?我又不是变态……

      唉!为什么那么无聊呢?

      撑着脑袋,抬眼看到韩灵。他正凝神专著的用手指在面前画圈,在空气中画圈……神经兮兮的。

      然后,他转过脑袋,对着我露出了天使般的笑容。

      再然后,我感觉周围顿时生出很多雪白的光环,在我眼前飘来飘去。

      我一定是眼花了……

      再再然后,我眼前真的花了,一阵刺眼的光芒掠过后,少爷我脚下的地面突然凭空消失。

      掉下去了?

      恭喜,BING-GO,完全正确!

      我。

      掉下去了……=_=

      ---------------------------------------------------------------           头昏眼花脑抽筋。

      怎么回事?

      百合百合,周围怎么那么多百合?我掉花堆里了?

      爬起身子。

      晴空万里,花香弥漫。

      刺鼻。我讨厌花粉。

      因为我对这东西过敏!

      “阿嚏!”

      “阿—阿嚏!”

      捂着鼻子,冲出恐怖的花粉包围圈。前方的欧式园顶凉亭中,韩灵微笑着朝我挥了挥手。

      我一把冲上前,拎起那混蛋雪白的领子。

      “喂!你这什么邪术?快把少爷我弄回去!”

      韩灵笑得很温和,“澄,不解决这个梦里的幻灵,我也没办法带你离开呢。”

      幻灵?什么鬼东西?

      “喂,你说的什么鬼东西?这是哪儿?”

      “这里是毕海天的梦,他的梦境世界被变异的幻灵侵蚀了。”

      “海子的梦?”

      “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境世界,而我是穿梭于这个世界的魔法师,也就是梦境魔法师,不过我还没毕业。”

      “你是说,我现在在海子的梦里?”

      我看了看周围,雪白的花丛之后,一个偌大的篮球场。海子的身影跃起,一个大灌篮砸下。汗水淋漓的挥洒,看似真实,但我知道是假的。那混蛋刚才还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难道真的跑他梦里来了?

      可这也太不可思议了。我是不是自己在做梦?

      用力掐了下自己的腿,疼疼疼。看样子不像。

      “澄,我前段时间受了伤,法力还没恢复,但师傅布置的作业不能不做。幸好,你出现了,你可以帮我。我们一起来赶走这里变异的幻灵吧,否则他以后就没办法做美梦了。”

6.

          我大脑抽筋了。嘴角抽筋了。面部抽筋了。整个人都抽筋了。

      不知道自己现在的表情是不是很奇怪。

      但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这是真实么?这个世界上居然还真有这种……不可思议的东西?

      韩灵微笑着看我,那笑容还真是明媚的一塌糊涂,但我一点也没心情欣赏。

      “喂,你,打我一拳。”我想了想,又补充道:“但不准打脸。”

      “澄,你还在怀疑这个世界的真实性么?”韩灵凑上前,我原本以为他要咬我,伸出手臂一挡,谁知道他的力气却大得不像人,手给他向后一拉,他的脸腾的放大,我顿感不妙,还未来得及作出任何反应,他的舌便似游龙般滑入我的口腔,缠绕上我的舌

        -    -||

      我大约有5秒时间丧失了判断力,然后,狠狠一咬,猛抬起少爷我的飞腿直揣他两腿之间。他却仿佛鬼魅一般,瞬间移动到了距离我两尺之外的地面。不过他的舌头,还是给我咬到了。

      草!真恶心!少爷我无比珍贵的纯情少年的初吻阿!居然被个男人剥夺了!!真该把他那可恶的舌头咬下来!!!

      唇边染了淡淡的血味,我舔了舔唇角。看来就算没咬掉,也该给我咬破了。哈哈!

      看向韩灵,他举起手背擦了擦嘴,微微皱了皱眉,喃喃道:“果然够狠,不过,我喜欢。”

      我其实很想上去掐死他。不过鉴于考虑到如果他死了,我可能这辈子也要被困在海子这呆子的梦里,所以,掐死他这个方案的实施,还有待我离开这鬼地方以后再议。

      “好吧,我不怀疑了。那你告诉我,怎么做才能除去变异的幻灵?我可不想在这鬼地方浪费太多时间。”

      “呵呵,澄,我喜欢聪明的孩子。”韩灵的夸赞反让我感到不悦,他走上前,看向与篮球场相反的另一个方向,我循着他的目光望过去。

      操场上,灰暗的光线弥漫,冷冷地刮着混着细沙的风。一个小小的身影蹲坐在跑道边,抱着膝盖,埋着脸,隐隐约约传来断断续续的呜咽声。

      熟悉的场景。

      小学时候的海子……

      “喂!小矮子!快给我们去拿牛奶!”

      “哭什么哭!没用的东西!”

      “快帮我们拿书包!死人!欠扁啊?”

      “装什么病?别以为有橙子他罩着你老子就怕了!他已经转走了!你给我老实点!”

      “草!作业还没做好?快给我做!帮我们的都抄完!听见没?”

      嚣张恶劣的话语,接二连三地袭向海子脆弱的身影,他颤抖着身子,头埋得更低了,哭声越发厉害了。

      “呜呜呜,呜呜呜,爸爸,妈妈,橙子,呜呜呜~~”

      我汗了下。要不是小时候认识他,现在看到这幅情景,绝对无法和高中他那幅五大三粗的身形联想在一起。

      而且,干吗叫我名字叫那么恶心……寒死我了。

      “澄,变异的幻灵就在那里。”

      “在那里?”我仔细地将那个方向看了个仔仔细细。除了海子,别无他物阿。

      “你看不见他们,他们是幻化的灵体,现在是以声波的形式存在着,也就是你所听到的声音。”

      声波?那玩意儿怎么打?我还以为要大干一场了呢……

      “澄,你拥有凡人所没有的灵力,静下心,把这个空间想象成现实,屏除一切杂念,你便能看到那些灵体的实体在哪里。”

      想象么?哟西,貌似挺好玩的。

      我闭上眼,将自己置身于小学的回忆之中。小学,小学……

      再度睁开眼时,我已经站在了操场之上,海子蹲在我的身边。四周空旷而安静,听不见丝毫喘息声,唯有我的心跳声,清晰异常。

      灰暗的操场,瞬间变得一片白暇,透明分割的空间中,穿梭其间的黑色幻影漂浮着,睁着灰白的眼,咧嘴叫唤着,面目狰狞。

      看见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耽美】天明 野渡
  傅辰【外冷内热腹黑寡言年下攻】×傅修明【外表 ...
耽美
【原創BL】始於誤會 Lemon
貝克特一直希望被高大勇猛的Alpha狠狠疼愛,然而Alpha ...
耽美
主廚的菜單 程雪森
★《主廚的菜單(上)》於2019年6月27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