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發生在校園春天裏的愛情故事

作者
傷害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19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6

內容簡介

在一個生機勃勃的春天,在××校園發生了這樣一段愛情故事,在校園裏有一個誰都害怕但有都惹人愛的一個幫,幫名叫做:“流星閣”,流星閣裏有5位女生,老大思琪,老二愛雪,老三彤彤,老四玉,老五天。在某一天,轉來了五個帥氣的男生,五位男生組成了一個“男生幫”,和流星閣一氣嗬成。五位男生和流星閣的女孩子們表達了自己的心意,愛雪和海超的感情為什麼會發生變故?他們各自都會怎麼做呢?黑暗組織重現,他們倆相遇,愛雪的身份到底是什麼?是黑暗組織的另一個首領?是隱藏的殺手身份?海超回心轉意,愛雪會選擇兩個男生誰呢?誰能來告訴她呢?也許隻有她自己!

最新章回

好可怕的流星閣!

公開 2013-06-17 15:53

在這個生機勃勃的春天裏,在某某校園裏發生了一段愛情故事。啊!快看快看,是流星閣,快走!老三,彤彤發話了:“真是的,他們有什麼好跑的嘛!”愛雪說:“可能是他們被咱們給打怕了吧,尤其是害怕你。”彤彤說:“二姐你真是的,就喜歡那我開玩笑。”思琪、愛雪、彤彤、玉、天她們都笑了。思琪說:“好了,各位姐妹們咱們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