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2.初遇

“實在很抱歉,因為出了點事...”

文皓辰有點緊張,畢竟在兩家見面的這種大場合,自己是不該遲到的。

“遲到。”

這兩個字硬生生地打斷文皓辰接下來的解釋。

而這兩個字也讓現場氣氛有些許尷尬,大家你看我我看你,似乎是找不到可以接下的話語。

“哈哈...實在抱歉,我兒子確實不對,也難怪小苒會生氣。”

顧淩祤戳了戳自家姐姐的手臂,意示顧淩苒開口圓場。

顧淩苒也不知道自己為何失態,見到未來的對象開口就是一句批評。腦子想的是希望給對方留個好印象,說出來的話卻是用對下屬的語氣。

“姐!你怎麼這麼對一個Omega這樣?”

顧淩祤簡直恨鐵不成鋼,自家姐姐怎麼還不開口解釋?

看著這個氛圍,最終還是顧凌尚開了口。

“實在抱歉啊,文領導。我們小苒個性就是直,有甚麼說甚麼啊。”

“沒事沒事,是我們小辰的錯。希望各位不要在意啊。”

站在一旁的文皓辰有些懊惱,今天的失誤,簡直讓他在未來對象的面前形象大打折扣啊!

看著對邊坐著的顧淩苒,那位未來將會成為自己的Alpha,自己今天就隱隱覺得...

看來這位Alpha不是很喜歡自己啊...

“小辰,坐下吧。”

“是的,爸爸。”

“既然...人都到了,也是該說正事了吧。”

牧昭雪開口,優雅的品嘗了一口酒。

顧淩苒看著自家母親,那不容反駁的口吻,自己是注定逃不過了。

“我尊重父親的所有安排。”

文皓辰說完後,低頭淺笑。要知道,乖巧Omega是最得人疼的,相對的,文皓辰這話可是給顧家倆老在心中大大加分。

而顧淩苒可就不樂意了,如果今天文皓辰友透露出一絲的不意願,那麼這婚就可能不結,然而他說了這話,那不是擺明這婚非結不可了?

“那麼,既然小辰都這麼說了...”

所有人都將視線放在顧淩苒身上,包括文皓辰,顧凌苒不清楚那眼神包含什麼樣的情緒,不過他現在也不想去了解。

“我怎麼可能不答應。”

這句話有多違心,只有顧淩苒自己知道,不過,既然Omega都開口了,他一個Alpha也不好說什麼。

氣氛和樂融融,兩家算是達成共識,臉上的微笑也多了幾分真心。

顧淩苒就那麼盯著文皓辰看,看來是時候調查一下自己未來那位了。

而文皓辰就被那麼盯著看,說不彆扭是假的,尤其是一個Alpha這麼直勾勾得看著自己。

“小苒,媽媽知道小辰好看,但是這樣盯著人家不禮貌。”

“...抱歉。”

看著兩家長輩越聊越歡,顧淩苒心是越不悅,尤其是文皓辰越是討得自家父母的寵愛,他有預感接下來的日子似乎不太好過。

“小苒,其實我們小辰身體較虛,不勝酒力。你帶他出去晃晃。”

“文伯父,時間已晚,附近也無較適合的場所可觀賞。”

“無妨,交給你我很放心。”

顧淩苒欲哭無淚,第一次的印象已經夠糟了,第一次獨處也在同一天,不能在糟糕了。

但是身為一個Alpha,該有的風度還是要有的。

“...要..和我一同出去兜風嗎?.”

“好的。”

兩家長輩看著自家兒女很是欣慰。

走出富麗堂皇的建築物,離開喧囂的聯合晚會,顧淩苒帶著自己未來的Omega,準備來一趟半夜兜風之旅。

“我們,要去哪?”

“你想去哪?”

似乎有些尷尬,都還沒想好目的地就帶著他走,顧淩苒有些懊惱。

“沒關係的,你可以直接送我回家。”

“...我們去兜兜風吧,就隨便走走。”

那日夜晚很美,拋下一切奔馳,沒有目的地,帶著他未來的Omega一同遨遊,不知道為何,顧淩苒覺得他現在全身都很放鬆,沒有任何想法,竟然還有點莫名開心,這種感覺就像...

帶著他心愛的人在私奔。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你被遺忘在夏天裡 A.Z.
☆於2021年3月30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參賽時原名《他只在 ...
羅曼史
男主心有白月光 望舒
我心里百分百爱你,但是我却爱她一百二十分。男主心里都住着白月 ...
羅曼史
非妳莫屬 煙波
【2010作品】 十年之前,她是他的小學妹。 那時候的他,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