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白鯨魔幻歷險記

在一個魔法的夜晚,有一隻小白鯨三更半夜不睡覺,在代理主人國王陛下的書桌上遊蕩

小白鯨吃了一條巧克力,覺得還有些嘴饞,又吃了一包蘇打餅乾。

她吃的有點飽了,就翻了一下古文觀止,看了幾篇。忽然間,小白鯨看見了書桌右上方有一個鐵盒子。

定睛一看,鐵盒子的蓋子上刻著密密麻麻的符文。也看不懂,就不以為意。

打開了鐵盒子,裡面是一塊被咬過的餅乾。小白鯨嚐了一口,奇苦無比。殊不知,這塊餅乾,是戰國時期存放至今的千年神餅。當年秦武王之所以能有神力舉起周王的「龍紋赤鼎」,就是此餅之故。

由於餅太苦了,小白鯨放著不吃。忽的轟隆一聲,白光閃耀,盒蓋上的符文跟著躍動!

小白鯨大驚之下,忙瞇起了眼。強烈的白光透過眼縫,還看見了一個身材魁梧,氣宇軒昂的大漢。被如此異象震懾,小白鯨不堪負荷,一陣天黑地暗,竟爾暈了過去。

一個溫柔而粗獷的聲音喚醒了小白鯨。

大漢說:「妳好,小姑娘,在下姓嬴名蕩,曾是秦王。小姑娘博學多聞,也許聽過我的。今天,妳打開了盒子,解開了我的封印。我已經困在那裡頭兩千年啦!為報答姑娘妳,我讓妳許一個願望,只要是嬴某力能所及,必當完成。」

小白鯨說:「我要找我的國王陛下,2:19了我要睡覺w」

大漢笑著說:「呵,能解開我封印的人,願望自不同於庸俗之輩了。我這就送姑娘回去吧!」

一陣白光閃過,小白鯨又暈了過去。

悠悠醒轉,她發現自己躺在熟悉的枕頭上,枕邊是國王陛下伸臂摟著自己,兀自在夢裡流連。小白鯨起身下床,望著桌上那餅與鐵盒,呆呆出神。

那樣一個莫名其妙的夜晚,小白鯨現在想起還是覺得怪怪的,怕怕的。她也知道,以後不能再偷偷吃掉國王陛下的零食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超能異.世界
一個被世人成為"鬼"的種族   他們有著可以毀天滅 ...
奇幻
妖孽王子的救國日常 草草泥
✢《妖孽王子的救國日常01路邊的王子不要撿》於2020年2月 ...
奇幻
【快穿】魔畫奇緣 落遙
*超級長篇奇幻快穿故事**古典西洋、現代校園、遊戲世界、女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