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3林語堂文學創作獎

《考驗》

作者
妍晴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05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9

內容簡介

和你交往的第七十九天,上天賜與了我們一個最艱辛的考驗,這考驗也把我們緊緊牽連在了一起。

最新章回

02

公開 2013-06-30 11:51

計程車上,小依望著車外的景色慢慢從鄉間小路轉變成都市,最後來到了一棟歐式風的宅子。

走出花海,褐的體力已被消磨殆盡,見了此狀,小依只好叫了輛計程車讓他休息。

「褐、褐,起床了。」小依輕喚,但身旁的褐連眼睫毛都未輕顫,無奈小依只能搖搖頭嘆氣後,開了門、給了錢,努力將褐抬起回房。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晴雨》
校園愛情
戀愛七秒鐘
看更多

回應(2)

啊啊,雅虎信箱是xiuwen_qiu@yahoo.com.tw才對!

Sorry,手滑了key錯字母。



 


2013-07-03 08:2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哈囉!妍晴

Dear 妍晴:



  【你讀小說,我送明信片】活動要送妳的京都風景明信片,需要妳的大名及郵寄地址。可否請妳寄到我的讀者信箱:xiaying.chiu@gmail.com,或xiuwem_xiu@yahoo.com.tw?
  因為我原本的讀者信箱(g925102)超會擋信,如果妳的email開頭是yinhui或cmk,那就是被系統擋住了,我讀不到信,目前正在請服務中心解決中。
  不好意思,為了這事特地叨擾妳,也希望妳收到明信片後會喜歡。
 


2013-07-03 08:1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夏穎大大,妳好!
關於相關資料我已寄去妳YAHOO的信箱了,謝謝妳特別來提醒我這件事,我一點也不會覺得夏穎大大有叨擾到我,所以請妳不用太在意!相信妳寄來的明信片,我一定會很喜歡的!也抱歉讓妳這麼大費周章。
2013-07-03 20: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