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ehind the lable

作者
ichibi 一支比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如果我的愛情有一個名字, 它就叫作舒雅健。」

電影的開場白, 女主角看著手中一張微微泛黃的即影即有照片, 照片中, 一個年青的小伙子站在一台古老的照相機旁邊,微笑著, 眼神充滿了喜悅。 她有一頭及肩的烏黑長髮, 把兩側整齊俐落地束起了, 前面留下了兩撮像垂柳的髮絲在隨風擺動, 穿著白色無袖的連身長裙, 坐在一個純白色的窗檯上面, 房間裡牆璧都是純白的, 這是電影裡的一種白, 跟那亮麗的木地板形成了和諧的對比, 環境就是有著一種平靜, 像從來都維持在靜止狀態的感覺。
柔和的陽光照亮了她的臉, 把她眼角和嘴角幾道淺淺的皺紋撫平了。 可以看到她眼眶中有淚光凝在眼底卻帶著一種最幸福又充滿遺憾的笑容。

暫停一下! 看到這裡, 大家以為自己是在看甚麼故事呢? 上面所描述的, 不過是我正在欣賞的一齣電影的情節, 而且是我有份編劇的一齣電影。 我正在欣賞這部電影的首影播放 , 而坐在我身旁的是一個……常見而不熟悉的朋友。 她叫Sharon, 我們, 就是我的朋友圈子裡, 我們都叫她「阿暈」。世上有千千萬萬個Sharon, 最能突顯這個Sharon的稱號就是「阿暈」。

其實我不打算來看這場首影, 雖然身為其中一個小小的編劇。話說這電影的主編劇是我大學時期的同學也就是我的舊情人, 我跟他現在是很好的朋友。在他創作這齣電影的劇本時, 他不時都約我出來,有時一起研究劇本, 有時只是閒話家常。
可能我參與的意見和提供的意念他都很認同, 認同到我已經是創作的一份子, 於是他很謙虛亦很像他一貫風格地, 他很堅持要將我納入在創作人的部份。於是後期的劇本創作我就摻了一腿。 每個人對每件事、每樣東西都抱有不同感覺和價值觀, 很多時候. 我漫不經心的意念往往成為身邊人的某種衝擊, 這些事我已司空見慣。
忘了要介紹自己, 我叫I 就是I。 中文名叫 何艾。何艾……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