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min】心心相印(2013.李泰民生賀)

首先,在開頭向泰民呈上遲來的祝福。

我們可愛又帥氣的忙內,二十一歲生日快樂!要一直開開心心的,別忘了我們s.w和你家珉豪哥&基範哥&鍾炫哥&溫流哥、永遠都會在!

以下,獻給不斷帶給粉絲們歡樂與感動的男人,李泰民。

      「呵啊--」李珍基邊推開宿舍大門邊打了個感嘆意味的呵欠,腳步才剛要踏進客廳,身後的弟弟們全部都一下子搶先跑了進去。只是淡漠地環顧了幾眼,豆腐隊長大人丟下一句「別玩太晚啊,壞了身體或嗓子就不好了。」便淡定地回房間去了。

      「基範基範!有聽到珍基哥剛剛說什麼吧?只要不到太晚就沒關係欸。」金鍾鉉彷彿流著口水的小狗狗,眼睛裡閃爍著期待的光芒,只是他垂涎的對象是活生生的金基範而不是一根骨頭。金基範的雙頰有些淡淡的緋紅,不知道是因為戀人大膽的邀請或者是剛才在聚會上攝取的酒精,竟沒有像平時一樣噘著一張嘴、對金鐘鉉的投懷送抱不理不睬,之後因為固執的狗兒不斷蹭著他才半推半就地和金鐘鉉雙雙回房;而是咧開了嘴笑著點點頭,放任金鐘鉉興奮地在他身上親來親去摸這摸那。

      天啊,這兩個人都醉了。崔珉豪坐在沙發上眼睜睜看著席地而坐的兩個人明目張膽地調情,有些無奈的扶額,心想為了自家戀人純淨的心靈不受到驚嚇,是該帶泰民回房間叫他澡洗一洗趕快睡覺,還是應該叫這對金氏夫夫去旅館繼續?

      眼看情況愈演愈烈,鐘鉉的襯衫半敞著、基範還好一點、襯衫領口也開了兩個扣子,而且兩個人完全沒有想要停的意思,珉豪心一橫,拉起了身旁昏昏沉沉、腦子垂著晃來晃去的李泰民,飛快地進了兩人的房間。

      -

      「泰民啊,醒醒!趕緊去把澡洗一洗,等等換哥洗完就要睡了,哥有點累。」珉豪把泰民軟趴趴的身體抱到床上,脫下兩人都沾染上些許酒氣的外套後,又輕輕拍了拍泰民的臉,想讓自家戀人多少恢復一點精神好把自己洗乾淨,要是不趕快把握時間,他們的宿舍隔音可沒有特別好,再晚一點那一定是睡不著了。其實珉豪說自己累不是真的、精神根本好得很,頂多是體力有點消耗了,但喝了點酒倒是又好多了,而且見了剛才那副景象,珉豪也感覺全身隱隱有些發熱,實在是有些靜不下心休息。

      幾乎是昏睡過去的李泰民在情人溫柔的叫喚下,意識似乎消失得更快,頃刻,平穩均勻的呼吸聲傳入珉豪耳裡,看來這小傢伙是真的睡著了。無奈又寵溺地嘆了口氣後,珉豪凝視了戀人平靜的睡臉一會兒才轉身向浴室走去,打算等自己洗完澡後看泰民會不會清醒點、再弄點解酒湯給他喝,不然自己可捨不得明天早上情人那張可愛的小臉因為頭痛都扭曲在一塊。

      就在浴室傳出嘩啦啦的陣陣水聲、崔珉豪沖澡沖得正歡快時,李泰民小朋友眉頭一皺、身子一翻,模糊地哼哼唧唧著用小手解開了襯衫,閉著眼把妨礙睡眠的束縛完全去除後,又甜甜地一笑繼續睡,渾然不覺自己已經製造出了一個犯罪現場。十幾分鐘後,崔珉豪頂著濕漉漉的一頭短髮、神清氣爽地走出浴室,全身上下該穿的一件沒少,什麼養眼腹肌一丁點都沒露出來。等到看見床上那個有著彷彿仙女般不該出現在凡塵的純潔睡顏、上身的襯衫卻大喇喇地完全敞開盡情展現著白皙細嫩肌膚的身影,崔珉豪更慶幸自己有穿好衣服再出來了,要是現在只圍著一條浴巾,他的小兄弟大概會蓄勢待發準備衝鋒陷陣然後啪的一聲讓他的理智全斷線,不過他現在整整齊齊的穿著衣服,正好提醒了自己:李泰民現在正在睡覺啊!要是偷襲他我不就是衣冠禽獸了嗎?

      深吸了一口氣,崔珉豪修補好有點墮落傾向的理智,走上前去把李泰民身上皺在一起的襯衫脫下,一邊默念「平心靜氣平心靜氣平心靜氣......」,不料睡夢中的小情人似乎執意與他作對似的,不斷扭動身子掙扎就是不讓珉豪把身上已經皺到快爛掉的襯衫脫掉。「呀,李泰民......」崔珉豪懲罰性質、不太輕地打了下泰民的屁股,語氣中藏著一點嚴厲,沒想到這一打倒把流連周公棋局的泰民打醒了。「哥......?」泰民揉了揉眼睛、剛睡醒的視線有些模糊,又蹙了蹙鼻子才勉強從崔珉豪身上熟悉的沐浴乳香味辨認出面前的人。

      我的老天啊你終於醒了啊啊啊真是太好了你快去洗澡睡覺吧不然我們就要聽一整晚金鐘鉉和金基範的現場轉播了!崔珉豪在內心吶喊著。

      「唔嗯、哥......」李泰民軟軟地喚著,嘴巴咧開了大大的笑容、有些迷濛的眼睛也笑瞇了,顴骨升天狀態全開。「怎、怎麼了?」崔珉豪吞了口口水,他對這副笑臉最沒抵抗力了、還有這甜甜的軟語,每次總能一下子擊潰他好不容易築起的理智高牆。「我好熱......」泰民皺了皺眉、咕噥著把身上的襯衫脫下後,小手開始往下身摸索,三兩下解開了褲子的皮帶和鈕扣,接著又開始不斷蠕動下半身,雙手偶爾扯一下幫助褪去衣物,費了頗大的勁才把自己脫到只剩一條底褲;小情人獨自脫得努力,然而站在一旁的珉豪卻看得目瞪口呆,髮梢的水珠不斷滴下,就好像他的理智正一點一滴在消失。「泰民啊,去浴室脫,哥等你洗完澡就要睡覺了。」好不容易回神,珉豪用力抓緊清醒神智的尾巴,咬著牙吐出這一句話。

      沉默良久,李泰民才終於遲緩地回答:「......喔。」崔珉豪終於鬆了口氣,殊不知他方才的一個提議竟成了壓垮自己的最後一根稻草。

      李泰民微微一笑,緩緩道:「那我們去浴室,你幫我洗。」

      至於後來兩人是在浴室直接這樣那樣,還是忍著洗完澡到床上再擦槍走火,又是一段後話了。

      -

      翌日清晨。

      感受到灑入坊間的溫暖光亮,崔珉豪率先醒了過來、躺著伸了個懶腰,他又側過身去,映入眼簾的是自家戀人被微光照射著的天使睡顏,令他的心跳驀地漏了一拍。深深地、靜靜地凝視著,珉豪的視線無法自拔地完全定在泰民的身上,他有種這片刻彷彿就是永恆的錯覺。面前人兒一直輕輕闔著的眼皮,卻突然緩緩睜開了,將珉豪嚇了一跳。平復心情後,他又向著戀人微微一笑:「早啊,泰民。」然而戀人的雙頰卻氣鼓鼓的,沒有說話。「怎麼啦?」珉豪有點不知所措地問著。

      「沒怎麼,只是心理不平衡。」

      「怎麼個不平衡法?」

      「昨天明明是我生日,卻因為某人的慾望害我今天得承受腰痛。」泰民噘著嘴、用皺起的眉宇表示他的不滿,嘴巴嘟的酸了就索性轉過身去不看戀人。

      「昨天明明就是你自己誘惑我的。」遭到指控的某人也表達自己的不平衡。

      「我才沒有呢。」

      「要我說給你聽?」

      「......」

      「露身體給我看、在我面前脫褲子、叫我幫你洗、唔......唔唔!」正一一細數著昨晚戀人難得的大膽行為時,主角卻猛地轉過身來摀住了珉豪的口鼻。直到珉豪喘不過氣開始掙扎時泰民才恨恨地放開,不甘心的他又盡自己最大的力量想惡狠狠地瞪戀人一眼,看在珉豪眼裡卻還是像一個在耍賴撒嬌的孩子。

      「對你做色色的事,也是因為愛你啊。」珉豪突兀地道出真摯的話語,讓泰民只能愣愣地望著他。

      良久,泰民才終於綻開笑容,「好啦,原諒你。」

      「還有呢?」

      「我愛你。」

      「乖。噢對了,還有,生日快樂。」

      兩人相視而笑,平靜而幸福。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耽美】常明醫院 今天下小雨
【出版訊息】☆《常明醫院》於2022年3月1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耽美
君似朝陽 知岸
悶騷癡情大明星 ╳ 暖萌才子設計師架空演藝圈∣雙向暗戀∣1對 ...
耽美
Alpha被誤認成Omega白月光後 雨墨濂
有些愛,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那就太遲了  韓厲見到陸韜的第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