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生一世一雙人?

      手上拿著剛印好的喜帖,燙金的「囍」字在大紅的底上反著些許刺眼的光。

      看著手上在前幾天洗好的婚紗照,他現在的笑容,一定也跟照片中的自己一樣幸福。

      摟著身旁未婚妻的腰,過沒多久,身旁的女人就會永遠屬於他。跑也跑不掉。畢竟婚約,不只是一張紙,而是一生一世的誓言,不是嗎?

      約好了一生一世一雙人,滿足的嘆了口飽含幸福的氣,坐起身來跟未婚妻一起整理喜帖,準備發送到各方,宣告他們的喜事。

      一個禮拜後,就是他們婚禮。

* *    *

      婚禮當天進行的比他們預想的順利,揭開她臉上的白紗,略施脂粉的臉蛋不再朦朧,完整的、清晰的,與她漂亮的黑色大眼映入他的眼簾。

      於是他吻上那對觸碰過好幾次的紅唇。

───────

      婚後有點忙,但是沒關係,回家後看到心愛的她、以及剛出生的孩子,心中就有無比的甜。

      身體上的疲憊算什麼?被上司指責又算什麼?只要為了這個家,他可以做到一切。

   ───────

      今天妻子提了句,說希望他能幫忙做家事,但是他那時正因為一個企劃案弄得頭有點痛……畢竟只要這個企劃成功了,他可是能獲得升遷的機會啊!

      所以他稍微對妻子大聲了點、吼了幾聲,是可以被原諒的吧?他那個溫柔的妻子,一定能體諒他的,對吧?

   ───────

      他外遇了。

      對象是比他晚進公司的、二十多歲的女孩子,比起他那個漸漸發福,而且在床上越來越無趣的妻子好上不知道幾倍。

      更何況,他的妻子又不知道,所以他沒錯吧?大家一定都會原諒他的。

      畢竟,是那個女孩主動靠過來的啊,他不過是放了點藥粉進去當做催化劑而已嘛。

   ───────

      他剛從賓館回到家,鬆鬆領帶,身上有種靡爛慵懶的氣息。

      桌上放了一封信,跟著他們的全家福整齊的擺在桌上。拿起信,發現是妻子寫的。

      有什麼話不能當面講,一定要寫信嗎?還有這些照片……看著有點討厭。

      他吼著妻子的名,要她收拾好桌上。

*    *    *

      隔天早上他醒來,習慣性的坐下,等著妻子將早餐和咖啡送上桌。

      看了幾頁的報紙,他發現有點不對勁。照理講,現在他應該要吃到早餐了才對。

      吼了妻子的名,沒有回應。

      媽的,這婆娘又有什麼事了?

      不耐煩的起身,在不怎麼大的公寓裡找尋妻子的身影,最後只在客廳桌上找到一個牛皮紙袋,和離婚協議書。

      牛皮紙袋裡放著的是他和那個女孩出入賓館的照片、日期,離婚協議書上已經讓妻子用娟秀的字體簽上名。

      牛皮紙袋的另一面,用紅色奇異筆寫下了幾個怵目驚心的大字:

      一生一世一雙人?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夾在青梅竹馬跟弟控姐姐中間的我,開始享受燦爛的高中生活 葡萄宥
    男主菅原蓮是個剛升上高中二年級的 ...
校園愛情
深深見 LaI
ʚїɞ 電子書ON:讀墨、BOOKWALKER【 2021 ...
校園愛情
珍加椰波達 沾零
   李真珈    x   姜季達 熱愛手搖小可愛   來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