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01

CH01

愛一個人其實不難,只是有沒有勇氣繼續愛下去罷了。

也許,愛情這條路彼此都走得坎坷,但最重要的是自己是否努力堅持下去,單戀、暗戀、戀愛都好,只要努力,相信都會有個結果。

結果是好是壞,也許對於某些人是很重要,但是過程更讓人回味。

愛一個人可以多深?她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只怕知道了,就再也沒有回頭的機會。

她知道,她愛的人始終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她現在的老公,她單戀十五年的老公。

堅定地相信自己的愛情總有一天會有回報,她會努力努力讓他愛上她。

因為她愛他,就這個最簡單卻也最重要的原因。

隨著他的動作,一張小臉很認真的盯著他,為什麼她老公連吃飯都可以那麼帥、那麼優雅?

真的不是她太迷他,雖然她也不否認這個因素頗重要,但是他的一舉一動真的讓她非常著迷。

呵!他就說,他的新婚妻子真的很可愛,一點都沒發現自己的動作非常不淑女,那炙熱的目光彷彿隨時可以灼傷,真的很可愛呢。

「不錯吃,妳有特別去學過料理嗎?」面帶笑容望著他的妻子,看來她似乎還沒回魂呢,還一直盯著他看。

「……啊啊?我、我嗎?不算是,只是本來就對料理很有興趣,只不過有特地去學。」察覺到他早已發現她的偷窺,她忍不住又開始臉紅,連話都說不好。

看來,她得多多學習怎樣跟他講話,才不會動不動臉紅以及不會一直盯著他看。

「是唷。」簡單兩個字,讓兩個人的氣氛頓時變沉默,可是不知道是她的錯覺還是怎樣,她覺得這樣的氣氛不是沉悶的沉默,而是溫馨、像家的感覺。

不知道過了多久,當他吃完飯後,將碗拿去廚房時,他聽見了她的慘叫。

「怎麼了?」還以為家裡面被搶劫,他的老婆果真跟一般的千金小姐不一樣。

嗯、怎麼個不一樣呢?就是覺得還滿好玩,不像是只會一天到晚炫耀家富、炫耀自己身上穿了多少明牌。

其實也是種幸好吧,在不幸當中唯一一絲可以讓人放心的事情。

最大的不幸就是,他永遠不可能愛上她。

想到這邊,他抿起嘴,決定先跟她說清楚,他沒辦法愛上除了『她』以外的人了。

「我、我、我,都沒發現已經下午三點了,對不起!」苦著臉,曲采芙一臉抱歉。

都怪她啦,明明她老公現在就應該去上班,而不是在這邊慢慢陪她吃她煮的飯。

「沒關係,是說我有事情想先跟妳說清楚。」他就說,他這個老婆傻得很可愛,是吧?

不過,該說的該講清楚得,還是一點都不可馬虎,最起碼要在彼此傷害之前,阻止才對。

「嗯,你說吧。」不知道為什麼,她總有種不好的預感,感覺他的話即將引發一些不好的事情。

「我希望,妳不要愛上我,因為我不會愛妳。」冷淡的語氣,瞬間隔離彼此的距離。

他也不想如此殘忍,只是他真的沒辦法再愛誰了,尤其在一些事情發生後,誰都可以愛,就是眼前的女人不能愛。

「……」沒意料到他會突然說這句話,說真的她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

所以,意思就是,他永遠不會愛上她?那她,還能說什麼呢……

「我知道了。」不想問原因,因為現在的她還沒有那股勇氣,其實她隱約猜到,他可能心中早有那個『她』的存在了吧?

不想承認、不想知道,所以就當烏龜,一天也好、能拖多久就拖多久。

反正,她是他的妻子,多的是時間相處,她一定會很努力、很努力地讓他愛上她。

但是他不行,對於敵人溫柔,就是對於自己殘忍。

他沒辦法,為了一個害他失去一切的女人去動心,沒辦法因為這樣,就放過了她。

彼此的氣氛頓時降到冷點,他毫不猶豫地邁開腳步,轉身就走。

不知道是在逃避什麼、也許,他也知道他最害怕的就是去愛上她,愛上一個最不能愛的人。

與其讓自己陷於那種慘景,不然趁早說清楚、這樣他才可以對得起『她』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她好像有點甜 三杏子
【 出版訊息 】✿《她好像有點甜》將於2024年3月28日由 ...
校園愛情
終於失去你 煙波
☆《終於失去你》於2014年4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版。&nb ...
校園愛情
微光的翅膀 Misa
☆《微光的翅膀》於2015年9月29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