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一切的起始

「啥?妳最好給我解釋清楚,璃。否則我就以黑袍之名將妳凌遲處死!」耀一把跩著璃的衣領,眼神凶狠的瞪著眼前的人,就像仇人一樣,狠狠的瞪著。

……這是婭一進門就看到的慘狀。

「璃,妳又做了什麼啊?」婭無奈的問,心想眼前這個人已經無藥可救了。

「我沒有啊!我只是跟耀耀說她要自己去原世界處理夢連結的是而已咩~~」璃一副很無辜的樣子回答。

「不要叫我耀耀!一個字就夠了!」(謎:重點不在這裡吧……

「夢連結?」這次換婭疑惑了。

原世界,在她的世界竟然有夢連結?而且還出動一個黑袍去解決?有那麼嚴重?

「嗯,對啊。聽伊多說在先見之鏡上看到原世界的人類發明了一款新的夢連結遊戲,叫什麼第二生命之類的。結果就有一個人叫龍點吧,他用這遊戲讓天下大亂,所以才動用黑袍。人類真是麻煩的種族。」真是抱歉啊,我們就是這麼麻煩。

耀又接著氣憤的說:「重點是,當大家在想誰要自願接下這個任務時,我不在場,結果璃那白目的傢伙當場說自家搭擋願意出這鳥任務!   X的!願意個X啊!」

說完話,璃就變成一道流星---被揍緋成流星飛走了。

婭看著自己搭免費火箭到外太空旅遊的朋友,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對著已經氣到面無表情的耀說:「沒辦法,妳也只好接這個任務了。」

「嘖!又多了個麻煩的任務!」

「欸!記得如果有帥哥的話照照相給我吧!!」原本應該在外太空的人突然出現,結果又被揍了,但這次是揍到保健室---復活去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順心(全職獵人同人文)
⚠️請支持正版⚠️2顆珍珠加更一章節第一季:過去與現在「你叫 ...
同人
境界觸發者—退役 5-22 打字機
★境界觸發者+自創角☆大學生組—賀方從電競隊伍回 ...
同人
【排球少年】青色的我們 (青葉城西高校の青春) 海夏
從2019年的Best Friends到2020年青色的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