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歌の王子樣」第3話 A班圖鑒開啟

會在食堂遇見春歌是雪奈所知道的劇情,不過這劇情好像又有哪裡不太一樣。

比如某些人圖鑒點亮後初始值過高的攻略進度。

「圖鑒四之宮那月點亮,現攻略進度15%。」

這是什麼小天使嗎?!雪奈感覺自己疲憊的靈魂都得到了拯救。

然後就被一看到自己就撲過來的四之宮那月一個熊抱抱在了懷裡——臉磕在了他的胸膛上,挺疼的。

“精靈小姐!!”那月溫溫柔柔聲線現在帶著過度興奮的高亢,然後就蹲下身來要蹭她的臉,“嗚哇好嬌小好可愛!!”

我錯了,他不是什麼天使,他是魔鬼。雪奈推也推不動他,只能認命,乾脆死魚眼著被那月蹭,一臉心如死灰。

“啊,小鳥遊同學。”

“雪奈!”

兩個聲音同時響起,雪奈才注意到那月的身後不遠處就是春歌和音也,於是弱弱地舉起手跟他們打了個招呼,然後差點被那月勒嚥氣:“嗨⋯⋯”

“小鳥遊?”

緊接著就是一個清冷的聲音介入,雪奈的目光掃過去,看到的便是一個右臉上有一顆美人痣的藍色公主切俊秀少年。

叮!熟悉的音效跟著的就是系統提示音:「圖鑒聖川真斗點亮,現攻略進度20%。附加劇情傳輸中⋯⋯傳輸完成。」

還是個熟人。

那月似乎抱夠了,終於鬆開了雪奈——呼吸新鮮空氣的感覺真好啊。雪奈咳嗽了兩聲,朝著真斗笑了笑:“好久不見了呀,真斗。”

“欸?小鳥遊同學和聖川同學認識的嗎?”春歌欸了一聲,好奇地問道。雪奈看過去的時候莫名被她身旁同樣用好奇的目光盯著她的音也吸引了目光。她點了點頭,走到真斗的身邊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是喔,我們以前還有合奏過呢,是超級好——朋友哦。是不是呀,真斗?”

真斗微微低頭,看著雪奈的目光相當的柔和,低低地嗯了一聲,結果一個討人嫌的(真斗語)聲音就冒了出來,一隻手伸過來攔住了雪奈的肩就把人給劫走了:“什麼呀,明明我才和小雪是超級好朋友呢。”

幼稚鬼蓮把雪奈往懷裏一攬,朝著真斗露出一個挑釁的表情,然後就被雪奈戳了腰。

「一十木音也攻略進度11%。」

牙白!掉進度了!雪奈趕緊將目光落在音也身上,然後乾脆掙脫開蓮的懷抱走到音也和春歌之間,手小心翼翼地扯了扯音也的袖子,問了一句:“七海同學,不用叫我小鳥遊同學也沒關係的,叫我雪奈就好啦。你能通過考試真是太好了呢。”

春歌眨了眨眼睛,反應慢了半拍,然後就朝著雪奈鞠了一躬:“啊,還沒向你道謝呢,小鳥——雪奈桑。如果不是你幫我說話,我可能就要錯過考試了。”“不用這麼客氣也沒關係,本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過是舉手之勞。七海醬,你和音也是同學?“雪奈彎著眸子問了一句,“那就是A班了?”

“嗯,我和一十木同學,聖川同學還有四之宮同學都是A班的。”

雪奈聽到了一個新的名字,下意識地就把目光落在了剛才對她熊抱的黃頭髮高個子身上。那月注意到了雪奈看過來的目光,又湊了過來彎身笑咪咪地說:“妖精小姐,我是四之宮那月!妖精小姐的名字我已經聽說過了喔,而且我也買過你的專輯呢~”

“欸?”雪奈這才有些驚訝地瞪大眸子,難免有些驚喜,“這樣的嗎?沒,沒想到除了音也之外我還有別的粉絲呢,好開心。”說著還真的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轉臉去看音也。

音也沒想到雪奈會直接叫他的名字,愣神過後直接就臉紅了,撓了撓頭卻克制不住臉上的笑容。

「一十木音也攻略進度25%。」

音也小天使不愧是小天使哦。

音也有些異常的表現被旁觀的蓮和真斗收入眼中,兩個人下意識地對視了一眼,然後意識到了什麼,又互相厭棄地嘖了一聲撇開視線。

“可是為什麼四之宮同學要叫我‘妖精小姐’呢?”雪奈看音也危機解除,便認真地抬頭問那月問題,這個問題她也在意了好一會兒了,“有什麼原因嗎?”

初始好感度這麼高有什麼原因嗎?

“因為妖精小姐小小的又很漂亮,頭髮還是淡金色的,就很像妖精小姐啊。”那月特別理所當然地回答著,似乎又想伸手去抱她,“就很可愛啊——”

“變態那月,放開你的手!!”

翔的聲音由遠及進,緊接著雪奈眼前一花,人就直接被攔著腰給跩走了。

翔的呼吸就在雪奈的頭頂,背後緊靠的胸膛暖暖的。雪奈微微回頭,朝著翔笑了笑:“啊,來栖同學,午好~”

她的呼吸就吹在翔的下巴上,癢癢的。翔一垂眸就被雪奈的顏值爆擊,臉刷地就紅了,二話不說就放開了手,聲音超級大:“啊啊啊小鳥—鳥小、小遊鳥同學午好!”咬了兩下舌頭翔還是沒能讀對雪奈的姓氏,臉上的羞紅就變成囧紅了。雪奈彎了彎眸子,摘下翔的帽子揉了揉他那頭柔軟的頭毛:“不是說了可以叫我雪奈了嘛,翔?”

好好的一個音節落在翔的耳朵裡彷彿生了爪子,撓在他的心口搞得他快燒著了,羞於面對美少女前桌的他乾脆把矛頭指向了好友那月。

「來栖翔攻略進度10%。」

啊啦啊啦,這孩子還真是可愛啊。雪奈彎彎的眸眼裡滿滿的都是柔軟,然後耳朵裡就捕捉到了蓮似真似假的調笑抱怨:“啊呀小雪叫別的男孩子這麼溫柔,我可是會嫉妒的呢。”“有什麼好嫉妒的呢,蓮?”雪奈歪頭,食指點在下巴上語氣柔柔的,“你不是有那麼那麼多的lady陪你兜風嗎,也不是很需要我啊。”

蓮瞪大了眼睛有些呆滯,而音也則是噗哧一聲笑了出來,雪奈甚至看到了真斗臉上的笑容,於是調皮地衝著真斗眨了眨眼睛。

「聖川真斗攻略進度25%。」

“啊對了。”音也突然一拍腦袋湊到了雪奈跟前,眼睛亮晶晶的,“吶吶雪奈!你們班有沒有開學考核啊?就是偶像科和作曲科一對一搭檔合作曲子的那個!”“欸,有啊。”雪奈點頭,有些不明所以。

太近了,音也湊得也太近了。雪奈眼睛裡只有他那一頭扎眼的紅髮和那雙亮晶晶的紅眸。

真斗和蓮呼吸一滯,似乎明白了音也想要幹什麼,剛想開口打斷,卻沒能來得及。音也興奮地抓住了雪奈的手:“你可以和我一組嗎,雪奈?如果我能唱你做的曲子,我這輩子就值得了啊!”

“欸?!”這話說的,雪奈驚了一下,第一反應就是,“音也你這輩子還長著,別這麼說啊——”

然後才意識到他剛才說了什麼,有些苦惱地揪了揪自己胸前捲曲的髮尾:“我現在還沒想好呢⋯⋯因為我兼修作曲科和偶像科,還不知道要怎麼找搭檔呢⋯⋯”

“哼,別鬧了,小雪的曲子肯定是給我的啦。”蓮很傲嬌地哼了一聲,再次伸手攬住雪奈的肩把人往自己懷裡一摟,“雪奈肯定是我的搭檔,你就別想了,音也。”“哼,神宮寺,雪奈還沒說要和你做搭檔呢,自我意識也太過剩了吧。”還沒等雪奈反駁,真斗就開口嗆聲。

雪奈和春歌同時把視線在蓮和真斗之間來回轉移,當然雪奈的內心戲就多了一些:啊啦?這是傳說中的修羅場?這麼快??

然後雪奈就被兩雙深淺不一的藍色眸子給盯上了:“雪奈/小雪,你說是不是?”

是什麼?什麼?她剛才沒有在聽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排球少年同人文 Anzu
✬文章多以菅原馬麻為主。←私心。 ✬cp多為All菅、大菅 ...
同人
【鑽石王牌】一起走過 愛麗絲沒去夢遊
★鑽石王牌同人文★御幸一也自創BG向言情★腹黑眼鏡天才捕手x ...
同人
【暗殺教室】淺野會長是個女友控!? 很累
暗殺教室同人文|淺野學秀同人文|淺野學秀bg 淺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