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殭屍入侵南台灣

作者
語歆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6557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45

內容簡介

我記得的話就日更

 我原先只是一個普通平凡的公司小職員,畢生的志向只是在這裡安靜混日子到退休,終生不娶,過完平凡的一生而已。

某天上班時,去拿便當的同事竟然全身是血地回到辦公室,還莫名其妙地變成了一隻不會思考,只知道無差別攻擊身邊人類的喪屍。

一瞬間,原本平靜溫馨的辦公環境變成了血肉橫飛的煉獄情景,在運氣的加持下,我好不容易逃了出來,卻絕望地發現,平時嘈雜的大街上,已經連一個活人都看不見了。


說著一口流利中文,穿著高中制服,明明年紀不大,卻有著怪物般身手的神秘金髮德台混血少女,凡爾莎。

因為才能而身兼數職,同時是會計兼大廚兼工匠兼軍師兼長工的小隊核心人物,陰沉男子,胖子。

面龐帥氣,五官深邃,一頭金髮,總是帶著一臉微笑,還擁有一身健碩身材,一開口就能迷倒萬千少女,甚至連催眠術都會,天生就帶著領袖氣息的人物,俊彥。

這就是由我們幾人組成的一支小隊,試著在這殭屍橫行的末日世界裡掙扎求生的故事,大概吧?

 

最新章回

第9章 友人?

公開 2020-02-11 17:50

  #殭屍入侵南台灣二
  
  第9章
  
  每天回到家之後,我都會試圖用網路確認除了我們之外還有沒有其他活人,今天也不例外。
  
  而的確,除了我們之外,還是有一些零散的倖存者偶爾會傳出消息,他們會在網路上回報目前的狀況,像是他們基地的建設進度或是資源的數量,也宣告這世界上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